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检测不到怎么回事?

一键启动检测不到钥匙,你首先应该想到的是钥匙是不是没有电了,这时候你看下当你按下你的钥匙任意键时候,是否有指示灯亮起,如果没有,那就是没电了。需要更换电池。另外一种可能是你的钥匙电池可能接触不良。你可以把钥匙外壳扣下来,旋转下纽扣电池,或者把纽扣电池扣下来,过一会再安装进去。还有就是把你的备用钥匙拿出来试下是否有用,如果有用,说明之前那把钥匙有故障,需要更换,如果连备用钥匙都不起作用,那么就要考虑其他原因了。比如说,附近是否有电磁干扰,信号干扰源等等,有些行车记录仪如果没做好电磁屏蔽的话也会出现干扰,导致无法检测到钥匙。

回复
  • 苏永康用户

    一键启动检测不到钥匙,你首先应该想到的是钥匙是不是没有电了,这时候你看下当你按下你的钥匙任意键时候,是否有指示灯亮起,如果没有,那就是没电了。需要更换电池。

    另外一种可能是你的钥匙电池可能接触不良。你可以把钥匙外壳扣下来,旋转下纽扣电池,或者把纽扣电池扣下来,过一会再安装进去。

    还有就是把你的备用钥匙拿出来试下是否有用,如果有用,说明之前那把钥匙有故障,需要更换,如果连备用钥匙都不起作用,那么就要考虑其他原因了。比如说,附近是否有电磁干扰,信号干扰源等等,有些行车记录仪如果没做好电磁屏蔽的话也会出现干扰,导致无法检测到钥匙。

    未经次级芝自士回七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养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俊丽用户

    一方面是附近有干扰的,比如说银行附近,二就是钥匙本身的问题, 换一个钥匙试一下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