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过多少不敢让父母知道的事?如果以后你的子女做了这些事,你会怎么办?

谢谢邀请! 说心里话,从小到大还真没有背离父母做过任何事情,父母对我们的要求特别严,从来就没有逆反的概念,小时候我就认准一个理,凡是不想让父母知道的事,准不是好事,以这个标准为原则,所以没有做过离普的事,除非在外边跌跌撞撞受过伤,回家不敢跟父母说,怕父母担心。到了廿四岁的时候,经人介绍,也是我中学时的同学,通过父母点头认可,我们才开始恋爱相处,到廿七岁才登记结婚。 当我们的孩子就和我们当年就天地不同,也许是时代不同的原因吧,她们做什么都不和父母沟通,总是以为父母跟不上时代,往往都是把事情结束了,再告诉父母,让你放心就好,到处对象时父母不知道,到成功要结婚时再告诉父母,你同不同意也只能认同了。可有人说“这就是时代不同的原因”。可我不这样认可,那是我孩子任性的原因,跟时代没多大关系。

回复
  • 黎高畅用户

    谢谢邀请!

    说心里话,从小到大还真没有背离父母做过任何事情,父母对我们的要求特别严,从来就没有逆反的概念,小时候我就认准一个理,凡是不想让父母知道的事,准不是好事,以这个标准为原则,所以没有做过离普的事,除非在外边跌跌撞撞受过伤,回家不敢跟父母说,怕父母担心。到了廿四岁的时候,经人介绍,也是我中学时的同学,通过父母点头认可,我们才开始恋爱相处,到廿七岁才登记结婚。

    当我们的孩子就和我们当年就天地不同,也许是时代不同的原因吧,她们做什么都不和父母沟通,总是以为父母跟不上时代,往往都是把事情结束了,再告诉父母,让你放心就好,到处对象时父母不知道,到成功要结婚时再告诉父母,你同不同意也只能认同了。可有人说“这就是时代不同的原因”。可我不这样认可,那是我孩子任性的原因,跟时代没多大关系。

    未经或芝士证效回答允许力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保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宗星元用户

    我做过2件不敢让父母知道的事情。

    这两件事情我不会让他在我的孩子身上发生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林忻曈用户

    小编 高中上学时期 吃过3个月的方便面 当然是因为没钱 并不是家里不给 只是不想跟家里要 哈哈 个人性格使然

    2024-04-29
    3楼
    回复
  • 苏颖用户

    第一次是拿父母的钱去买自己喜欢很久的玩具。

    第二次是看见爸爸抽烟好奇,偷偷的抽了一跟支。

    第三次是用零花钱给自己看好的小女女买礼物。

    转载或者引用见会本合文那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四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美婷用户

    没做过。我一直都是父母眼里乖巧的孩子。

    我现在有孩子,他们非常诚实,不管他们做什么事只要不违背原则,不损人利己就行,这是我对孩子的要求

    2024-04-29
    5楼
    回复
  • 黄俊宇用户

    有呀,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怕父母担心。如果以后孩子也这样,只有默默的关系他,支持他,鼓励他。

    2024-04-29
    6楼
    回复
  • 叶柯吟用户

    背着父母谈了一个离过婚生过孩子的女朋友,没敢告诉他们,怕她们不会理解

    2024-04-29
    7楼
    回复
  • 吖[尛嫙]用户

    教育要从小用心教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勤锐用户

    生气、无奈、理解。

    2024-04-29
    9楼
    回复
  • 迟善武用户

    既然自己做了,就绝对要提前预防啊!我女儿说她喜欢温柔的妈妈,所以从那以后每当我很生气的时候我就会问她要不要妈妈温柔,要妈妈温柔就告诉妈妈你今天为什么要这样做!她知道我不会发脾气了就会愿意把所有事告诉我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