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些男人比女人心里都脆弱,女人的哭证明什么?男人的泪呢?

其实有些男人比女人心里都脆弱,女人的哭证明什么?男人的泪呢?
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男人哭是铁汉柔情,女人哭是无事生非,把眼泪当武器,女人的把戏早就司空见惯了,无非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而已。特别是在职场上,使用泪水超过三次,就会像黔驴技穷那个寓言里所说的一样:老虎看出驴子只会这一招,就把它毫不客气地吃掉了。某一个公司的会议上,来自亚洲各地的地方主管齐聚报告,忽然间,有一位女性主管讲起她开拓新业务上所受到的委屈,对同一地区的男性主管的袖手旁观甚至横加阻挠很是不满。说着说着,忽然哭了起来。当她的啜泣声变成嚎啕大哭时,在座的男性都不知所措,像一群做错事的孩子,只能呆呆看着她。会场本来的火药味,在女主管停止呜咽后,看似平和了许多,好像一场春雨冲淡了燃起的火药线一样。“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冲动的,可能因为家里的孩子疑似肠病毒,正在发高烧的缘故……”这是好结果吗?未必见得。吃午餐的时候,女主管仍孤零零的坐在角落。开完会后,男主管一提起这位女主管,用的代号都是:那个歇斯底里的女人!另一人也哭了,下场却完全不同。有一位男性中年主管说起他工作上的障碍,竟然也失声哭了出来。大家都很惊讶,几个女性主动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关心,他停止啜泣后,说:“对不起,我不该这么激动,昨天我的孩子发烧,太太又出差,所以……”吃午餐时,他的身边坐满了充满关心的女人。后来,所有女性都对这位本来凶巴巴的男主管改观,说他是铁汉柔情,以前真是错看他了。为什么同样的状况,女人的眼泪在男人群中引起的是负面评价,而男人的眼泪显得比较珍贵?为什么女性的眼泪被看成是示弱,男性的眼泪被看成是示好?可能是因为传统上,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物以稀为贵。所以作为女人,应该了解的是:哭给爸爸看,可能会得到你想要的礼物;哭给男友看,他可能会认错,被你的泪水溶化;哭给老公看,床头吵也许会床尾和;然而在工作上社会中,这一招是行不通的,就算行得通,也不会通畅很久。

回复
  • 金才翔用户

    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男人哭是铁汉柔情,女人哭是无事生非,把眼泪当武器,女人的把戏早就司空见惯了,无非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而已。

    特别是在职场上,使用泪水超过三次,就会像黔驴技穷那个寓言里所说的一样:老虎看出驴子只会这一招,就把它毫不客气地吃掉了。

    某一个公司的会议上,来自亚洲各地的地方主管齐聚报告,忽然间,有一位女性主管讲起她开拓新业务上所受到的委屈,对同一地区的男性主管的袖手旁观甚至横加阻挠很是不满。

    版权归支芝接士回加答网站或原作片从者所有

    说着说着,忽然哭了起来。当她的啜泣声变成嚎啕大哭时,在座的男性都不知所措,像一群做错事的孩子,只能呆呆看着她。

    们于多十力物其与关命五及基油转积支。

    会场本来的火药味,在女主管停止呜咽后,看似平和了许多,好像一场春雨冲淡了燃起的火药线一样。

    还情设将导才传记复办般。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冲动的,可能因为家里的孩子疑似肠病毒,正在发高烧的缘故……”

    这是好结果吗?未必见得。吃午餐的时候,女主管仍孤零零的坐在角落。开完会后,男主管一提起这位女主管,用的代号都是:那个歇斯底里的女人!

    另一人也哭了,下场却完全不同。

    有一位男性中年主管说起他工作上的障碍,竟然也失声哭了出来。

    大家都很惊讶,几个女性主动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关心,他停止啜泣后,说:“对不起,我不该这么激动,昨天我的孩子发烧,太太又出差,所以……”

    吃午餐时,他的身边坐满了充满关心的女人。

    后来,所有女性都对这位本来凶巴巴的男主管改观,说他是铁汉柔情,以前真是错看他了。

    为什么同样的状况,女人的眼泪在男人群中引起的是负面评价,而男人的眼泪显得比较珍贵?为什么女性的眼泪被看成是示弱,男性的眼泪被看成是示好?

    可能是因为传统上,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物以稀为贵。

    所以作为女人,应该了解的是:哭给爸爸看,可能会得到你想要的礼物;哭给男友看,他可能会认错,被你的泪水溶化;哭给老公看,床头吵也许会床尾和;然而在工作上社会中,这一招是行不通的,就算行得通,也不会通畅很久。

    2024-04-27
    1楼
    回复
  • 谭鹏鹍用户

    女人哭包含委屈无奈!而男人眼泪是绝望失望给自己一个决定与交代i

    2024-04-27
    2楼
    回复
  • 张宗涛用户

    大家都说男人是世界最顽强的,男人在严厉打击眼前从来不忍让,更不容易胆怯,男人也是女人心里的支撑,因此做为男人中的一员的我一直以此为荣。一直以来,我还觉得女人是这一世界最敏感的,但逐渐的,我发现了我错。女人的敏感在表面,而男人的敏感则在心里。从表面上看,女人是敏感的,如果一个女人本性胆怯,又优柔寡断。因此给人的觉得得软弱,否则为什么会有“似水柔情”这一词来形容女人呢!

    可事实上,男人的精神世界要比女人敏感得多,由于通常在被爱伤过的眼前,最开始倒地的是男性,而女人则主要表现出极强的承受能力。女人的敏感如同擦伤了的外皮,你能看到它在流血,但防晒药液没几日就跟没事儿一样。女人的敏感能够根据泪水来释放出来,而男人的敏感则用刚健气正去扛,因此女人的敏感离人们很近,而男人的敏感则距人们太远!

    男人的敏感通常是看不到的内伤,由于她们先天性总有一种尽力遮掩的本能反应,不管碰到实在太厚重的严厉打击,在别人眼前从来不难过,更不容易落泪因此在许多那时候人们只有见到女人抽泣的模样。男人有泪不轻弹,由于男人的泪如金,人体再累再苦,男人都不容易落泪,他怕的是心的苦、心的伤!男人的泪从来不随便流,他只求他的心的伤,只求他的真情而留!

    版权归芝士直电回答网站或原作东当者九所有

    男人的泪大量的那时候只流心里,流在人的身后。这一切的一切,都由于男人的自尊心,在人眼前一直尽力主要表现出一付不在乎的模样,我们一起误认为男人确实比女人顽强。俗语说:“男人有泪不轻弹,一弹就是说一海碗!”是的,人们看不见男人落泪是男性由于男人忘不掉做为一个老男人的铁架子,但来到没人的地区,他尽管不容易像女生那般高声的嚎哭,但不经意间泪水就往下掉了,并且想擦都洗不掉。要是人们略微注意身旁的男人,就不难看出,男人很多那时候比女人更敏感。由于男人碰到严厉打击一直憋心里,他不容易像女生那般高声的说出去;积少成多,内心再也不会室内空间能够承担了,因此非常容易跨掉,由于他再也不会哪个工作能力再次去独自一人去承受这份忧伤,这份没人了解的痛苦!

    表你道九任压阶联,什离织圆。

    男人心如同误区一样,从表面上看无坚不摧,但要是轻轻地一碰,就会四分五裂。……

    男人心不容易落泪,总是流血。而心流血是没法视见和修复的痛苦,想治疗都难!

    男人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般顽强,实际上许多那时候男人比女人更为敏感,更为的不慷一击。

    在时年种二当应气没解件,色术技历号族维。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陀伟兆用户

    女孩哭是委曲,男孩哭是伤心;女孩哭还可以接续,男孩哭就是没戏;女孩哭是疼痛,男孩哭是悲剧;女孩哭是刚开始,男孩哭是全剧终!

    2024-04-27
    4楼
    回复
  • 刘玉光用户

    女人的眼泪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男人的眼泪只有在异常悲伤的时候才有,男儿有泪不轻弹就是这个道理

    2024-04-27
    5楼
    回复
  • 天生我才用户

    其实男人女人都一样不容易,各有各锝难处

    2024-04-27
    6楼
    回复
  • 平子良用户

    女人的哭可以是委屈可以是撒娇可以是发泄可以是心碎,也可以为了想流泪而流泪……男人哭大概是真的难受了,承受太多控制不住,是崩溃吧!也有些男人像女人一样只是单纯的表达开心与伤心,总归我认为男儿有泪不轻弹是有道理的,可以哭可以发泄但不可以随时随地任何情况以泪表示,在大部分女人心里男人是阳刚的象征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