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特别低落,有什么让人开心的电视剧和书籍推荐吗?

情绪特别低落,有什么让人开心的电视剧和书籍推荐吗?
让人开心的电视剧有很多经典的你一定知道,比如《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粉红女郎》等等戏剧特色的情景剧,近几年好像少有那些直抓笑点的戏剧电视剧了,国外的有《破产姐妹》等,里面的小吃店女汉子圈粉了很多国内的小姐妹小哥哥们,虽然那类的姑娘在现实中并不一定受小哥哥喜欢。书籍里比较让人开心的典型有王小波的作品,内容幽默又含义深刻,就像王小波自己说的:“我以为自己的本分就是把小说写得尽量好看,而不应在作品中夹杂某些刻意说教。我的写作态度是写一些作品给读小说的人看,而不是去教诲不良青年。”他的作品有《沉默的大多数》、《思维的乐趣》、《地久天长》、《黄金时代》等等。还有一位当代年轻作者,不少人知道他的名字,叫做韩寒,韩寒的书几乎每本都会让人读着读着就笑出声来《三重门》、《长安乱》等等,故事情节充满了黑色幽默又发人深省。其他还有《万物有灵且美》、《放下的幸福》、《真正的快乐》、《找回自己》、《智慧100》、《因为快乐》等等专门写给快乐的治愈系书籍。还有一些治愈系幽默画风的漫画绘本《我可以咬一口吗》、《你今天真好看》、《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等等,看着温暖又好笑,简笔画的单纯,像个孩子那样。

回复
  • 梁正豪用户

    让人开心的电视剧有很多经典的你一定知道,比如《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粉红女郎》等等戏剧特色的情景剧,近几年好像少有那些直抓笑点的戏剧电视剧了,国外的有《破产姐妹》等,里面的小吃店女汉子圈粉了很多国内的小姐妹小哥哥们,虽然那类的姑娘在现实中并不一定受小哥哥喜欢。

    书籍里比较让人开心的典型有王小波的作品,内容幽默又含义深刻,就像王小波自己说的:“我以为自己的本分就是把小说写得尽量好看,而不应在作品中夹杂某些刻意说教。我的写作态度是写一些作品给读小说的人看,而不是去教诲不良青年。”他的作品有《沉默的大多数》、《思维的乐趣》、《地久天长》、《黄金时代》等等。

    转载或百者引变用本文内它容请置注明来源系于芝士回答

    还有一位当代年轻作者,不少人知道他的名字,叫做韩寒,韩寒的书几乎每本都会让人读着读着就笑出声来《三重门》、《长安乱》等等,故事情节充满了黑色幽默又发人深省。

    其他还有《万物有灵且美》、《放下的幸福》、《真正的快乐》、《找回自己》、《智慧100》、《因为快乐》等等专门写给快乐的治愈系书籍。

    还有一些治愈系幽默画风的漫画绘本《我可以咬一口吗》、《你今天真好看》、《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等等,看着温暖又好笑,简笔画的单纯,像个孩子那样。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浩东用户

    我感觉这几部电影可以去看一下,都是葛优老师的,经典且有韵味,小弟这里给大家列个表:

    1:《大腕》 豆瓣评分:7.7

    版权归严芝士离回答网站或保原革约作者所有

    2.《手机》 斩获多项大奖,冯导演要拍第二部。

    过十理当去意军式及运思整音断准状县。

    3.《甲方乙方》

    2024-04-28
    2楼
    回复
  • 韩向东用户

    地下交通站

    该剧讲述了蔡水根为首的几位共产党员的地下活动反映了当时我国人民艰苦卓绝英勇无畏的抗战史的故事。

    男神贾贵:举手投足都是戏

    版权感空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律长作者所区有

    东北一家人

    该剧描写了在东北一个中等工业城市—吉林省长春市的一家大型国企工作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一家三代之间发生的事情。面对社会转型时期企业发生的种种变革,每一位家庭成员以及他们身边的亲戚朋友、邻居同事之间横向、纵向发生的一系列阴错阳差,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炊事班的故事

    家应命此基她被济车构参。

    全剧以空军战场中基层连队的炊事班作为舞台,通过发生在六位年轻炊事兵身上的一件件鲜活生动的日常小事,把火热的、绚丽多彩的军营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

    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约在万历年间)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爱情公寓

    该剧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