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或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它的连体屏幕设计怎么样?

全新高尔夫或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它的连体屏幕设计怎么样?
就目前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内饰将采取与“途锐”相似的设计理念。能不能在国内采用连体平还不得而知。全新一代高尔夫车身再次加长全新一代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当属是车身了,这款欧洲著名的小车,不再小巧,体积变得庞大了许多。据说轴距超出了2.715米,我甚至认为它可以当做“两厢B级车”看待。内饰方面变化有两种说法目前网络上有两种“八代高尔夫”的内饰露出,一种跟“途锐”更加接近,一种是完全不一样的内饰。也许前一种更像是7.5代吧,我希望第八代的内饰是第二种。白希文总结从外网上看到的两种结果,我都接受,因为我觉得高尔夫的魅力并非是外观内饰设计,更重要的是它的动力操控性的平衡。我一直认为,两厢小车中,高尔夫高于任何一个品牌的同类产品,哪怕是BBA出品的,就是因为高尔夫真的把动力、操控、油耗、空间做到了最完美。

回复
  • 郁铁磊用户

    就目前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内饰将采取与“途锐”相似的设计理念。能不能在国内采用连体平还不得而知。

    全新一代高尔夫车身再次加长

    全新一代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当属是车身了,这款欧洲著名的小车,不再小巧,体积变得庞大了许多。据说轴距超出了2.715米,我甚至认为它可以当做“两厢B级车”看待。

    内饰方面变化有两种说法

    目前网络上有两种“八代高尔夫”的内饰露出,一种跟“途锐”更加接近,一种是完全不一样的内饰。也许前一种更像是7.5代吧,我希望第八代的内饰是第二种。

    未经芝今保士回答允许不方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展别视为侵权

    白希文总结

    从外网上看到的两种结果,我都接受,因为我觉得高尔夫的魅力并非是外观内饰设计,更重要的是它的动力操控性的平衡。我一直认为,两厢小车中,高尔夫高于任何一个品牌的同类产品,哪怕是BBA出品的,就是因为高尔夫真的把动力、操控、油耗、空间做到了最完美。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