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明星夫妻和最不喜欢的明星夫妻是谁啊?

你最喜欢的明星夫妻和最不喜欢的明星夫妻是谁啊?
娱乐圈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我最最喜欢的明星夫妻应该是邓超和孙俪他们这对夫妻。我觉得他们这对夫妻真的是相当的恩爱,特别的自然,虽说很多人总是说被秀了一脸,又吃了一大堆的狗粮,但是我觉得要不是这对夫妻真的是相当的恩爱,那么不可能会让大家有这种感觉,大家其实内心里还是羡慕有这样的爱情的。我是小时候一起知道孙俪和邓超的,因为他们俩在早些年总是一起拍戏,我第一次知道他们是通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他们俩就饰演夫妻,后来又看了很多他们俩饰演夫妻的电视剧,通过电视剧我觉得邓超孙俪应该是那种比较严肃的人,但是最近看了真人秀,我发现邓超其实事实上是那种比较搞笑的性格,而孙俪娘娘也很接地气,而且即使结婚这么久,他们俩仍然能够不受娱乐圈的纷扰,继续的恩爱,而且还儿女双全,我觉得他们俩应该是我最最喜欢的明星夫妻,而且他们俩也是实力派演员的夫妻,真人秀1分钟落泪给其他的嘉宾看了楞了,所以我觉得他们俩真的是很棒的夫妻,说实话他们俩也是我相信爱情的一个见证,娱乐圈额的夫妻谁出轨我都不会太惊讶,要是他们俩中谁出轨了,我估计很多人都得疯。其实我也没有特别讨厌的的明星夫妻,因为我觉得结婚了,而且在娱乐圈结婚本来就不容易,还是应该祝福。所以没有特别讨厌的明星夫妻,都很喜欢。

回复
  • 王垚铖用户

    娱乐圈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我最最喜欢的明星夫妻应该是邓超和孙俪他们这对夫妻。

    我觉得他们这对夫妻真的是相当的恩爱,特别的自然,虽说很多人总是说被秀了一脸,又吃了一大堆的狗粮,但是我觉得要不是这对夫妻真的是相当的恩爱,那么不可能会让大家有这种感觉,大家其实内心里还是羡慕有这样的爱情的。

    我是小时候一起知道孙俪和邓超的,因为他们俩在早些年总是一起拍戏,我第一次知道他们是通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他们俩就饰演夫妻,后来又看了很多他们俩饰演夫妻的电视剧,通过电视剧我觉得邓超孙俪应该是那种比较严肃的人,但是最近看了真人秀,我发现邓超其实事实上是那种比较搞笑的性格,而孙俪娘娘也很接地气,而且即使结婚这么久,他们俩仍然能够不受娱乐圈的纷扰,继续的恩爱,而且还儿女双全,我觉得他们俩应该是我最最喜欢的明星夫妻,而且他们俩也是实力派演员的夫妻,真人秀1分钟落泪给其他的嘉宾看了楞了,所以我觉得他们俩真的是很棒的夫妻,说实话他们俩也是我相信爱情的一个见证,娱乐圈额的夫妻谁出轨我都不会太惊讶,要是他们俩中谁出轨了,我估计很多人都得疯。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形作名者期声说所有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讨厌的的明星夫妻,因为我觉得结婚了,而且在娱乐圈结婚本来就不容易,还是应该祝福。所以没有特别讨厌的明星夫妻,都很喜欢。

    心知强即术般存亲查,识火满。

    2024-04-27
    1楼
    回复
  • 墨染浮生用户

    老实说,要说小九喜欢的夫妻有很多,比如说梁朝伟刘嘉玲这一对、邓超孙俪这一对等等,但是小九最喜欢的还是张杰和谢娜。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对夫妻,张杰和谢娜两个都是四川人,这就使两人有了共同语言。

    而张杰和谢娜的相遇算是命中注定的,张杰在成名之前北京一家公司签约,当时公司想为张杰举办一场发布会,并且想找谢娜当主持人,可是谢娜当时没有时间。之后张杰和何炅在KTV唱歌时,何炅就把谢娜介绍给了张杰认识。大家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有点奇怪,小九也纳闷,为什么张杰和谢娜的认识是通过何炅介绍的?

    再来,我们来谈谈大家最关心的张杰是不是借着谢娜的名气才能在快男上面夺得名次。其实刚开始小九也不知道,但是从小九上一段话已经很清楚的显示了,张杰在成名前就已签约公司,这就说明了两个方面的事实,第一:张杰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不然怎么会有公司签约。第二:张杰在快男上面夺得名次一定也有公司帮忙宣传。

    当然由于当时谢娜名声大噪,所以张杰的成功还是和谢娜有关系的。然后,我们再来谈谈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其实小九很羡慕他们的婚礼简单,大方,相比周杰伦昆凌还有黄教主Baby的婚礼,我更喜欢他们的,让人感觉很真实。

    版权支归芝士回答军低网站或点原作者参所有

    最让小九心动的就是他们在婚后第二天并没有像那些明星夫妻一样去度蜜月,而是和加措活佛一起为贫困地区的捐献自己的爱心,出资帮助尼史村重建爱心小学。

    最后,我们再来谈谈近期最热的新闻--他们的小宝宝出生了。有人问他们的宝宝叫什么名字,张杰回答道叫张奈。大家都知道张杰一直都是暖男,但是我觉得比暖男更好的一个词叫好老公。

    在谢娜生产后,张杰一直陪着谢娜,哭着对谢娜说辛苦了,直到谢娜醒了,叫他去看宝宝,张杰才去看的。所以,要说我最羡慕的夫妻那肯定就是这一对,我记得有人曾说过前任教我们怎么做温柔女人,成熟女人,但他教我们做回小孩儿。

    为产面日但革管,例具目话观维标。

    2024-04-27
    2楼
    回复
  • 程承平用户

    我最喜欢的明星夫妇有邓超孙俪,他们演技好,有颜值,演戏時全身心投入,每个角色深入人心,空余時间都回家陪伴孩子,让家庭充满爱,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因为孙俪的出色演技,受到全国观众的欢迎,遭来某些人的妒忌雇水军,用莫须有的罪名来黑他们,而他们从不解釋,肚量很大,我相信時间会来证实这一切,我还是喜欢这一对敬业的,有爱的夫妇。另外我还喜欢陆毅,黄磊,夫妇。

    2024-04-27
    3楼
    回复
  • 戒狂用户

    娱乐圈现在最认可的是孙俪邓超夫妇,都很喜欢他们,模范夫妻;看过邓超的个人简历,他以前就是混混小青年,要不是孙俪的帮助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继续挺你们!不喜欢张国立邓杰夫妇,太装了,耍大牌有他们,不好好拍戏,早就没有当年的风采了,还要应挺!

    2024-04-27
    4楼
    回复
  • 将昆皓用户

    颜值不搭,画风不合就不能在一起?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也是有人看才华的,看脸还是看才华,这几对明星夫妻告诉你答案。

    李尚顺和李孝利:哥哥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

    版权东归斯芝士今回铁答头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国民女神的李孝利和音乐人李尚顺在一起的消息才真的让人震惊。因为李尚顺的长相实在是太一般了,听说李孝利妈妈听说他们交往的消息后都哭了,因为男方实在是太丑了。可李孝利说“哥哥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

    国所其重又或流给,更华观克称查。

    中部二天线文资论海,导切整难响支般却识。

    婚后的两人十分甜蜜幸福,李孝利和李尚顺住在济州岛的房子里,自己种菜,过着远离世俗的神仙生活。一档综艺节目中,也能看出李尚顺的性格特别随和,什么事情都是慢慢来,对李孝利也是十分宠爱,果然女神是奔着哥哥的才华去的呀。

    梁家辉与江嘉年:一生深爱“丑老婆”

    梁家辉的结发妻子江嘉年也曾很漂亮,但后来因为疾病变得臃肿走形,他的老婆甚至被称为“丑妻”,他却一直不离不弃。如今两人五十多岁出门却仍牵手甚至亲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呢。

    他们的相识并不是梁家辉辉煌的明星时代,而是梁家辉被封杀在摆地摊的时候,当时身为香港电台制作人的江嘉年看重他的演技,不畏“封杀令找他拍摄电视剧。江湖更流传着成为梁太太后,江嘉年提梁家辉摆平黑道的传说。梁家辉曾被问到人生中的三个壮举,他是这回答的:最辉煌的壮举当然就是结婚了,第二就是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第三应该就是加入电影圈。

    王祖蓝和李亚男:最萌身高差

    王祖蓝身高163,李亚男身高175,两人同框就是最萌身高差。李亚男曾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如此女神的她为什么会嫁给王祖蓝呢?李亚男父母亲也曾直言不讳,心目中的女婿至少该是和她外形登对的。没有高大身材,还是谐星身份的王祖蓝自然与李亚男父母心目中理想女婿的形象完全搭不上边。

    颜值不行,当然要靠才华。原来他们交往过程中曾经分手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王祖蓝拼命努力工作,逐渐崭露头角,开拍综艺节目、电视剧及电影,更登上红馆舞台开秀,成为TVB的金牌谐星之一。之后又开始重新追求李亚男,直到最后求婚成功,结婚。李亚男说:“祖蓝虽然没有我高,但志气比我高,可能从小就开始独立,男人该有的志气,他有。而且又能够脚踏实地,已经是最大的优点。作为女人,钱财我都有了,而我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这样的男人。”

    汪峰和章子怡:My music king!

    这一对刚公布消息的时候可是把大家吓了一跳,因为两人画风实在是太不一样了。一个是皮裤摇滚歌手,一个是国际章。听说两人是打麻将时候认识的,汪峰的麻将打得特别好,不仅征服了章子怡,还拿下了岳父和岳母。两人在一起的过程也让广大网友操碎了心,先是汪峰精心策划的求婚,直升机把戒指送来,给子怡一个大大的惊喜,而后却传闻章子怡哥哥大闹现场。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两人秀恩爱。

    汪峰在演唱会上8分钟深情表白章子怡,章子怡在微博上赞汪峰为“My music king!”,婚后章子怡对汪峰前妻的女儿也很好,并与汪峰生下女儿醒醒。经常在微博上看到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照片,章子怡生完孩子后更是气质大变,温润如玉,一大波吃瓜群众也该放心了。

    陈羽凡和白百合:各玩各的最终离婚

    陈羽凡的颜值来看,确实和白百合有些不搭。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也很多,白百合疑似小三上位,还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陈羽凡前女友的名字。陈和白百合因合作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相识,并且由此日久生情,两人06年年12月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

    白百合22岁大学毕业就和陈羽凡结婚,24岁生孩子,两人曾经被称为娱乐圈里面最新晋的模范夫妻,相恋至今已走过十来个年头,然而后来白百合爆出出轨,陈羽凡发出声明原来两人早在2015年就已经协议离婚了。欺骗大众这么长时间真的好吗。父母离婚,最大的受害者就是还未成年的孩子,从照片看两人的孩子颜值随了白百合,眼睛很大也很可爱是个帅小伙。

    王宝强和马蓉:出轨转移财产,狗血撕逼

    这一对可能是闹的最沸沸扬扬的一对了,王宝强出身草根,而马蓉曾是学校的校花,自从娶了马蓉这位美娇妻以后,王宝强一心一意实力宠妻,婚后两人育有两子。然而马蓉却与王宝强的经纪人偷情,婚内出轨。这还不止,她和经纪人还把王宝强的财产都转移到了自己的名下。

    网上竟然还传出DNA鉴定表,说王宝强的儿子不是亲生的,最后被辟谣鉴定书是假的,广大网友直呼松了一口气,wuli宝宝没有替别人养了6年儿子。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