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鞋是穿紧一点还是松一点好,跑3000米的?

跑步鞋穿紧一点的好。1、宽松的跑步鞋会导致在跑步的过程中,鞋与脚之间产生空隙,从而会产生小幅度的摩擦,这种摩擦既加速了鞋的破损,由会引起跑步过程中的动作的不协调,容易跌倒,而且鞋也容易飞出,所以应该穿得紧一点,刚好感觉能包裹脚面,又不会有压迫感的最为合适。2、跑步鞋,顾名思义是指跑步穿的鞋,这里特指最适合跑步穿的鞋。目前跑步鞋的品牌有上万种之多,根据不同性能和适用人群,跑步鞋大致分为减震性跑步鞋、稳定性跑步鞋、运动控制跑步鞋三类。

回复
  • 萧付安用户

    跑步鞋穿紧一点的好。

    1、宽松的跑步鞋会导致在跑步的过程中,鞋与脚之间产生空隙,从而会产生小幅度的摩擦,这种摩擦既加速了鞋的破损,由会引起跑步过程中的动作的不协调,容易跌倒,而且鞋也容易飞出,所以应该穿得紧一点,刚好感觉能包裹脚面,又不会有压迫感的最为合适。

    2、跑步鞋,顾名思义是指跑步穿的鞋,这里特指最适合跑步穿的鞋。目前跑步鞋的品牌有上万种之多,根据不同性能和适用人群,跑步鞋大致分为减震性跑步鞋、稳定性跑步鞋、运动控制跑步鞋三类。

    芝士回存时答,低版权必究声管,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