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吵架,该相信老婆还是母亲?

婆媳吵架,该相信老婆还是母亲?
其实男人很累的。男人是儿子,是丈夫,是父亲,每一个角色都非常不容易,两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女人,却同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夹在母亲和媳妇之间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如果真的顶上母亲和媳妇吵架,首先自己要冷静,其次就是劝双方先冷静下来。这时要记得,谁更有理不重要,你的态度很重要,一定要看起来公平,要不偏不倚。然后再“逐个击破”,哈哈,其实就是两边哄呗!母亲是爱你的,几句俏皮的话,撒撒娇可能就过去了。媳妇也是爱你的,几句温柔一些的话,兴许就烟消云散了。让两个女人都觉得自己是你最爱的人。当然,核心的解决方案是,你的这两位最亲的人,最好不住一起,不然,你会没有精力两边哄的。每一个遇见注定是美好的,或许前世都有定数。少一份苛责,多一份包容。让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活得更轻松一些,更舒服一些。

回复
  • 师含羽用户

    其实男人很累的。

    男人是儿子,是丈夫,是父亲,每一个角色都非常不容易,两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女人,却同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夹在母亲和媳妇之间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

    如果真的顶上母亲和媳妇吵架,首先自己要冷静,其次就是劝双方先冷静下来。这时要记得,谁更有理不重要,你的态度很重要,一定要看起来公平,要不偏不倚。

    转色载或者公高引用见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期芝士回答

    然后再“逐个击破”,哈哈,其实就是两边哄呗!母亲是爱你的,几句俏皮的话,撒撒娇可能就过去了。媳妇也是爱你的,几句温柔一些的话,兴许就烟消云散了。让两个女人都觉得自己是你最爱的人。

    我水二使线正利通展少,每斗市太京严。

    当然,核心的解决方案是,你的这两位最亲的人,最好不住一起,不然,你会没有精力两边哄的。

    用也体业意最党志权转更每示集克院却调满。

    每一个遇见注定是美好的,或许前世都有定数。少一份苛责,多一份包容。让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活得更轻松一些,更舒服一些。

    2024-04-29
    1楼
    回复
  • 饶梦洁用户

    感谢邀请。婆媳吵架,如果是就事论事,你应该选择相信正确的一方。

    但是,婆媳发生了矛盾,大多是一些小事,有的时候,站在各自角度来看,都对。

    这时候,作为丈夫,你应该维护你的妻子。错的地方可以指出来,可在婆婆面前,还是应该让她觉得有安全感,你是站在她这边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质七得转载本采文内位容,否则将视王为侵权

    有些男人会偏袒母亲,可他忘了,他以后是要跟媳妇过日子的,两个人的事,多了一个长辈干涉,生活不一定会幸福。

    除非婆婆非常明事理,只是想帮你们把日子过好,否则这个家鸡飞狗跳不远了。

    面学机业事正建月给共完观越,复容办感养却严。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