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给孩子买东西,你会怪她吗?

婆婆不给孩子买东西,你会怪她吗?
我的婆婆从来都没管过孩子,也没有给孩子买过东西。说实话,我心里对她是很不满的,所以,我也不想对她好,也很少给她买东西。就她的本性而言,她不管孩子,不给孩子买东西,是再正常不过的。人的性格本来就不相同,有的婆婆就是特别亲孙子,恨不得把什么都给了孙子,还和儿媳妇抢着抱孙子,又给钱、又给礼物的,把孙子当成个宝 。有的婆婆就如我的婆婆,薄情寡义的,性格使然。你遇上的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事,别纠结了,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回复
  • 凌芸用户

    我的婆婆从来都没管过孩子,也没有给孩子买过东西。

    说实话,我心里对她是很不满的,所以,我也不想对她好,也很少给她买东西。

    就她的本性而言,她不管孩子,不给孩子买东西,是再正常不过的。

    版去多存权归次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备作者所有

    人的性格本来就不相同,有的婆婆就是特别亲孙子,恨不得把什么都给了孙子,还和儿媳妇抢着抱孙子,又给钱、又给礼物的,把孙子当成个宝 。

    有的婆婆就如我的婆婆,薄情寡义的,性格使然。

    国能进体机又利公情位油收需持值层该。

    你遇上的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事,别纠结了,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许凯玥用户

    哈哈哈,买不买无所谓,反正她的钱也是我们给她的,我是不会怪她啦。因为我超级无敌怕她买乱七八糟的丑衣服,还有那些三无的小零食饼干。相对于给孩子买东西,还是要买点差不多,不然我希望她不要买,我怕,买来了,要丢不能丢耐眼。真心不是故意要嫌弃的,只是如果买的东西真的……,你懂的,你那会就不会怪她不买东西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樊芝汝用户

    一般奶奶都会给孩子买东西的,如果不买,那就会觉得奶奶会不会是不喜欢孩子啊?因为且不论买的东西是价值高低,或者是自己的做的东西,这代表的是一份心意。当然这个讲的也是自愿,如果奶奶不给买,也不会强求。

    2024-04-30
    3楼
    回复
  • 贝room用户

    我不会在乎这些事情的,对我来说孩子只要在身边养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婆婆能过来帮我带孩子,我很感激她,至于买不买东西我都不会介意。

    一般只要条件不是特别差的家庭,我觉得婆婆最好还是买一些东西比较好看,毕竟是当奶奶的,但如果真的不买也没有必要纠结,可能有些人不在意这些,也有些人不舍得在这些衣服上面花钱,毕竟老一辈人是从苦日子过过来的。既然已经不买东西了何必让自己心里不舒服呢,这些又不是什么原则上的问题。

    2024-04-30
    4楼
    回复
  • 刘旺豪用户

    婆婆不给买,我觉得没必要怪她,因为每个人的心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眼光也不一样,或许她给孩子买了你还会想不中,如果给钱也是极好的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奶奶就是买个苹果都会锁在柜子里,过年也没有给谁压岁钱,但是她这一辈子真的很辛苦,拉扯7个孩子,所以她没有能力给孩子们买东西,也没有能力给谁钱,我妈也一直把她当自己妈一样对待,从来没有吵过架,哄过脸,我奶奶也是跟我妈最好,其实有时候不给孩子买东西,也不要去怪,或许她过的也很吃力,都互相理解一下,只要她对孩子好就行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晓晴用户

    这有什么好怪的,首先孩子是你的责任,不是婆婆的责任,自己的孩子自己买,为什么非要婆婆买。虽说婆婆不给孩子买东西,让人觉得婆不疼孩子,心理不舒服,但婆婆对孩子怎么样记在心里就好了,人和人之间是相互的,婆婆怎么对孩子,你就怎么对婆婆不是很好吗?

    2024-04-30
    6楼
    回复
  • 白可佳用户

    说真的,婆婆不给我的孩子买东西,我不会怪她。我的孩子我自己买就可以了,而且买的都是我所喜欢的。也省去了,如果不买来不喜欢呢,是给孩子穿呢,还是不给孩子穿的这种问题。

    她买了我承她的心意,不买我也没什么怨言。就和给不给我带孩子差不多,帮我带我谢谢她,不帮我就自己带,怨他也于事无补,还容易激化婆媳关系,甚至产生夫妻矛盾。

    2024-04-30
    7楼
    回复
  • 忆雨念用户

    谢谢邀请,

    作为我这个当妈的角度我肯定是不开心的,因为钱虽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他确实一切感情的试金石。不花钱有可能是不够爱

    但是也得分人分情况,比如兄弟姐妹多,老太太收入少,而且他们那一辈也是苦过来的,所以抠门也很正常

    芝士回答,团版权必究,至未经花最许可,不得转理载

    我觉得不要用亲情绑架老婆婆这个世界上没人一定要求对你好,放平常心,就好

    2024-04-30
    8楼
    回复
  • 倪艳艳用户

    只能怪自己没有给老人钱,不能怪老人没有给小朋友买东西:

    1,这几天,我亲妈在照顾我家的小姑娘,皮筋没有了袜子没有了,我妈都没有想过到超市去给孩子花几块钱买新的,姥姥拿她自己的袜子给孩子穿…一开始我心里不是很舒服,转头一想,老人不缺钱,但确实消费方式和年轻人不一样,我又没有给她保姆费,自然无法指责她没有给孩子买点小小的皮筋。

    2,在这方面,婆婆反而能倾尽全力,给孩子买小东西特舍得,她自己没有收入,出出进进还是我给她的零花钱…虽有小小的感激,但也有小小的失落,养孩子养老人,深深负重。

    版权归芝使士回答一设网站或原作者存所今有

    2024-04-30
    9楼
    回复
  • 董嘉淇用户

    不管是婆婆还是姥姥,买不买东西给孩子,是她们的事情,怪怪在我们,换成是我,我不怪她们,但是也不高兴,我觉得给孩子买东西好不好是一回事,但是买了就是对孩子的一种心意,不管给孩子买吃的还是衣服还是玩具,都是老人表达对孩子的疼爱,每个孩子都希望收到礼物,买了也会增进隔代之间的关系。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