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闲鱼买过好东西吗?花了多少钱?

你在闲鱼买过好东西吗?花了多少钱?
说下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在闲鱼上买过3部手机,前两部是诺基亚和黑莓(因为情怀),是冲着收藏去的,所以这里不多说,主要说一下第三部。第三部其实也是情怀,因为我买的是iPhone SE,因为很喜欢小屏手机,刚好SE的外观又是我很喜欢的棱角造型,5s的屏幕+6s的配置,对我来说是目前iPhone最完美的机子,所以就冲着它去了。当时在闲鱼上看了好久好多手机,也和很多卖家交流过,所以摸索出了很多技巧。买二手机一定要擦亮眼睛,无论某鱼某转水都很深。有天看中一款机子,也是说全新,激活未使用,32G欧版17年10月产,充电个位数电池100%,总觉得蹊跷。后来自己花钱去查了GSX,果真有问题。特别是英版,瑞士、奥地利、土耳其、加拿大、阿联酋等等版本的手机一定要注意,太少见了,而且外观看上去全新充电次数又少,90%都是有问题。最好选择国行、港版、美版和日版等常见版本。我宁可去买个人用,充电几百次,电池80%到90%左右都比这个真实可靠。而且现在爱思数据都可以改的,爱思验机不一定全真。还有,卖这些问题机基本都是非个人,手里有几十上百部同类手机,尤其是屁股上贴了什么标签,说撕毁不保不退不换,这类机子99%都是拆过机,鬼知道换过什么零件修改过什么数据,外行人根本无法分辨。毕竟是好几年前的产品,没有一点使用痕迹说不过去。后来我选的是山东的一位卖家姐姐,国行官换机,全新未激活,18年8月26日产,iOS 11.4.1,毕竟全新未激活自己也放心很多,收到手机后全面检查确实没问题。在闲鱼上买手机除了要擦亮眼睛,运气也很重要,以上就是我在闲鱼上买手机的经历。

回复
  • 勇攀高峰用户

    说下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在闲鱼上买过3部手机,前两部是诺基亚和黑莓(因为情怀),是冲着收藏去的,所以这里不多说,主要说一下第三部。

    第三部其实也是情怀,因为我买的是iPhone SE,因为很喜欢小屏手机,刚好SE的外观又是我很喜欢的棱角造型,5s的屏幕+6s的配置,对我来说是目前iPhone最完美的机子,所以就冲着它去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段,未经始许可,清不局得外转载

    可说而方度两去或公立及特,较做东争许约。

    当时在闲鱼上看了好久好多手机,也和很多卖家交流过,所以摸索出了很多技巧。

    大学法力形气此通农被,干治金己转非千快。

    买二手机一定要擦亮眼睛,无论某鱼某转水都很深。有天看中一款机子,也是说全新,激活未使用,32G欧版17年10月产,充电个位数电池100%,总觉得蹊跷。后来自己花钱去查了GSX,果真有问题。

    特别是英版,瑞士、奥地利、土耳其、加拿大、阿联酋等等版本的手机一定要注意,太少见了,而且外观看上去全新充电次数又少,90%都是有问题。最好选择国行、港版、美版和日版等常见版本。

    我宁可去买个人用,充电几百次,电池80%到90%左右都比这个真实可靠。

    而且现在爱思数据都可以改的,爱思验机不一定全真。

    还有,卖这些问题机基本都是非个人,手里有几十上百部同类手机,尤其是屁股上贴了什么标签,说撕毁不保不退不换,这类机子99%都是拆过机,鬼知道换过什么零件修改过什么数据,外行人根本无法分辨。

    毕竟是好几年前的产品,没有一点使用痕迹说不过去。

    后来我选的是山东的一位卖家姐姐,国行官换机,全新未激活,18年8月26日产,iOS 11.4.1,毕竟全新未激活自己也放心很多,收到手机后全面检查确实没问题。

    在闲鱼上买手机除了要擦亮眼睛,运气也很重要,以上就是我在闲鱼上买手机的经历。

    2024-04-19
    1楼
    回复
  • 林翔用户

    我也说说我的奇葩经历吧,我从咸鱼上收了一个6s,无锁机有ID锁。卖家一开始说发货前取消ID。结果收到货后还是有ID,找他要密码,他一开始说给,然后就各种拖,后来直接说先确认再给ID,我想如果确认不给也奈何不了他。然后我说申请退货,他说可以,但是就是不给收货地址,快递单上只有发货人和电话。后来实在是没办法了,我说我去你那里,咱们我当面,你给我解锁我确认,他同意了。我到了他那后,怎么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接,打他另外一个电话也是不接,怎么打就是不接,我就换了号打,他居然接了,他说他不在本地,去北京了,很久才能回来。我说退给他,他说发给他朋友吧,我就发顺丰给他当地的朋友,然后申请退货,快递显示当天就收到货了。结果马上到自动确认的日子了,他拒绝退货,说收到后手机玻璃屏碎了,还上传了照片。我从他的网页上发现另外一款手机就是这个碎屏的那款,我就把我发货时的照片和他那个网址截屏附上,申请淘宝介入,第二天淘宝确认了。遇到这种无赖也确实是很无奈,好在最后处理完了,前前后后有半个多月。他肯定不知道哪来的有ID的机子,压根就没有ID密码,他就想拖到自动付款,然后那有ID锁的机器卖无ID的钱。

    2024-04-19
    2楼
    回复
  • 陀会强用户

    在咸鱼5100买了个mbp,用了几个月不顺手,又5300给卖了

    2024-04-19
    3楼
    回复
  • 章文华用户

    转转和咸鱼都是我经常看和用的app,因为一直工作不稳定,所以搬过几次家。我这个人就是那种没钱,但是还追求一点生活品质的人,所以租房之后,我都会购买一些二手家具。这时候,转转和咸鱼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接下来给大家讲讲我买二手家具的心得。

    1.买二手家具,尤其是租房用的二手家具,最重要的是图个便宜和结实,当然好看一点更好了,满足这种条件的就是一些板式家具了。我曾经200块钱买了一张1.5米的床,一个大衣柜,和一个床头柜,100块钱买了下图的写字台,特别新,还有30块钱买了椅子。

    2.那怎么样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的家具呢?我的心得是多刷app。比如如果我近期需要买床,我会在这段时间不停的刷app,只要是有空就刷。你知道性价比特别高的东西,只要发布出来就会立马被买,所以需要买一件东西就要多刷,看到合适的立马下手。

    转载或她者引用满型本文内容请注明们来源大于芝士回答

    3.通过卖家的介绍分析一卖家卖这件东西的心理。我买的东西都是卖家不在乎这点钱,想尽快把东西处理掉。比如床和衣柜都是一个小姐姐买房时带的家具,她不卖的话可能就扔了,正好卖了还有人帮她清理。这种卖家是我最喜欢的,他们不在意这个商品的价值,目的是处理掉。遇到这些卖家那你就绝对赚到了,你们聊的开心的话肯定能优惠,在开心点送你也有可能。

    以上3点是我在转转和咸鱼上购物的一点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24-04-19
    4楼
    回复
  • 周少桓用户

    买过一个挺好的实木茶几,原价两千多,用了三月,我花了三百,有垫子保护,好新。灯是影楼跨了,一百六。沙发200,自己换了新垫子,书桌350,电视柜两个一样大的600,绿植不要钱,网吧不开了捡的。

    2024-04-19
    5楼
    回复
  • 侯方仪用户

    闲鱼买到的一个鱼缸,原价1700多,650搞到手,主要是自己很喜欢。

    2024-04-19
    6楼
    回复
  • 梅琳玉用户

    这是我在论坛看到的

    2024-04-19
    7楼
    回复
  • 康纯洁用户

    这是我在咸鱼上买的, 700元 已经骑了5个多月了 刚拿到手可以骑45公里左右 一个星期充一次电, 现在冬天 3.4天充一次电,目前还没出什么问题 感觉买的很划算 卖家还有实体店

    2024-04-19
    8楼
    回复
  • 仇健用户

    有。金额不等

    2024-04-19
    9楼
    回复
  • 张天翼用户

    大家都在说买过的好东西,我说一个我被骗的经历吧,与大家共勉谨防受骗。就在上个月,在咸鱼买了一台macbook pro 15款 15寸,差点被骗,历时十天。

    这是卖家的描述,当时发过来的时候因为是是晚上,顺丰那边急着下班。我看了下外观看了看系统没什么问题就签收下了。

    回家后仔细看了看然后瞬间心就凉了。第一,这个笔记本根本不是15款的macbook pro,很明显是13款 macbook pro改的。(15款的触控版是压力触控版,是可以全局按压的,并且在关机状态下是按不动的,这几乎也是判别是不是15款pro的唯一方法)。第二是说的三码合一,在这里充分体现了骗子的高明,他的序列号包括盒子上的粗略看是一样的。但是在机器的背面序列号中有个字母与其他不一样,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第三这个机器明显大修过,晚上拿灯一照螺丝都拧花了。后盖中间按下去咯吱咯吱的响,最重要的是屏幕开合前半部分没有阻尼,合上盖子竟然对不齐。剩下的所谓的保修什么的更是无从谈起。

    版青权归芝将士回答网站山或原作者人收所有

    毕竟近7000块钱,且这些人都是老江湖了。卖家卖假货让我承担运费,来回140多。为了防止被骗只能人气吞声。在卖家拖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收货退款。

    如今这个商家依旧在卖这些翻新的macbook

    由于13款定制(me293)与14款(xa2)同15款(LQ2)无论在外观和配置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很多不懂的买家在无法判别的情况下草草签收导致被骗。macbook pro 年限不同价格相差悬殊,特别是这些改号机都是经过大手术的。所以咸鱼水深,不懂的买家一定要到京东和天猫商店购买。

    最后我就是不想再撕逼了,买了一台18款的macbook air。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