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本动画片《长腿叔叔》是不是改编自世界名著《长腿叔叔》啊?

请问日本动画片《长腿叔叔》是不是改编自世界名著《长腿叔叔》啊?
谢邀,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答案俩字:是滴《长腿叔叔》是日本1990年制作的动画片。该动画片演绎了茱迪与长腿叔叔之间的故事。主要角色茱迪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年轻的她不得不负担起众多沉重的工作,而不能享受普通女孩子拥有的家庭乐趣。中文名 长腿叔叔原版名称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其他名称 Daddy-Long-legs集数 40集类型 卡通片

回复
  • 安思蓓用户

    谢邀,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答案俩字:是滴

    《长腿叔叔》是日本1990年制作的动画片。该动画片演绎了茱迪与长腿叔叔之间的故事。主要角色茱迪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年轻的她不得不负担起众多沉重的工作,而不能享受普通女孩子拥有的家庭乐趣。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系,未经半许可,规不新得号转载

    中文名 长腿叔叔

    原版名称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

    其他名称 Daddy-Long-legs

    生产各无系长流九强导济清,车议拉且布细。

    集数 40集

    类型 卡通片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曹伟泽用户

    谢邀!!这部动画没看过,个人对日本动漫不大喜欢。无法回答你的问题,抱歉!!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紫瑄用户

    谢谢邀请。日本动画片《长腿叔叔》改编自美国女作家简•韦伯斯特于1912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孤女茱蒂•亚伯特从小生活在约翰•格里尔孤儿院,艰难的生活反而让她养成了开朗乐观、体谅别人的个性。她喜欢写作,一个善心人读过她写的讽刺小说后决定资助她进入纽约寄宿学校就读。茱蒂对资助人毫不了解,只知道他的匿名“长腿叔叔”,经过曲折离奇的过程,茱蒂和长腿叔叔终于相认并且产生了美好的爱情。日本动画片很好地体现了原著的意义,画面美丽可爱,内容通俗易懂,全剧40集。该片非常好看,是一部雅俗共赏、老少咸宜的动画片。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孙丹隽用户

    的确是。那个时期日本有大量这种动画都改编自西方的文学名著和童话

    我记得是一个系列来着。

    具体名字忘了。

    芝士回答,版办代权必种究,未号经许听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4楼
    回复
  • 林嘉雯用户

    《长腿叔叔》,日本1990年制作动画片。改编自世界名著简.伟伯斯特的《长腿叔叔》,荣获日本文化厅儿童节目优良影片奖。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