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认定UZI成LPL第一人,能力值超越theshy,实力称霸LPL,你怎么看?

拳头认定UZI成LPL第一人,能力值超越theshy,实力称霸LPL,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一段时间拳头发布了很多的以英雄联盟为IP制作的手游,在这其中手游“电竞经理”吸引了很多的网友的关注,在这款游戏中对很多的选手进行了划分,而在这款游戏中LPL最强的选手则是UZI,可以说也是一定程度上确定了uzi在lpl的地位。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这款手游中就直接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分的划定,而uzi的卡片评分更是非常高,竟然直接就达到了99的评分,如此高的评分可以算是S级别的了。毕竟在目前看来已经算是最高的评分了,99已经是非常接近100了。尽管theshy现如今在LPL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人气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依然在这款游戏当中没有超越uzi的评分,也达到了98的评分。在评分上还是比uzi少一些,但是可见在全球范围内大家至少说是拳头看来uzi还是最受欢迎的选手。小天在这次的S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在这次的评分也是没有达到100,而且并没超过uzi所取得的成绩,这就代表着并非是完全按照比赛的成绩来表现,更是要通过综合实力以及在观众们心中的受欢迎程度来决定。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李翠花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一段时间拳头发布了很多的以英雄联盟为IP制作的手游,在这其中手游“电竞经理”吸引了很多的网友的关注,在这款游戏中对很多的选手进行了划分,而在这款游戏中LPL最强的选手则是UZI,可以说也是一定程度上确定了uzi在lpl的地位。

    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这款手游中就直接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分的划定,而uzi的卡片评分更是非常高,竟然直接就达到了99的评分,如此高的评分可以算是S级别的了。毕竟在目前看来已经算是最高的评分了,99已经是非常接近100了。

    转载或色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利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相包点答

    尽管theshy现如今在LPL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人气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依然在这款游戏当中没有超越uzi的评分,也达到了98的评分。在评分上还是比uzi少一些,但是可见在全球范围内大家至少说是拳头看来uzi还是最受欢迎的选手。

    小天在这次的S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在这次的评分也是没有达到100,而且并没超过uzi所取得的成绩,这就代表着并非是完全按照比赛的成绩来表现,更是要通过综合实力以及在观众们心中的受欢迎程度来决定。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的些外与极清音,支历率。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