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5现在这么圆润,还能被称作“硬汉车”吗?

路虎发现5现在这么圆润,还能被称作“硬汉车”吗?
虽然不能称作“硬汉车”,但却可以吸引更多人去购买。1、就全球汽车发展的趋势来看,硬汉车虽然经典,都很窄众,大多数人对汽车的需求,还是要“实用”。路虎从“发现神行”开始就是改为了圆润的造型,虽然让很多人非常嫌弃,但销量却上升了。这是为何呢?2、圆润后的“发现神行”拥有了更大的使用空间,造型也开始像主流偏移,受众面增加了很多。圆润后的“发现神行”风阻系数也变小了,燃油经济性提升了不少。这些都是实际用车的消费者需要的。3、我们不排除大家依旧喜欢方方正正的越野车形象,我本身也喜欢老款的“发现”。但“发现神行”的成功,让路虎下定决心去改变“发现”系列车型,毕竟销量才是最重要的。硬汉形象留给“揽胜系列”吧。4、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路虎发现系列,需要跟同级别的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去竞争市场,而这些品牌的SUV没有一个是方方正正的,都是圆润造型,想要争抢这些热卖车型的市场,就必须跟他们同流合污。所以大家可以忘记发现5硬汉车的形象了,只要记住,发现5是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的竞品就好啦。

回复
  • 宝可梦用户

    虽然不能称作“硬汉车”,但却可以吸引更多人去购买。

    1、就全球汽车发展的趋势来看,硬汉车虽然经典,都很窄众,大多数人对汽车的需求,还是要“实用”。路虎从“发现神行”开始就是改为了圆润的造型,虽然让很多人非常嫌弃,但销量却上升了。这是为何呢?

    2、圆润后的“发现神行”拥有了更大的使用空间,造型也开始像主流偏移,受众面增加了很多。圆润后的“发现神行”风阻系数也变小了,燃油经济性提升了不少。这些都是实际用车的消费者需要的。

    版证权为归什芝士回事答网站或其原作者所有

    3、我们不排除大家依旧喜欢方方正正的越野车形象,我本身也喜欢老款的“发现”。但“发现神行”的成功,让路虎下定决心去改变“发现”系列车型,毕竟销量才是最重要的。硬汉形象留给“揽胜系列”吧。

    三水化当开平设级农,任布听。

    4、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路虎发现系列,需要跟同级别的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去竞争市场,而这些品牌的SUV没有一个是方方正正的,都是圆润造型,想要争抢这些热卖车型的市场,就必须跟他们同流合污。所以大家可以忘记发现5硬汉车的形象了,只要记住,发现5是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的竞品就好啦。

    2024-03-29
    1楼
    回复
  • 安小吢用户

    谢谢头条的邀请。我自己现在开的是揽胜运动版3.0HSE,路虎是一个百年的汽车品牌,这么多年一直致力于SUV,在SUV上面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及理念。屁股之所以变得圆润也是大势所趋,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我的揽运开了不到一年,小毛病真不少,现在想想,不如买个陆巡。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