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断食是一天不能吃东西吗?

减肥中酸奶一定要少喝

回复
  • 付钰童用户
    减肥中酸奶一定要少喝
    2024-04-20
    1楼
    回复
  • 金杭滔用户
    我学习的轻断食是一天的热量不要超过500大卡,中午不要吃,早上,晚上必须吃,白天要多喝水。一个星期有两天就可以,不要选择连续的两天,要隔开。
    2024-04-20
    2楼
    回复
  • 徐乾章用户
    不是说一天都不吃东西,是要减少摄入的热量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李沈簏用户
    不是的: 轻断食(the Fast Diet)也称“5/2断食法”,是由英国医学博士麦克尔?莫斯利发起的一种新的减肥方法,即每周中不连续的2天每天只摄取500千卡(女生)或600千卡(男生)能量的食物,其余5天自由饮食,不控制。随着时代发展,我们的饮食习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天吃吃喝喝已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每天摄取的能量也普遍超标。轻断食正迎合了低热量的饮食趋势,一些研究表明,轻断食带来的好处远不止于瘦身减肥,同时还有保护大脑,抗衰老;控制糖尿病,降血糖;排毒,净化脏器;提高免疫功能;预防癌症;改善情绪,抗抑郁和延年益寿等功能。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