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八强赛第四轮,天津女排客战福建女排,您认为本场比赛有何看点?

排超八强赛第四轮,天津女排客战福建女排,您认为本场比赛有何看点?
本场比赛还有不到4小时就要开始啦!作为一支在女排联赛八强赛上暂时排名垫底的球队,福建女排将在12月8日下午16点,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女排。这场比赛由于对阵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主队要想赢下天津队将十分困难。争取拿下一局对于福建女排来说是较为实际的目标。福建女排闯进八强赛已属不易福建女排创造了历史,成功晋级到八强当中。不过,第二阶段开赛后,她们的战绩非常不佳。虽然阵中有小清新郑益昕的全面发挥,也有国手林莉主打自由人位置,但由于整支球队综合实力不足,在与其他强队交手时屡战屡败,福建女排也因此被球迷称之为是最没希望闯进四强的球队。八强赛福建女排目前三战全败,对阵天津女排同样处于绝对下风本场比赛也许天津女排会以锻炼新人为主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第二阶段八强赛上所向披靡,三战三胜,基本对手都没有什么招架之力,在主教练陈友泉的带领下,凭借李盈莹的强攻实力以及杨艺的保障能力,再加上高出对手一筹的意志品质。她们先后击败江苏女排、北京女排和辽宁女排,三连胜的战绩让球迷刮目相看。所以小苏认为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很有可能不会使出全力。本周六12月8日16点,福建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女排,比赛将在天津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直播。PP体育也会全程直播比赛,小苏也会给大家带来比分直播!欢迎关注!欢迎关注小苏侃球!与您分享与体育有关的一切新闻与资讯!如果您觉得小苏侃球说的有几分道理,就请关注我吧!

回复
  • 黄凯用户

    本场比赛还有不到4小时就要开始啦!作为一支在女排联赛八强赛上暂时排名垫底的球队,福建女排将在12月8日下午16点,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女排。这场比赛由于对阵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主队要想赢下天津队将十分困难。争取拿下一局对于福建女排来说是较为实际的目标。

    福建女排闯进八强赛已属不易

    福建女排创造了历史,成功晋级到八强当中。不过,第二阶段开赛后,她们的战绩非常不佳。虽然阵中有小清新郑益昕的全面发挥,也有国手林莉主打自由人位置,但由于整支球队综合实力不足,在与其他强队交手时屡战屡败,福建女排也因此被球迷称之为是最没希望闯进四强的球队。八强赛福建女排目前三战全败,对阵天津女排同样处于绝对下风

    转载或者据引得用本文内容地请注明选来源于或芝士回答

    本场比赛也许天津女排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第二阶段八强赛上所向披靡,三战三胜,基本对手都没有什么招架之力,在主教练陈友泉的带领下,凭借李盈莹的强攻实力以及杨艺的保障能力,再加上高出对手一筹的意志品质。她们先后击败江苏女排、北京女排和辽宁女排,三连胜的战绩让球迷刮目相看。所以小苏认为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很有可能不会使出全力。

    本周六12月8日16点,福建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女排,比赛将在天津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直播。PP体育也会全程直播比赛,小苏也会给大家带来比分直播!欢迎关注!

    欢迎关注小苏侃球!与您分享与体育有关的一切新闻与资讯!如果您觉得小苏侃球说的有几分道理,就请关注我吧!

    2024-05-01
    1楼
    回复
  • 吾浩广用户

    看小将表现!加油!

    2024-05-01
    2楼
    回复
  • 陈朝硕用户

    轮换比赛。主力休息。

    2024-05-01
    3楼
    回复
  • 卢际红用户

    没看点 李盈莹要下场轮休

    2024-05-01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