求一个靠谱,权威的孕育app或者网站。我准备当爸爸啦?

你好。目前看各种孕育app 或者网站最终都是营销套路,期内容鱼龙混杂,需要慧眼识别,而普通人如果能识别,就根本不需要关注这些孕育APP或者网站了。我向你推荐我自己。可以在各个自媒体上关注我。我的新浪微博@妇产科医生王玉玲,今日头条也是这个名字。微信公众号为母婴家庭课堂(wylmykt),当然也有一个@妇产科医生王玉玲 的微信公众号(sbdfckys),这些自媒体所有的内容都是靠谱的。你也可以在这些自媒体上想我单独咨询。

回复
  • 白文曜用户

    你好。目前看各种孕育app 或者网站最终都是营销套路,期内容鱼龙混杂,需要慧眼识别,而普通人如果能识别,就根本不需要关注这些孕育APP或者网站了。我向你推荐我自己。可以在各个自媒体上关注我。我的新浪微博@妇产科医生王玉玲,今日头条也是这个名字。微信公众号为母婴家庭课堂(wylmykt),当然也有一个@妇产科医生王玉玲 的微信公众号(sbdfckys),这些自媒体所有的内容都是靠谱的。

    你也可以在这些自媒体上想我单独咨询。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