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越了解越喜欢的一个男演员

回复
  • 龚海煜用户

    越了解越喜欢的一个男演员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安亿宁用户

    我最喜欢的偶像是鹿晗。鹿晗喜欢白色,鹿晗喜欢吃海底捞,鹿晗很爱他的家乡北京,鹿晗讨厌别人坐他的床,鹿晗喜欢把耳机反戴,鹿晗个子178,鹿晗是白羊座,鹿晗会玩魔方,踢足球,运动全能,鹿晗的眼睛很漂亮像星星,鹿晗一直是校草,鹿晗喜欢喝冰美式和香芋味的奶茶,鹿晗不喜欢别人说他美,鹿晗很爷们儿,鹿晗喜欢安静斯文长头发大眼睛的女生,鹿晗说过最心酸的话是想家的时候也只能想想,鹿晗总是硬撑,鹿晗最爱鹿饭,鹿饭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2024-04-20
    2楼
    回复
  • 何松泽用户

    我最喜欢的偶像是鹿晗。他的声音很动听,很干净,唱歌很好听,而且舞跳的也特别棒!我喜欢他,就是因为他跳舞很酷。他对很爱国,他最喜欢去旅游的地方是天安门;他很孝顺,一个偶像,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可以为了父母和别人吵起来,他退出EXO,就是为了常回家看看;他也很爱粉丝,他会请粉丝看电影,看演唱会等。他真的是一个很暖的人。他对工作永远都充满热情,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摆明星架子,待人和善,很有爱。他,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人!!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