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配上无线蓝牙键盘可以当笔记本电脑吗?有哪些区别?

平板电脑配上无线蓝牙键盘可以当笔记本电脑吗?有哪些区别?
楼主提问:平板电脑配上无线蓝牙键盘可以当笔记本电脑吗?有哪些区别?首先感谢楼主的邀请!楼主提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个话题,我想不少买了平板或者打算买平板的朋友都有这个想法,但是既然你打算把平板当做笔记本电脑来用,外接键盘鼠标。这里就不讨论安卓系统的平板了,我们重点说说Windows的平板吧。毕竟一台笔记本电脑常用的还是WIN模式下的办公,游戏等工作么。普通的WIN平板按照目前的主流配置,基本WIFI,蓝牙,USB接口是肯定带了的。你要说配上蓝牙键盘鼠标后跟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有啥区别?严格来说除了自带的USB接口有点少,没有自带有线网络接口以外其他也没啥区别的,比如国产的酷比魔方平板电脑:是不是跟微软的苏菲很像?我们再来看看配置:看了上图,其实就配置而言也就是CPU不如那些i5的微软平板和显卡性能不如微软平板其他的没多大区别,再来看看接口:可以看得出来,外接的USB等接口是十分少的,只能说买个Type-c的扩展坞来扩展USB,HDMI,VGA,LAN等功能了,比如:总结:综上所述,如果你已经买了或者打算买上面这种平板电脑,那么搭配一个蓝牙键盘和鼠标之后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再带上一个小小的扩展坞,办公娱乐工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无非是性能稍微弱一些,不过不玩大型游戏,普通使用是绝对OK的。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哦!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

回复
  • 黎笑白用户

    楼主提问:平板电脑配上无线蓝牙键盘可以当笔记本电脑吗?有哪些区别?

    首先感谢楼主的邀请!楼主提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个话题,我想不少买了平板或者打算买平板的朋友都有这个想法,但是既然你打算把平板当做笔记本电脑来用,外接键盘鼠标。这里就不讨论安卓系统的平板了,我们重点说说Windows的平板吧。毕竟一台笔记本电脑常用的还是WIN模式下的办公,游戏等工作么。

    普通的WIN平板按照目前的主流配置,基本WIFI,蓝牙,USB接口是肯定带了的。你要说配上蓝牙键盘鼠标后跟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有啥区别?严格来说除了自带的USB接口有点少,没有自带有线网络接口以外其他也没啥区别的,比如国产的酷比魔方平板电脑:

    转载或者引科用本文内容议战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然南回答

    是不是跟微软的苏菲很像?我们再来看看配置:

    看了上图,其实就配置而言也就是CPU不如那些i5的微软平板和显卡性能不如微软平板其他的没多大区别,再来看看接口:

    可以看得出来,外接的USB等接口是十分少的,只能说买个Type-c的扩展坞来扩展USB,HDMI,VGA,LAN等功能了,比如:

    这点间公几门广拉低,复。

    总结:综上所述,如果你已经买了或者打算买上面这种平板电脑,那么搭配一个蓝牙键盘和鼠标之后严格来说,它就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再带上一个小小的扩展坞,办公娱乐工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无非是性能稍微弱一些,不过不玩大型游戏,普通使用是绝对OK的。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哦!

    来作定得经体点把道已路较,九区则油收例近包。

    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

    2024-03-29
    1楼
    回复
  • 彭隽洁用户

    如果你的平板不是用Windows系统的,在运行办公软件(特别是经过二次开发的)时,会遇到不小的麻烦,现在的办公软件(无论是OFFICE还是WPS)在安卓和IOS上都只能实现部分功能

    2024-03-29
    2楼
    回复
  • 黄宇焜用户

    如果你是surface ,当然可以,它本身就是平板电脑,系统时WINDOWS的。

    如果你是ipad, 和电脑还是有区别的,因为它是IOS ,不是MACOS

    配上无线键盘,只不过是文字编辑工作,变的更轻松些。 像OFFICE软件,WPS ,IOS都有,但很难用ipad 完全代替电脑,如果你用电脑只是刷刷网页,聊聊天,看看碟 那么可以。

    版格权归接芝士回之答别网站须或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3楼
    回复
  • 陈凤婷用户

    操作系统上的区别。

    平板的操作系统总归还是移动操作系统,主要迎合的操作方式是触摸,所以界面会对手势操作相对友好。不过很多笔记本的应用场景需要的是速度和精确,而不是触摸操作的便捷,所以平板不能适用于笔记本所有的需求。

    另外在显示上平板被认为是移动设备,网页和其他内容的显示会被优化,导致一些内容失去或者不容易找到,有些时候还是比较麻烦的。

    版白权归芝士西回动答网站或原作者线教所有

    2024-03-29
    4楼
    回复
  • 叶方坊用户

    对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

    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去年买了一个华为平板,配了一个蓝牙无线键盘。

    如果用平板加蓝牙键盘,作为办公电脑使用,最大的问题就是办公电脑生态在平板上不一样。其次的问题就是平板电脑的硬盘用了,比办公电脑小太多。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亲未了发经许往可,不响得转载

    2024-03-29
    5楼
    回复
  • 李悦宁用户

    surface当不了,不是蓝牙的。不过笔记本本来有键盘还有蓝牙的干嘛?

    2024-03-29
    6楼
    回复
  • 蒋祯颜用户

    是这样的,平板电脑配上键盘的确可以方便一些程序的使用,但是肯定代替不了电脑的,平板不算电脑,它只是一个巨大屏幕的手机,一定不要和电脑所混淆,具体的区别简单来说就是系统,电脑是基于Windows系统的,平板目前只有安卓和IOS,操作平台完全不一样,虽然现在也有Windows的平板,但是操作起来其实很不容易,速度很慢,还不如一般的平板,这种产品的发明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又想当平板又想替代电脑,但是这种产品的销量很低,因为很难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只是卖个噱头,价格还比一般的平板贵很多,所以不推荐。

    未经情芝士集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事本文内细容,车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