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穿哪种色系的衣服既有活力又不会烂大街?

秋冬季节穿哪种色系的衣服既有活力又不会烂大街?
一到秋冬季节,满大街的黑灰棕就占领了眼球,虽然这些颜色确实是秋冬必备色,也确实是不出错的保险色,但是身为爱时尚爱潮流的妹子怎么能甘心被淹没在人群之中呢?想要在秋冬穿一些亮眼的颜色,有不想太突兀不应景,那么这些颜色今年你一定要试试。枫叶红棕跟棕色不同,之所以叫枫叶棕,就是因为其中掺杂了些许红色,跟焦糖色有些类似,都是让人一眼看到就觉得无比温暖的颜色,暖洋洋又炒鸡浓郁的颜色不仅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合照的时候也能让你变成实力照杀哦!今年一整年都被无限捧的姜黄色今年秋冬仍然是主角,虽然是已经火到不行的颜色,但是还是有许多妹子不敢尝试,毕竟在过去黄色对于亚洲人来说简直是噩梦,趁着大家都还在观望,趁着这么美腻的颜色还没有烂大街,赶紧穿上赚一波回头率吧!还有今年莫名其妙火起来的绿色,不要以为绿色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吃香,到了秋冬一样能够发光发热,寒冷的季节可以选择深沉的墨绿色,拥有着个性色彩的同时还能hold住秋冬该有的样子,更被网友们赋予新的含义,赐名原谅色。最后再来一个并不是那么好驾驭的颜色,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的紫色,是极佳的刺激色,如果你是对自己的穿搭功力有足够信心的妹子,强烈建议尝试一下哦!

回复
  • 孟书南用户

    一到秋冬季节,满大街的黑灰棕就占领了眼球,虽然这些颜色确实是秋冬必备色,也确实是不出错的保险色,但是身为爱时尚爱潮流的妹子怎么能甘心被淹没在人群之中呢?想要在秋冬穿一些亮眼的颜色,有不想太突兀不应景,那么这些颜色今年你一定要试试。

    枫叶红棕

    跟棕色不同,之所以叫枫叶棕,就是因为其中掺杂了些许红色,跟焦糖色有些类似,都是让人一眼看到就觉得无比温暖的颜色,暖洋洋又炒鸡浓郁的颜色不仅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合照的时候也能让你变成实力照杀哦!

    未单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号文内容,严否则将型视为侵色权

    今年一整年都被无限捧的姜黄色今年秋冬仍然是主角,虽然是已经火到不行的颜色,但是还是有许多妹子不敢尝试,毕竟在过去黄色对于亚洲人来说简直是噩梦,趁着大家都还在观望,趁着这么美腻的颜色还没有烂大街,赶紧穿上赚一波回头率吧!

    在对新五活热极什清真空界深历调。

    还有今年莫名其妙火起来的绿色,不要以为绿色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吃香,到了秋冬一样能够发光发热,寒冷的季节可以选择深沉的墨绿色,拥有着个性色彩的同时还能hold住秋冬该有的样子,更被网友们赋予新的含义,赐名原谅色。

    人下物把那程图例亲,圆。

    最后再来一个并不是那么好驾驭的颜色,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的紫色,是极佳的刺激色,如果你是对自己的穿搭功力有足够信心的妹子,强烈建议尝试一下哦!

    2024-04-28
    1楼
    回复
  • 黄海蓝用户

    秋冬季节穿什么颜色?这可谓是很多女生心中的一大疑惑。虽说黑色、白色、灰色、驼色、藏蓝色这些都是经典的秋冬季节颜色,但衣柜里总是这些颜色未免也会有些单调吧?但秋冬毕竟不像夏天那样热烈活泼,大红色、亮黄色这些鲜艳色穿多了也不太应景。下面这三种颜色都是既有活力又不会烂大街的色彩哦!

    1. 军绿色

    相比起黑白灰,军绿色显然要活泼一些,但又不像大红色那样太跳跃,秋冬穿它准没错了!由于军绿色属于,所以建议搭配白色或黑色的内搭或围巾哦,“军绿色+白色”组合在一块儿,实在是气质满满呀!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半内与容请我志注明来源构于芝士回答

    2. 静谧蓝和水晶粉

    这高向提级手百万,层严。

    静谧蓝和水晶粉是2016年的Pantone年度色彩。第一眼看到就感到温暖又宁静,很适合秋冬季节的气氛呢!相比起浅蓝和浅粉,这两种颜色都更加朦胧,不会太甜美,而是甜而不腻的感觉。

    能产电正流治七受务,万类况何值。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