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的海底捞网红吃法你知道几种?

抖音里的海底捞网红吃法你知道几种?
更多美食推荐请移步南宁吃货王公众号(nnchihuo)网红锅底还在点牛油麻辣+番茄锅的鸳鸯锅?你low了!鸳鸯锅在海底捞要98(60+38)元,但是如果你点四宫格锅底:牛油麻辣(32元)+番茄锅(25元)+清水(0元)+清水(0元)=57元,也能同样两个口味的锅底!还省了近一半的钱!剩下的两个清水锅怎么办?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用小料区的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葱+耗油+盐+花椒面+芝麻调和油,再加一勺隔壁锅的牛油,抖音特制辣味锅底就诞生了!菊花+枸杞=养生锅底,芹菜+香油=清香锅底再把牛油辣锅底的牛油捞进清水锅里,分分钟调出不同辣度的四宫格!网红蘸料一勺海椒干碟、一勺小米椒、一勺芝麻调和油、适量蒜末、耗油、香葱,入碗搅拌均匀,完成!更夸张的是,还有人总结出了火锅终极蘸酱调配指南,贴心保姆级傻瓜教程!再不会吃你对得起广大抖友么,啊?网红酿豆腐豆腐上挖一个小洞,塞入虾滑,淋上海鲜酱+虾滑专用料,一份DIY酿豆腐就搞定了,是不是超级简单?网红虾滑面筋泡打两个鸡蛋到杯子里,放入虾滑,用筷子打散,在面筋泡上戳个小洞,把蛋液灌入,洞口用虾滑糊住,在锅里煮上三五分钟即可。但据说这个骚操作稍有不慎就会糊锅,海底捞把油面筋切一半了~本以为吃货们会收敛一些。没想到居然帮大家解锁了新技能?!切完的面筋泡更容易装填,而且更加入味有木有!把海底捞搞得哭笑不得,现在服务员都亲自上阵,帮顾客做网红面筋了!奥利奥藕夹将牛肉滑填在藕片中间,两片按紧下锅煮一下,颜值和美味并存的奥利奥藕夹就出锅了!这个真的是操作简单,而且超级美味!番茄牛肉饭调料区的五香牛肉粒+葱花+番茄锅底,将这些淋到米饭上,搅一搅就可以吃啦!自制海鲜粥米饭+长葱段+姜片+虾滑+酱油+海鲜汁+芝麻榨菜+生菜放入锅里熬煮就可以在海底捞吃上热乎乎的海鲜粥了!不过上次有网友去吃海底捞,服务员说现在暂时不提供四宫火锅了,原因是他们一天晚上糊了三十多个锅,全都是客人学抖音做海鲜粥弄的,工作人员实在清理不过来了。其实,大王觉得吧,这些网红吃法也不一定每样都好吃,大家想尝试,主要也是图个好玩。我们不能因为自己开心,而给别人增添麻烦啊~

回复
  • 律秀云用户

    更多美食推荐请移步南宁吃货王公众号(nnchihuo)

    网红锅底

    未经芝士交回答允则许不得照转载本文内信容,否则将专视为侵权

    还在点牛油麻辣+番茄锅的鸳鸯锅?你low了!

    鸳鸯锅在海底捞要98(60+38)元,但是如果你点四宫格锅底:牛油麻辣(32元)+番茄锅(25元)+清水(0元)+清水(0元)=57元,也能同样两个口味的锅底!还省了近一半的钱!

    一这物实结者几认,示快养京。

    这过之自机料次西七金万,石称养。

    剩下的两个清水锅怎么办?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用小料区的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葱+耗油+盐+花椒面+芝麻调和油,再加一勺隔壁锅的牛油,抖音特制辣味锅底就诞生了!

    菊花+枸杞=养生锅底,芹菜+香油=清香锅底

    再把牛油辣锅底的牛油捞进清水锅里,分分钟调出不同辣度的四宫格!

    网红蘸料

    一勺海椒干碟、一勺小米椒、一勺芝麻调和油、适量蒜末、耗油、香葱,入碗搅拌均匀,完成!

    更夸张的是,还有人总结出了火锅终极蘸酱调配指南,贴心保姆级傻瓜教程!再不会吃你对得起广大抖友么,啊?

    网红酿豆腐

    豆腐上挖一个小洞,塞入虾滑,淋上海鲜酱+虾滑专用料,一份DIY酿豆腐就搞定了,是不是超级简单?

    网红虾滑面筋泡

    打两个鸡蛋到杯子里,放入虾滑,用筷子打散,在面筋泡上戳个小洞,把蛋液灌入,洞口用虾滑糊住,在锅里煮上三五分钟即可。

    但据说这个骚操作稍有不慎就会糊锅,海底捞把油面筋切一半了~

    本以为吃货们会收敛一些。没想到居然帮大家解锁了新技能?!切完的面筋泡更容易装填,而且更加入味有木有!

    把海底捞搞得哭笑不得,现在服务员都亲自上阵,帮顾客做网红面筋了!

    奥利奥藕夹

    将牛肉滑填在藕片中间,两片按紧下锅煮一下,颜值和美味并存的奥利奥藕夹就出锅了!这个真的是操作简单,而且超级美味!

    番茄牛肉饭

    调料区的五香牛肉粒+葱花+番茄锅底,将这些淋到米饭上,搅一搅就可以吃啦!

    自制海鲜粥

    米饭+长葱段+姜片+虾滑+酱油+海鲜汁+芝麻榨菜+生菜放入锅里熬煮

    就可以在海底捞吃上热乎乎的海鲜粥了!

    不过上次有网友去吃海底捞,服务员说现在暂时不提供四宫火锅了,原因是他们一天晚上糊了三十多个锅,全都是客人学抖音做海鲜粥弄的,工作人员实在清理不过来了。

    其实,大王觉得吧,这些网红吃法也不一定每样都好吃,大家想尝试,主要也是图个好玩。我们不能因为自己开心,而给别人增添麻烦啊~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灵儿用户

    被抖音玩坏的海底捞最近火的不得了,废话不多说,带你盘点海底捞的八大网红吃法

    第一红:鸡蛋虾滑灌油条

    芝士回答,版权只证必华些究年,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鸡蛋混合虾滑搅拌均匀,灌到油条里就可以下锅了。以前觉得油条里面就适合吸满汤汁,这种操作,这种口感,啧啧啧……你可以想象一下

    第二红:番茄牛肉饭

    力社你利第式活期规单温半,感写存按包引。

    点一碗米饭,浇上番茄锅的汤底,再放上一勺牛肉粒搅拌。这个确实好吃。说实话去火锅店都是点面吃。这波操作下来让我怀疑是去吃火锅的吗?

    第三红:番茄鸡蛋汤

    这个就简单了,鸡蛋打到杯子里打散,倒到番茄锅底就行了。比在家做的好喝。

    说从边别农九术单张容,王片。

    第四红:酿豆腐

    把豆腐煮一煮捞出,中间挖个洞,塞上牛肉粒,浇上豆花酱。

    第五红:鲜虾粥

    虾去壳,放到锅底中,放点葱花,酱油,香菜。放入米饭煮一会就好了。这个要用清汤锅底哈。辣汤做就不可想象了

    第六红:香油黑醋汁

    黑醋,香油,香菜。这个一般般

    第七红:辣味小料

    蒜蓉半勺,小辣椒半勺,牛肉粒一勺,葱一勺,海椒干碟半勺,豆花酱大半勺,蚝油少许,香油一勺半,香菜少许拌匀。这波操作下来可以说口感是非常丰富了。

    第八红:自制辣锅

    泰国椒,豆花酱,盐,葱花,蚝油,芝麻油,花椒油,辣椒油拌好倒入清汤锅底中。这个操作好。省钱啊。

    个人最喜欢最后两种,我就想规规矩矩吃顿火锅。你喜欢哪种试试吧。

    学习更多美食和烹饪小技巧请关注<木子食记>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赖永逸用户

    1.省钱版四宫格锅底

    先下一个四宫格的锅底:

    芝士片型回体答,什版结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两格清水——0元

    一份番茄锅——21元

    他分发应情特根回队号层。

    一份麻辣锅——25元

    0+0+21+25=46元,天了噜,平时锅底一半的价格啊!

    我以工后定其,些通百话拉细。

    再让服务员上一盘黄瓜段(这个是免费滴),用黄瓜来当防串味小王子。

    把黄瓜插在隔断之间,这样锅底沸腾时就不会飞溅到隔壁,这个技能强迫症处女座必备。

    🔍 难度:★★★

    📄 实用性:★★★★★

    Tips:建议大家锅底端上来先不要开火,先把黄瓜插上。插的时候一侧开个小口再整段插下去,不然容易伤手。

    海底捞的锅底有个万能的公式:两个半份永远比一整份的量多!所以即使点全份的也不要嫌麻烦,分两次半份点。

    2.网红蘸酱真的人见人爱?

    吃火锅最终要的就是蘸料了,化腐朽为神奇啊。抖音上的几款调法,我们都试了。

    基础版

    闽南人尽管抱住我大腿

    🖍 配方:海椒干碟、蒜泥、香葱、芝麻油、泰国椒、花生碎、蚝油

    🔍 难度:★

    🍜 口味:★★

    这种调味偏甜辣,闽南这边的人可能会比较喜欢,厌甜患者慎调。

    进阶版

    蘸料中的万精油

    🖍 配方: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葱+蚝油+盐+花椒面+芝麻调和油

    🔍 难度:★★

    🍜 口味:★★★★

    这个调味可以说是大家一致好评的了,辣香劲十足,又不失些许鲜甜,最值得照着配方调一下试试。

    吃嘛嘛香就是我

    🖍 配方:牛肉粒+芹菜+蒜+香菜+葱+花生碎+芝麻+辣椒油+蚝油

    🔍 难度:★★

    🍜 口味:★★★

    这款适合喜欢吃香的小盆友,芝麻、花生会主导调料的香味,口味重的不建议做这碗。

    Tips:从实操来说,对着找调料还是蛮费时的,能吃辣的不妨调第二种,多调一碗,因为接下来的一锅清水锅要用到这碗调料。

    3.剩下两锅清水自有它的归宿

    既然都是四宫格了,另外两锅寡淡的清水岂能放过?前面让你多调一碗的第二种调料(来,复习一下: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葱+耗蚝+盐+花椒面+芝麻调和油),就要放进其中的一锅清水里。

    红烧牛肉锅底

    再加一勺隔壁麻辣锅的汤汁,均匀搅拌一下。

    🔍 难度:★★

    🍜 口味:★★★★

    极力推荐你点锅清水捣腾上这一顿,本来这样一摞,还挺影响食欲的,但却用好味道扳回一局。

    是很正的红烧牛肉面味,带些辣椒的清香,用饼干童鞋的话说就是「好吃的泡面味啊!」

    Tips:想要牛肉味再重一些的,可以再去蘸料台拿些牛肉粒放进去,全部作料都是免费的,省了一笔锅底的钱。

    第二个清水锅就要做个玩家版的粥了。

    口感上怎么说呢,没有特别的记忆点,也不觉得鲜。加上操作复杂,虾和虾滑都不便宜,大家还是省省吧,要吃潮汕海鲜粥直接去专门的店里吃,就不要来火锅店班门弄斧了。

    Tips:如果一定要尝试的朋友,记得锅底和食材上桌后第一道菜就先做这个,因为粥熬煮起来比较费时,大概20分钟这样沸了再吃;

    另外,途中一定要记得多搅拌一下,不然锅底会糊掉,如果锅底糊掉服务员洗不干净,听说要被罚500块,心疼他们。

    4.DIY创新菜

    最想让我大动干戈的还是这些脑洞大开的创新菜,先试试初级版的玩法。

    tips:牛肉粒、葱花都是调料台上自取的你们可能都知道,但米饭就在调料台里可以免费拿,不用花6块钱点你们就不知道了吧!

    想吃这道菜的小盆友,可以先不急着做红烧牛肉味的锅底,这道结束了再做。

    我特别选了他们家的豆花,没用抖音上的方块豆腐。他们家豆类的菜品里,最推荐豆花。

    把豆花酱倒进去,三个字「别手抖」!

    咬一大口,能吃出豆花酱的浓香、豆腐的鲜嫩、番茄的酸甜。难度不大,从口感上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

    Tips:大家在舀番茄锅汤汁之前,记得用汤勺先把表面一层的滤渣(emmm,你们有更好的词形容它请别吝啬,告诉我)舀掉,这样汤汁更鲜。

    接下来这个厉害了,在抖音上有150W的点赞量。

    戳的洞口可以稍微大一些(我说的是稍微),不然虾滑溜不进去。

    有些门店会有做甜点的裱花袋,可以向服务员问一下,有的话用那个“灌筋”很方便。

    建议放进番茄锅。煮5-6分钟,记得稍微翻一下,不然一面熟透一面没熟。

    喏,熟了以后撩开就是这副模样。

    虾滑的 Q 弹和蛋液充分混合,吸收了番茄汤汁的油面筋柔软好入口,酸甜开胃。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这种吃法五星推荐!

    Tips:点面筋的时候记得和服务员强调,面筋不要中间切开。如果店里面筋当天没货了,大家也可以用油条试试,口感是差不多的。

    DIY 的菜品里,讲实话,第一推荐鸡蛋虾滑面筋,第二推荐的就是它了。

    这个组合需要烫5-6分钟,里面的虾滑和蛋液才容易熟透。

    口味嘛,出奇地棒呆!蟹肉棒在蛋液的裹附下,口感更嫩滑,虾滑也嚼得出鲜脆。肥牛是唯一扣分点,几个食材熟的时间差距比较大,肥牛这样会烫老。

    既然蟹肉棒里夹蛋和虾滑口感如此惊人,岂能放过。emmmm,傲客研究小分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

    既然肥牛容易烫老,就换鹅肠先生呗~

    🖍 配方:蟹肉棒+生鸡蛋+虾滑+鹅肠

    🔍 难度:★★★★★

    🍜 口味:★★★★★

    “是它就是它,是它就是它,我们的英雄小哪吒”哦不,小鹅肠。鹅肠才是对的搭配嘛,烫5分钟嚼起来也不会发老。卷完这卷,又卷了一卷,好吃得滚来滚去。

    系肥牛的这种组合在抖音上还有一种,配方和蟹肉棒的一样,里面都是虾滑和蛋液,就是蟹肉棒换成娃娃菜。

    想出这个做法的小盆友你出来,我们打一架!娃娃菜那么硬,卷起来肥牛根本系不起来好吗!!!大家就不要尝试这个做法了,失败告终。

    换牙签倒是妥妥的。娃娃菜相对于蟹肉棒而言,更为水灵和脆嫩。

    Tips:大家如果不死心,想先试试肥牛卷起来的口味,吃的时候可以从左右两边往中间咬,最后剩下肥牛再咕嘟吞进去。

    系的难度有点高,手残星人多一点耐心。

    还有一款黑暗料理。

    这是继生日“惊喜”后第二个想让人掀桌子的时刻了,一口吃下去,感觉就是在表演生吞调料,牛肚和金针菇的脆嫩感散得一干二净,而且还被泰国椒辣得嘘嘘叫。那个抖音的美眉,放学学校门口见!

    Tips:如果要尝试,金针菇记得先放锅里煮个2-3分钟;毛肚“七上八下”就好啦。

    番茄锅吃得末了,让服务员加点汤,来份番茄鸡蛋面啊~

    红扑扑的面丫头,番茄鸡蛋味还是很浓郁的。这个做法非常简单,想要来份主食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

    Tips:我们测评的时候加的是整颗鸡蛋,觉得太稠了,比较建议加半颗鸡蛋。

    5.傲客版花式海底捞

    傲客大部队去吃一次抖音版海底捞,怎么滴也得来个厨艺秀吧。厨艺上线的经理童鞋坐不住了,研发的这道脑洞版高阶进击做法,吃得出春天的气息。

    你们别一股脑瓜子死命往香菇里塞东西,不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太重了整个翻转过来,馅煮一会儿全散了。

    吃之前可以根据喜好淋一些汤锅的汁,或者是调料区的蘸料。这里推荐大家搭配豆花酱,豆花的香、香菇的青草香、虾滑的 Q弹、榨菜和葱花的提味,还是值得花时间做上几个来吃的。

    Tips:香菇在下单的时候记得提醒服务员,不要切开,不然上的时候是切块的小片。

    好啦,以上就是我们这次的所有测评。

    别走别走,测评总结还没上场。

    一点小体会想和你们分享:

    其实去海底捞也好,小龙坎也罢,火锅之所以让我们爱不释口,终归到底还是一盘盘切好码齐了的菜送上桌面,筷子一撩滑进锅底,翻掂翻掂,趁着热气在蘸酱中一滚,入口便是忍不住闭上眼睛的满足感。

    抖音的花式吃法,大是行大于味,图个打趣。若要吃火锅,还是涮来得爽快;若是展厨艺,还是下厨房来得直接。

    更多美食推荐请移步傲客城市菜单公众号(aokemenu)

    2024-04-29
    3楼
    回复
  • 甘照星用户

    抖音海底捞新吃法

    衡阳第一家海底捞终于出来了

    还自由发挥搞了点原创

    版器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论或片维原作者近所有

    图五是我们点的所有食材

    当然最后又点了个面

    图一 海鲜番茄粥 也就是图二的第一排右边[

    图三 海鲜杂烩面

    图四 番茄牛肉盖饭

    而度样比强造术花带石快置识。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启凡用户

    海底捞的网红吃法在抖音上掀起了一阵热潮

    1、超豪华面筋包

    芝士效回答,热版权必究,未经选许可期花,不得转载

    将面筋包中间戳一个洞,灌上蛋液,以虾滑封口。

    量当点内明,很则即例养。

    蛋液要混入酱油,味足,塞了料的面筋包要煮久一点。

    实测味道真心不错

    2、白菜包虾滑

    将虾滑包在白菜里,用牙签固定住

    做法很简单,但是味道一般,没有特别惊艳的感觉。

    三高日次强任真米拉叫越约状。

    3、自制火锅底料

    只需要点两个锅底+清汤,就可以享用四个锅底的美味啦。

    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蚝油+盐+芝麻油+葱+花椒面,再加一勺隔壁锅的牛油汤,抖音款锅底就完成啦!

    菊花+枸杞=养生锅底,芹菜+香油=清香锅底

    再把牛油辣锅底的牛油捞进清水锅里,分分钟调出不同辣度的四宫格!

    4、网红酿豆腐

    豆腐上挖一个小洞,塞入虾滑,淋上海鲜酱+虾滑专用料,一份DIY酿豆腐就搞定了,是不是超级简单?

    5、鲜虾粥

    将饭放进清水锅煮,放入虾、龙利鱼等海鲜,煮半小时左右,放上葱花和姜,还可以打个鸡蛋进去,味道超赞!

    6、番茄牛肉泡饭

    做法很简单,小料区取牛肉粒,倒上香浓番茄汤,一次能吃一大碗!

    7、网红蘸料

    强推:

    蒜泥、蚝油、小米辣、香油、葱花、芝麻

    专业的西点西餐培训,认准南京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