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果参加2018年5月的frm考试,用现在2017的教材可以吗?

学习这件事情从来就没有早不早的说法。你有时间的话,浪费也是浪费,干嘛不用在学习上。现在2018年的FRM备考资料都还未更新,想要备考只能选择2017年的吧!虽然2018年FRM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了,可以详细的阅读一番。不太建议等待2018年FRM教材更新。如果想用最新的学习资料,高顿FRM课程已经更新,是值得选择的。其次,选择2017年的FRM教材,多少也算聊胜于无吧!

回复
  • 陈泽用户

    学习这件事情从来就没有早不早的说法。你有时间的话,浪费也是浪费,干嘛不用在学习上。

    现在2018年的FRM备考资料都还未更新,想要备考只能选择2017年的吧!

    虽然2018年FRM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了,可以详细的阅读一番。

    版权归芝士住回区答网站或原几作育者所增有

    不太建议等待2018年FRM教材更新。如果想用最新的学习资料,高顿FRM课程已经更新,是值得选择的。

    其次,选择2017年的FRM教材,多少也算聊胜于无吧!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