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加油站不小心蹭到车,为什么加油站的女员工要下跪?有人知道原因吗?

加油站属于服务行业,跟顾客起了冲突有可能会影响加油员的工资业绩,找个工作不容易,加油站女员工也是不得已啊

回复
  • 赵浏畅用户

    加油站属于服务行业,跟顾客起了冲突有可能会影响加油员的工资业绩,找个工作不容易,加油站女员工也是不得已啊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晓瑶用户

    她是社会最底层的人,一家老小要养,日日掐算着开销,房租要付,按揭贷款要付,孩子学费要付,……而老板为了自己的利益,即使她没错也不会为她伸张正义,只会迁怒于她,除名、扣工资、扣奖金。将来怎么办?她们愿意下跪?她们愿意过无尊严的日子?相对于饿肚子和一家老小可能会的生活无着,尊严又算什么?世上有太多不公和邪恶,对她们而言,有可能生存下去可选的途径只能是承受屈辱。而我们该抨击和谴责的仅仅就是那女恶棍?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胜江用户

    追到人打就不对,不让报警又是几个意思!报警解决不是多简单个事儿

    2024-04-29
    3楼
    回复
  • 肖梓杭用户

    我是一名在加油站工作了9年半的一线员工,加油方面有问题可以关注我,随时可以问我,我知道的会帮你解答。

    说实话,我快加油站工作10年了,从没碰到过有车主会提这样的要求,与加油员吵架,要加油员赔钱的有,但要下跪的还是第一次听到。

    芝全士回答,版权必究,会未经许可,不得表转命约载

    这年头开个奔驰真不算什么,尤其是这辆奔驰,车主何来的底气与勇气能让加油员下跪?也许是看到女加油员好欺负?要是有车主敢让我下跪,我肯定让他躺下,一个车漆而已,才几个钱,人是相互尊重的,没有贫贱之分,更别以为开个奔驰有什么了不起。

    其实我更关心的是这个时候加油站的站长去哪了,员工与车主发生纠纷,站长应该第一时间出现,就算站长无法及时出现,那领班呢?平时的应急预案是怎么演练的?

    是理合结问入压打花律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廖灵波用户

    原本是一起冲突,孰是孰非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一跪,了不得!整个事态反转,成了以强凌弱,富人欺负穷人了。加油员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很深,很深。

    整个事件持续十几分钟,呈现给大家的仅仅一两分钟视频资料。这个视频只能是加油员一方提供的,至于剪接了哪些部分不得而知。而且我们只看到了画面,没有语言,而打架是由肢体冲突和语言冲突两部分组成。所以我们看到的未必是事件的真实情况。

    再说看到的。画面一,老妇人指着加油员,手指距离面部很近。加油员虎扑,撕打开始,明显老妇人处于下风。奔驰女加入,混战。

    芝士回答,版权条必难究,未经下率许可,不得转整载

    画面二,加油员在办公室,奔驰女追入,其母随后。奔驰女与加油员撕打,其母劝解。母退出,二人对话。(后有其他视频说,要求加油员道歉,包括加油员也如是说)加油员走到老妇人面前,一跪三拜!母女离开,画面结束。

    奔驰女说,她只要求道歉,因为她母亲嘴巴被打出血了。

    加油员说,奔驰女要找人来打我,我只能下跪!

    问题来了,奔驰女确实没要求加油员下跪呀!!!而且争执是老妇人引起的,动手是加油员先动手的吧!

    之制本你只并边论收打完,维亲江。

    我无意偏袒一方,只是觉得,我们看到的都是有利于加油员一方的视频,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原本三个女人的争执,与贫贱富贵,与社会地位没有关系,就此打住最好。况且,当事双方已经达成谅解,没有必要再行网络暴力,穷追不舍。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梓韵用户

    后面的男人不是黑就是白!她一个加油的能耐几何!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郝雁用户

    社会人惹不起!

    2024-04-29
    7楼
    回复
  • 谢承业用户

    能出来上班的女性,有哪个不是背后有老有小,负担不轻的!为了家里这个月能有稳定收入,她该咋办?脱掉工作服和车主打一架?和车主好好的赔礼?如果两条都行不通,那么就只剩下放下自己的尊严,让车主顺口气。错不在车主,错在社会风气不好,因为车主并没有提出这种无理的要求。

    2024-04-29
    8楼
    回复
  • 史俊能用户

    宁愿站着死不愿跪下生。这母女俩如果遇到了俺,俺先打她个五千块的另加上三天免住宿费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但俊贤用户

    车子是加油员碰到的,所以她赔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