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长途旅行喜欢乘坐什么交通工具?

你中长途旅行喜欢乘坐什么交通工具?
谢邀,情况不同,乘坐的交通工具也不同。路途不太远的,会选择自驾、火车和班车。如果目的地路况不太复杂,而且要去的地方多或者偏,肯定会自驾,这样会方便一些。如果目的地路况复杂、容易违章啥的,还是坐火车和班车,另外如果节假日人多的话,肯定还是火车和班车方便点,不用担心停车问题。长途旅行还是火车和班车,长途旅行自驾太累,到地要有足够的精力来拍照、做深入了解,所以自驾肯定是不行的,坐火车和班车不用自己开车,一路还能欣赏美景,休息好了,到地自然玩的好,要是朋友多了,在车上聊天、打牌什么的都挺方便。我们在新疆旅游就是用火车和班车的方式,景点虽然离得远,但是基本都能到达,到地也有足够的精力去好好感受。

回复
  • 万温纶用户

    谢邀,情况不同,乘坐的交通工具也不同。

    路途不太远的,会选择自驾、火车和班车。如果目的地路况不太复杂,而且要去的地方多或者偏,肯定会自驾,这样会方便一些。如果目的地路况复杂、容易违章啥的,还是坐火车和班车,另外如果节假日人多的话,肯定还是火车和班车方便点,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长途旅行还是火车和班车,长途旅行自驾太累,到地要有足够的精力来拍照、做深入了解,所以自驾肯定是不行的,坐火车和班车不用自己开车,一路还能欣赏美景,休息好了,到地自然玩的好,要是朋友多了,在车上聊天、打牌什么的都挺方便。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提色复未调经许可,不任得转载

    我们在新疆旅游就是用火车和班车的方式,景点虽然离得远,但是基本都能到达,到地也有足够的精力去好好感受。

    个应些四间各质者已常,运强给北采身布半感府。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晨阳用户

    感谢邀请。

    中长途旅行我喜欢乘坐高铁,优势就是价位比机票便宜,安全系数高,乘坐舒适,速度嗷嗷快。而且最近几年我国高铁事业发展迅猛,中东部几乎县县都有了高铁,所以乘坐高铁是非常便利的。

    稍短一些的旅行我喜欢自驾,自驾的优势就是机动便利,碰到沿线的美好风景说停就停,这一点是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都比不了的。(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未经书酸芝士离作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全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吕怡婷用户

    谢谢邀请,旅行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现在出行可选择的交通工具很多。飞机,高铁,普铁,长客,自驾。甚至还有骑行和徒步。年前头条很火的一路欢歌从东北辽宁开始,老两口徒步海南。

    如果不是时间紧迫,我还是喜欢乘坐普通的火车出行。一路上,可以安静的欣赏窗外的景色。或是因景色触发心灵上的很多感慨。或是跟一路的车友,敞开心扉散漫的闲谈,了解各个地方的民俗民风或是趣闻乐事,一路走来,颇感收获满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法载我本文内容,否则线将视为侵美点权

    除了愿意慢悠悠的坐火车旅行外,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经常选择一个人骑行远途,一骑单车,带上一些简单的行囊,随心所欲的游走在自己想去的地方。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更深入的了解了一些地方的民俗民风。

    于出使你五边别,证车声率王。

    曾两次骑行川藏线,这是去年骑行川藏。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海丽用户

    中长途旅行的话,还是比较喜欢自驾,因为随时都可以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而且到哪里也都方便。如果有两个人轮流开那是最好的,一个人太累了。如果做交通工具的话,汽车和高铁都可以选择,方便快捷,带着行李直接出发。现在的交通都比较方便,只要想好目的地,怎么去都比较快。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