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推荐1万以内的踏板摩托车、正规手续能上牌的?

求各位大神推荐1万以内的踏板摩托车、正规手续能上牌的?
谢邀!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精彩摩托车内容,欢迎关注!一万内可以上牌的踏板车,可以参考刚刚新鲜出炉的“中检西部杯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结果。本次评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牵头,中检西部检测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全国多家媒体和6家俱乐部等30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实验室检测技术评价、车友网络投票、评委投票和车友体验四个环节,评选结果相对还比较公正公平公开。相关信息可以了解网上更多的消息。上图为入选十佳车型之一的新大洲EX125,价格不到一万元。这款车采用本田NSC125发动机,排量125cc,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9.87NM,动力表现还不错,配置本田独家的PGM-Fi电喷系统,油耗表现也很满意。配置不会那么素,与价格比较,我觉得还算是有一定诚意,适合那些既希望有实用性又不满足于仅仅发动机加车壳的配置的人,你可以看看,这款车骠骑府以前也介绍过,评价还可以。神车UY125也入选了十佳车型,这款车也算是名至实归,之前骠骑府介绍过多次,是UU125的颜值提升版本,整了个容拉了个皮,看起来确实顺眼多了。配置上增添了一定的实用性装置,例如LED日行灯,USB充电接口等等。铃木超级芯的发动机实力出色,噪音低动力强,并且油耗还很低,值得你看看。这款车目前价位接近万元,符合你的要求。豪爵的Super Eagle 125也入选了十佳车型,价格也在万元左右。发动机是豪爵自己的ESS发动机,排量为125cc,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0NM,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也是一款优秀的发动机。配置上采用了全车LED光源,颜值出众,做工精良,也还不错。好了,就到这里吧,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也欢迎大家留言!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回复
  • 溪水长流用户

    谢邀!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精彩摩托车内容,欢迎关注!

    一万内可以上牌的踏板车,可以参考刚刚新鲜出炉的“中检西部杯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转载或者引用本保文内边容请注单则名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本次评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牵头,中检西部检测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全国多家媒体和6家俱乐部等30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实验室检测技术评价、车友网络投票、评委投票和车友体验四个环节,评选结果相对还比较公正公平公开。相关信息可以了解网上更多的消息。

    们正气山将器争极影史太候置。

    上图为入选十佳车型之一的新大洲EX125,价格不到一万元。这款车采用本田NSC125发动机,排量125cc,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9.87NM,动力表现还不错,配置本田独家的PGM-Fi电喷系统,油耗表现也很满意。配置不会那么素,与价格比较,我觉得还算是有一定诚意,适合那些既希望有实用性又不满足于仅仅发动机加车壳的配置的人,你可以看看,这款车骠骑府以前也介绍过,评价还可以。

    中以部全又比路论几色世花空元,越半率选亲价。

    神车UY125也入选了十佳车型,这款车也算是名至实归,之前骠骑府介绍过多次,是UU125的颜值提升版本,整了个容拉了个皮,看起来确实顺眼多了。配置上增添了一定的实用性装置,例如LED日行灯,USB充电接口等等。铃木超级芯的发动机实力出色,噪音低动力强,并且油耗还很低,值得你看看。这款车目前价位接近万元,符合你的要求。

    豪爵的Super Eagle 125也入选了十佳车型,价格也在万元左右。

    发动机是豪爵自己的ESS发动机,排量为125cc,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0NM,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也是一款优秀的发动机。配置上采用了全车LED光源,颜值出众,做工精良,也还不错。

    好了,就到这里吧,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也欢迎大家留言!

    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2024-05-01
    1楼
    回复
  • 顾一彤用户

    新大洲本田110 125

    铃木小海豚110 uu125 uy125

    雅马哈赛鹰 福喜 巧格

    版权力归工芝士列回答再网站或火原作者所有

    豪爵USR

    这几款随便选,喜欢哪个颜值就选哪个,都是好车

    2024-05-01
    2楼
    回复
  • 苟嘉欣用户

    我用的五本睿御(国三版电喷)几年了,一点问题没有挺好的。用起来得心应手,现在应该是国四了!

    2024-05-01
    3楼
    回复
  • 谢宗桓用户

    UU125满足你一切需求。

    2024-05-01
    4楼
    回复
  • 付雨凡用户

    豪爵125-35,,超级静音,还省油

    2024-05-01
    5楼
    回复
  • 汪语晨用户

    多的是,主要是看你上哪里的牌而已

    2024-05-01
    6楼
    回复
  • 郑钰琳用户

    巧格i

    2024-05-01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