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怎么样,哪款性价比最高?

长城汽车怎么样,哪款性价比最高?
论性价比有三个方面:一是单车购车成本,二是保养成本 ,三是保值率。从这三个方面来说,哈弗H6毫无疑问是当之无愧的,一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购车成本相对不高。二是哈弗H6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配件成本大幅降价,保养成本 低;三是哈弗H6作为国民神车,品牌认知度高,保值率也高。

回复
  • 梅钧愷用户

    论性价比有三个方面:一是单车购车成本,二是保养成本 ,三是保值率。

    从这三个方面来说,哈弗H6毫无疑问是当之无愧的,一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购车成本相对不高。二是哈弗H6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配件成本大幅降价,保养成本 低;三是哈弗H6作为国民神车,品牌认知度高,保值率也高。

    2024-04-26
    1楼
    回复
  • 宋晓婷用户

    -

    长城汽车

    长城近些年搭上了SUV的浪潮,甚至于独立于哈弗品牌的标志,开创豪华品牌WEY,全系生产SUV车型等等,销量也是居高不下。长城更是在日本和美国建立研发中心,日本方面负责可靠性和耐久度的技术研究,而美国方面负责自动驾驶的研发和对海外法律的满足。事实上哈弗在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市场的销量还算可以,这有一部分也是得益于研发中心对海外市场的了解和布局。

    版权归时芝水士回车答有网站或示原作者所有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金成用户

    长城汽车这几年造车相当走心,外观设计相当走肾。新研发的自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没开过不敢瞎评,但2.0T的新H6动力还是杠杠的。魏派的设计也是相当惊艳!网上好多喷子,你说安全性好,他说动力差,你说动力好了,他喷油耗高,你油耗低了,他说你山寨,你外观原创了,他他说你三大件不行,三大件行了,他说你油耗造假!总之国产车尤其是国产神车,在他们眼里一无是处,说句题外话,总抓住长城油耗造假这事儿不放的人们,你看看多少合资车也是这样,我的科鲁兹也是在怠速情况下不显示油耗,也是零,逍客也这样,这样的很多,就因为是国产车就故意把问题放大?以前都知道合资行车电脑的油耗不准,不是秘密的秘密,现在长城树大招风,没的喷了,就乱喷油耗,这样打着爱你才骂你的人还是少一点吧。

    结尾我想借用胖哥杨力的一句话:量变引发质变,长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好。(ps:毕竟长城的口号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2024-04-26
    3楼
    回复
  • 卢思帆用户

    家用轿车c30,经济实惠,节油,空间大(最喜欢后排的地板,是平的哦);suv H6,空间大,做工好,外形漂亮;这两款车我都开过,真的挺不错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