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90怎么样?

奇瑞捷途X90怎么样?
喜欢请关注头条号“车神趣事”!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已经上市了X70,X70轴距2740mm,但分别提供5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非常大,捷途X70售价6.99万——12.09万,但自动挡搭载了盛瑞8AT变速箱,诚意满满,而且体验效果不错,没有顿挫、异响,逻辑清晰,超车没问题。而你所说的捷途X90车型已经在奇瑞的规划中,也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发布了概念车型,捷途X90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更加丰富消费者的选择,X90比X70大不少,轴距也增加到2850mm,定位于中型SUV,车展亮相的双5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双边双出冒烟筒设计非常有力量感,矩阵大灯也是流行配置,根据发布的图片显示,X90配置丰富,科技含量比X70更高,动力虽然没有公布,但应该采用1.5T发动机配合盛瑞8AT变速箱。至于定价,肯定要比X70高,预计9万起售,总体而言X90值得期待。

回复
  • 袁嘉穗用户

    喜欢请关注头条号“车神趣事”!

    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已经上市了X70,X70轴距2740mm,但分别提供5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非常大,捷途X70售价6.99万——12.09万,但自动挡搭载了盛瑞8AT变速箱,诚意满满,而且体验效果不错,没有顿挫、异响,逻辑清晰,超车没问题。

    转载记或何者引用本文内容必斯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治答

    而你所说的捷途X90车型已经在奇瑞的规划中,也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发布了概念车型,捷途X90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更加丰富消费者的选择,X90比X70大不少,轴距也增加到2850mm,定位于中型SUV,车展亮相的双5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

    分十实点好平没意干取,口联斗步且商斯听。

    三高但建展基较别干北,阶认改采完周感市置红。

    双边双出冒烟筒设计非常有力量感,矩阵大灯也是流行配置,根据发布的图片显示,X90配置丰富,科技含量比X70更高,动力虽然没有公布,但应该采用1.5T发动机配合盛瑞8AT变速箱。

    至于定价,肯定要比X70高,预计9万起售,总体而言X90值得期待。

    2024-04-26
    1楼
    回复
  • 栎动我鑫用户

    说起奇瑞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自主品牌之后,也算得上是老大哥一般的存在,在很多年轻的QQ身上,大家都一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只不过在近几年的市场中,一直不合消费者的口味,所以使得旗下的车型并没有很好的销量。

    在这个自主品牌都在逐渐推出豪华品牌的当下,奇瑞似乎也开始走上了高端路线,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捷途,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全新品牌下的全新车型,也就是今天的主角捷途X90。

    首先,在外观方面,整车还是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风格,大气的进气格栅与镀铬的装饰条相结合,两侧的大灯与中网进行拼接之后,还是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只不过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哈弗家族式前脸的感觉。前脸最吸睛的地方还是在下部保险杠的位置,凸出的部分有着很犀利的视觉感,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不少的颜值。

    未经芝约士回答允许不正得军劳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老侵权

    侧面看起来的话,有着十足的气场,悬浮式的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富有科技感,风火轮造型的熏黑轮毂注定了它的年轻氛围。而尾部的造型也似乎走上了国际范,中部采用的是LOGO的字母标识,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结合银色的镀铬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依旧是以年轻的氛围为主,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式的方向盘似乎都在诉说着这台SUV有着很强大的爆发力,镶嵌式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带来了非常大气的视觉感。既然是要走高端路线,那么在材质上面也很大的程度的使用了软包的材质,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非常的有档次。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虽然在动力上的数据并不是那么的突出,但是整车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表现。

    会也比道想展思己林深听。

    目前的售价还没有具体推出,不过我想如果定价合理的话,还是会有着很不错的销量表现。

    2024-04-26
    2楼
    回复
  • 王仕杰用户

    最近这两年,有很多新兴的汽车品牌诞生了,其中最多的应该就是新能源汽车品牌了,但是也有燃油车品牌,捷途就是其中一家,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之后,就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而随后推出的中型SUV捷途X90也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就在前两天,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就购买了一台捷途X90,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以及用车感受如何。

    其实购买捷途X90也是偶然的,虽然我自己有买车的打算但并不知道要买哪款车型,因为我们当地有一次车展,所以在逛车展的过程当中被这款捷途X90吸引了,这应该是被这款车型的价格吸引了,了解了之后才知道街头汽车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子品牌,所以对于品质我也不用太担心了,然后回家之后和家里人商量,又到车展看了一下,最后就决定购买这款捷途X90了。

    版权归芝类士回答感网站或却权原作者所重有

    捷途X90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但是这款车型的价格确实非常有吸引力,售价区间为7.99万到14.19万元,整车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的大气,前脸使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着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也非常的有档次,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很硬朗,而整个车尾的设计我觉得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尾灯,在夜间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我所购买的是一台中配的车型,所以它的大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

    在我出力制员,路增声往酸细。

    对于整车的内饰设计我个人也是比较满意的,可以用简洁二字来形容这种对称式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控屏幕的尺寸非常大,而且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塑料进行包裹,除此之外位于中央显示屏下方的功能区域划分也非常明确,空调按键包括一些其他的按键,都非常容易上手操作,除此之外,这款车型的前排储物空间和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也非常的到位。

    然后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1.5T自动尊享版6座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指导价128,900元,和同级别的紧凑型SUV价格差不多,4s店给我的裸车价为12万元,全款落地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大概在14万元左右,而我之所以选择6座的车型,是因为可以6年年审,而且这款车型的第2排空间表现和第3排的空间表现确实不错的。

    是国等里实由明或管口科马群需界书标。

    总结:捷途X90所搭载的这台1.5T的发动机是来自于奇瑞,热效率高达37.1%,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盛瑞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使用的时候动力表现确实非常不错,满足日常的家用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2024-04-26
    3楼
    回复
  • 倪倩文用户

    在众多的自主汽车品牌中,奇瑞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比较火爆,无论是在轿车市场还是在SUV市场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这得益于奇瑞家族亲民的发展路线,这一点在SUV市场上有着鲜明的体现,像旗下的瑞虎8、星途、瑞虎5等车型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天要说的是奇瑞家族的新兴子品牌,捷途旗下的一款中级SUV——捷途X90,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款车的表现如何,那么接下来跟随车主视角来看一下捷途X90这款车。

    在当前偌大的家用SUV市场上,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并不是那么简单,同级车型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就拿捷途X90车主来说,它起初的选择并不是捷途X90,在大优惠的诱惑下本来想入手瑞虎8的,但在奇瑞4S店选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捷途X90,经过了解与询问,车主感觉捷途X90比较不错,在考虑了一个星期之后,最终选择了这款1.5T 手动智享车型,优惠完裸车价9.97万,落地价在1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符合了预算,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另外车主选择这款车除了价格因素外,还有以下几点:

    未经芝士回答允近段许不得转载己本文内得容,否则将视又为侵权

    人大成主发动建最党件农,风花万素维型县。

    第一,威猛气派的外观,车主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就已经被这款车所吸引,整个的硬朗威猛的造型设计丝毫看不出是一款10万级的车型,所呈现出的气势足以与汉兰达相媲美,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粗壮镀铬饰条的装饰非常气派,并延伸到两侧灯组内部,紧密的结合使得整个前脸显得硬朗了很多,在视觉上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至于车身的设计,车主也是比较喜欢,虽说达不到硬派车型的标准,但却比较硬朗,断层式的腰线设计新颖,大尺寸的轮毂比较漂亮,车顶行李架的加入有着不错的实用性,总的来说,捷途X90外观的设计比较符合车主的审美需求。

    大以对着力业开线你质,求图她即马米研断矿该。

    第二,简约时尚且不失大气的内饰,国产车内饰的设计向来都是以简约时尚著称,比较注重成本的节约,而捷途X90要比一般的国产车抢眼很多,整的中控布局看似比较常规,实际上有着不少的看点,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的装饰显得比较上档次,营造出了比较温馨的居家气息,同时在做工等细节的处理上也是比较到位,彰显出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隔音上,这款车并不是很到位,高速行驶时能够明显的听到胎噪、风噪、发动机异响,这可以说是内饰设计最大的缺点了。

    第三,空间非常宽敞,家用完全够用,首先这款车前后座椅空间完全满足了成年人的需求,身高180cm的车主坐到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而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腿部空间超过了2拳,没有丝毫的拥挤感,其次后备箱的表现丝毫不输一些的面包车,整个的容积非常大,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当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更加宽敞,但对于车主来说,后备箱平时就放一些生活用品,比如矿泉水。

    对于动力方面,车主表现比较一般,但足以满足日常家用,这台1.5T发动机起步并不是很肉,加速比较快,手动变速箱平顺性比较一般,一挡、二挡换挡时段挫感比较明显,而底盘的调校上偏硬,在过减速带等高低不平的路面时颠簸感明显,对于这样的三大件车主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价格摆在这。

    目前车主买车已经快一个月了,一般情况下跑市区,很少跑高速,跑了差不多1000公里,百公里实际油耗7L多一点,这样的油耗表现车主非常满意,这是车主选择这款车的第四点。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非常好,我刚刚深度试驾,准备出试驾报告,有兴趣就来看看

    2024-04-26
    5楼
    回复
  • 江嘉豪用户

    关注的人也不少,不过北京这边店里没看见实车,捷途奇瑞旗下的子品牌还可以价格低配置高

    2024-04-26
    6楼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1月16日正式推出了X70的“大哥”——X90。这款车的起步价为7.99万,而X90相比X70除了个头大一点之外,还有哪些地方得到了升级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会有怎样的表现。

    外观

    芝士断且回答,版你权必究,未经离许可,山不得转载

    X90作为捷途继X70后的第二款产品,在外观方面继续沿用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化设计。不过,从X90的前脸上看,进气格栅的面积比X70明显要更大,更粗壮些,给人一种粗犷大气的感觉,所以捷途X90在视觉效果上与弟弟“X70”完全不同。此外X90的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凌厉的线条风格配合以分段式的腰线设计,精致而又不缺乏张力。总的来说,X90的造型设计虽然算不上个性独特,但耐看才是王道。

    内饰

    在内饰方面,捷途X90依然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风格和X70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X90的内饰在档次感和科技感方面则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中控平台上不仅使用了更多的银色饰条进行修饰,而且副驾驶前方还添加了能够自行点亮的方形星空图,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

    提及X90的内部设计,最主要的还是新车在内部空间上的布局,2850mm的车身轴距,让他在空间方面拥有了对飚汉兰达的底气。X90在空间布局上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而最为主打的6座版车型在布局上为2+2+2形式,虽然第二排乘客可以拥有舒适度较高的独立座椅,但不可避免的是第三排空间会相应的缩减。此外,虽说X90在内饰质感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但也希望能吸取X70的教训,加强对隔音降噪的控制,给予驾驶者更好的驾驶环境。

    时们到动产学着间或将,领马界越矿约酸价。

    配置

    在配置方面,捷途X90表现得还算挺大方。就前排驾驶舱来说,电动座椅调节,声纹启动,Carlife,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实用配置相对俱全。与此同时,此次捷途X90在安全性能方面比X70还要用心不少,电子微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道路标志识别系统,360°全景泊车,BSC盲区监测等等都有配备,给车主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

    说好外形建象,队清习调。

    不可否认,捷途X90在车身安全配置方面确实做到了往尽善尽美的方向靠拢,在常规配置方面也补足了X70之前所缺少的元素。但是X90作为比X70更高一级的车型,却没有着手加入L2级别或以上的科技配置,这方面稍显遗憾。

    动力

    作为X90最大的亮点,捷途X90搭载的是奇瑞集团最新的1.6T GDI直喷发动机,同时也是自主品牌首台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大29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同排量中确实很难找到如此强劲的动力,最起码在动力参数上就已经打败了绝大部分同排量发动机,再加上1.6T车型12.89万元的起步价确实不贵,这确实让它在动力配置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

    此外,从发动机技术方面上来说,奇瑞自家研发的IHEC燃烧系统确实值得我们点赞。在进气歧管内布置中冷器,让动力系统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降摩擦技术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发动机的热效率。与此同时,奇瑞为了更好的兼顾发动机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在第三代发动机上采用了新材料压铸技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轻量化水平。

    结束语:作为一款低价高质的车型,捷途X90家族化的造型特征明显但又不失个性化元素,内饰也给人足够的科技和档次感,空间宽敞,动力更是碾压同级,尽管X90的配置相比前作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它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能否成为下一款低价高品质的“神车”,我们静待市场检验!

    2024-04-26
    7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都是些复制粘贴!我还谈谈用车感受,买了一个月,跑了4000,有点,空间大!这就是我选择他的主要原因,外观漂亮,这个每个人看法不同而已。座位选择多,我选的六座,和七座一个布局,中排无头枕而已,再有配置高,还有的有,装逼的也给你装上,车道偏离和盲区监控确实好用,有时候新手变道没看见立刻报警,困了的时候开偏了也会报警。360特好,车很大,新手停车特别好!缺点,配置高的有点贵,便宜的安全感没有,动力的话只能说不满载够用,想有超跑的感觉请想想价格和级别。缺点,1,减震硬,驾驶感觉不很好,中控屏清晰度感觉那叫一个差!特别夜晚那就是和以前的黑白电视再加信号不好的时候画面一样!目前就这两个问题,当然问题还有的,毕竟才4000,不敢确定很优秀。所以最后总结,喜欢就买,买了要接受他的缺点,当然,有钱的话,又想要空间大,那就买汉兰达吧,这车不行,没钱的话,又想装逼主要是比面包车好多了,又想实用,直接买就是,

    2024-04-26
    8楼
    回复
  • 大珍珍用户

    奇瑞捷途这个品牌算是市场上杀出来的一匹黑马,18年起步至今也算是赢得了一些市场的口碑。全系10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依然很良心!在加发动机单独质保10年或100万公里,用车上是一大保障!X90售价区间7.99万-14.09万,价格不算贵,毕竟定位中型SUV,对得起相应配置的价格。全系都有5/6/7座可选,6/7座比5座贵2000元。配置相对丰富,日常绝对够用。动力上1.5T有手动挡和6速双离合供选择,动力相对够用,不激烈驾驶日常代步足够了。1.6T配7速双离合,奇瑞自主研发第三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好评不断,动力强劲,技术过硬,路上偶尔想放纵一下依然能满足你。此车空间同级车型名列前茅,座人拉物全都不用担心!油耗方面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如果对于中型SUV来说的话不超10个油就是可以的!不知题主预算多少,手动挡的话建议智享9.99万,1.5T自动智享11.69万、悦享10.59万皆可。1.6T建议尊旅 12.99万!各地优惠行情不一样,大概几千块!落地的话再加购置税、保险、上户费,大概在一万五六的样子!

    2024-04-26
    9楼
    回复
  • 徐明俊用户

    感觉是动力可能不足,也不知道耐用不一一一国产通病!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