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他说自己同时爱两个女人,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男人,他说自己同时爱两个女人,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男人,他说自己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这种情况在生活中是存在的,无非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有家庭的男人,既爱自己的妻子,又爱上了别的女人。做为男人,你既然爱自己的妻子,又爱自己的家庭,就不要在外面沾花惹草,即使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也要克制自己,因为你虽爱她,可你有家庭,你给不了她什么,你给她带去的只有伤害,既然爱她,又不能拥有,你何必给她带去伤痛呢?既然你爱她,只要她幸福那就是你的所想,不为她考虑,只为自己自私的想法,你不是爱她,而是害她。第二种情况,这个男人还没有结婚,他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爱是互相尊重,彼此之间相知相惜,只要两个女人都爱你,你就选一个懂你的女子,虽然你也很爱另一个女人,但她不懂你,结婚也不会幸福。人的感情难以捉摸,一个男人同时爱两个女人也是存在的,只要懂得怎样取舍,合理相处,就不会给自己或他人带去伤害。

回复
  • 安瑾陌用户

    一个男人,他说自己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这种情况在生活中是存在的,无非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有家庭的男人,既爱自己的妻子,又爱上了别的女人。做为男人,你既然爱自己的妻子,又爱自己的家庭,就不要在外面沾花惹草,即使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也要克制自己,因为你虽爱她,可你有家庭,你给不了她什么,你给她带去的只有伤害,既然爱她,又不能拥有,你何必给她带去伤痛呢?既然你爱她,只要她幸福那就是你的所想,不为她考虑,只为自己自私的想法,你不是爱她,而是害她。

    第二种情况,这个男人还没有结婚,他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爱是互相尊重,彼此之间相知相惜,只要两个女人都爱你,你就选一个懂你的女子,虽然你也很爱另一个女人,但她不懂你,结婚也不会幸福。

    未经芝士回带答允许不得传转题载所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同为侵权

    人的感情难以捉摸,一个男人同时爱两个女人也是存在的,只要懂得怎样取舍,合理相处,就不会给自己或他人带去伤害。

    2024-04-29
    1楼
    回复
  • 薄荷桐用户

    一个男人爱两个女人,从古至今,都会发生。做为男人,看见亮妹都会动心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话一点也不假。特别是那些出于毫门的富家子弟,他们凭自已有钱,好多女孩经不住金钱的诱惑,出现在外面养小三的现象。

    一个没有结婚的男人喜欢两个女人,那就要看两个女人那一个更喜欢你,选择适合自已口味的一个结婚就OK了。

    最后奉劝男人们,千万不要脚踩两只船,这样对你对她都没有好结果的,最后落个人财两空。

    芝士回导答,团版等权必究,候未经儿许可,不得转载

    头条的友友们,请评论留言,说出你们的不同看法。喜欢的请关注山村乡音,谢谢大家友友们的支持!

    部本道期指九光治油收速科装维县。

    同进与重此题革干志美,目且算持般团存查格严。

    2024-04-29
    2楼
    回复
  • 姚嘉媛用户

    一个男人同时爱两个女人,并不奇怪,应该是最正常不过的事1爱自己的母亲和妻子2爱自己的女儿和妻子3爱自己的朋友和某一个女性师长……太多人了,怎么不能去爱呢?为何一定要狭义的理解爱小三,爱前女友等呢?人类的固化思维导致看问题一定要看到妖气才证明自己的正确,这种看问题的角度和维度是错误和荒唐的!爱是什么?爱不仅仅局限于爱情,爱可以是大到家国情怀,小到对亲人的、朋友的、师长的……无论什么样的爱,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不容亵渎的,高贵的,源于本心的!"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是出自《孟子·离娄章句下》的一句话,指爱别人的人,别人也永远爱他;尊敬别人的人,别人也永远尊敬他。为何要理解成一个男人同时爱两个女人,就一定是不道德,就一定是品质问题,自诩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世人,总把自己处于道德制高点说话,很荒谬绝伦!爱,不是狭义自私的,应该是广义无私的,大爱在人间,首先做到,自爱,然后爱他,如若所有的人都做到自律,遵守规则,那么社会和谐家园的美好,指日可待!爱与敬是双向的,没有播种就不会有收获,做人要有仁爱之心,正像一首歌词所唱的那样:“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个人见解,多有不足,望各位师友评论区发表高见!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梓朔用户

    这叫做:“吃着碗里,看着盆里”。“脚踏两只船,劈腿河中玩”。“两只母老虎,早晚咬你一口”!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睿婕用户

    ——同时爱两个女人很正常,多爱几个也属于精神内不算出轨。

    ——问题是你爱女人的那方面,爱到(海枯石烂)呢,还是自己(没睡醒)多情了!

    ——爱说出口很容易,拥有真正的爱是(自私的),说明(你说的爱)没表达明白。朋友为了爱,把追了三年的(富二代)放弃了,愿意和男友到乡下吃苦过平淡一日三餐。

    版权归芝士回答较网边无或站或人原作者所有

    ——能轻松把爱说出口的,这个爱不知(方为何物)(表达出来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郑铧锴用户

    社会在日新月异地变化着,男人女人在组合一个家庭后,应包容,理解,达到相濡以沫。穷,穷得开心,穷得无怨无悔。富,男人便不安于现状,生话中好多男人吃到碗里,护到锅里。一夫一妻制便出现了情感上被判。

    一个男人,家中的妻子是利益关系;在外寻找的则是情人,情人如同外面的野花,男人贪恋的只是新鲜度,企图满足肉体的欲望。当一切都走于现实时,男人便恍然悟出:妻子后面是儿女,割不断的骨肉深情。情人风流过后,便是厌倦,便是现实的实惠。

    一个家庭男女双方,在成家之前,一般都是以爱情为基础的,家庭应有自已的责任与义务。儿女,则是彼此的心头肉,没有男人的家庭,孩子懦弱,猜忌,没有阳刚;没有担当。没有女人的家庭,孩子敏感;多疑;缺乏自信,缩手缩脚。家中永远没有温馨的氛围,没有完整家庭的阳光和快乐。

    未经芝士回答种允许马不思得转载本得文内容个,否则将视为侵权

    优柔寡断,见异思迀,不忠于家庭的人,即使拥有两个女人的爱,他也不会幸福。道德和法律是不允许的。当然,人说:爱是神圣的,自私的,更是纯洁的。愿膀煌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男人,悬崖勒马,珍惜你的家庭。请你们!为了孩子!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姜媛儿用户

    大家好!我来说一下!我是个男人!我亲自体会过这个感受!但是!我爱过两个女人!我也很喜欢💕我也很快乐!我也很珍惜!

    我也很可爱!我也很幸福!直从我的姑娘出生的那天开始我就爱上了两个女人!我天天抱着姑娘很开心😃!也很快乐!我姑娘笑起来很可爱!哭闹我也不闲烦!我只会哄!有时老婆对我有意见!说我没把她放在眼里!反正孩子还小!我只能哄这个不懂事的孩子!只有让老婆委屈一下自己吧!孩子一天天长大!

    我记得有一次去动物园玩!我一家三口玩得开心!我让姑娘一个人去那边玩一下!我和老婆坐在一起谈家常!有说有笑!我姑娘看见了!跑过来把我拉开!姑娘肯定生气了!不让我说话!非要陪她玩!我也不知道喜欢哪一个好!我真拿她没办法!只好陪她玩!老婆独一个人坐在那里!也没有人陪她说话!慢慢的姑娘长大成人了!也懂事了!老婆也高兴了😊!再也没有人根她抢男人了!这是我最爱上两个女人!我过得很开心😃也很幸福!

    芝士回答,度包版权存火必究,未经许可,不线得转载

    👌👌👌谢谢🙏!

    2024-04-29
    7楼
    回复
  • 潔懿翾用户

    我不会把人往坏处想,只会往好处里想,一个男人,他说自已同时爱两个女人,我认为,他同时爱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妻子,另一个是女儿,或者妻子和妈妈,如果我猜测的没错,他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也是个心中充满爱的好男人[心]

    2024-04-29
    8楼
    回复
  • 余智勤用户

    当一个男人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如果你还没结婚这种情况还好说一些,未婚的情况下可以了解下哪个女生更适合你,跟你兴趣相同,性格互补等,找个你爱的同时他也爱你😘!当你是已婚的你同时爱两个女人是不可取的,结婚这种想法还是打消了吧!想想你有个家,有个爱你的老婆,要是走错一步家可能就会散了,已婚男人还是要克制一下自己的喜欢,个人观点^_^

    2024-04-29
    9楼
    回复
  • 凭雨华用户

    朋友,你好!

    一男爱多女,是正常现象。不仅符合异性相吸的普遍规律,还可能带有特别的欣赏内容,比如颜值、文化、习惯、专业等等。

    这类爱属于广义上的,爱美求异心理,尊重(羡慕)才学与人格,无可厚非。

    版权归活角平芝士回由答济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男爱多女,不合法律法规,自不必多说,后患无穷。比如相关的感情矛盾与悲剧。

    一男爱多女,不合伦理道德规范。无论局内人关系维持的多么好,有一点不可否认:逃不过多数人的鄙视👎。比如,您就在质疑。比如渣男现象。

    爱情根植于朴素的生活与一定的人生境遇。另类的情感现象在芸芸众生面前,就是奇葩!

    有为量本线资少指白例局。

    祝福我们:爱我所爱,天长地久!

    我因题程路山门规导油认,真完步备斯。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