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偷偷离婚了,一个人带着孩子过,是什么心理让她谁也不告诉?

女友偷偷离婚了,一个人带着孩子过,是什么心理让她谁也不告诉?
很高兴与您共探这个问题。您的女友应该是一个能干,自强,追求完美,自尊心很强的人。她偷偷离婚,一个人带着孩子。一,她曾经可能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只是不想要人知晓她现在的生活状况,而得到朋友们的同情,只想默默地疗伤,等到她走出情绪低落的泥沼,她会主动走出来,再笑对生活。二,坏情绪是可以传染的,她不想把让朋友们感染自已的不快,分享自己的痛苦,快乐可以分享给一百人,痛苦宁愿一人承担。三,她认为自己有足够能力处理好一切,不需外援,不需打扰。四,或者,当初的婚姻只是自已一意孤行,并未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一旦失败,只好自尝苦酒,免得认人笑话,就是对周遭已经失望,失败的感情令她死心。今后只想母子相依为命,安心立命。作为朋友的您,只需默默关心,静静地守护,直到真诚吹散了她心上的阴霾,她定会向您敞开心扉。

回复
  • 吕林峰用户

    很高兴与您共探这个问题。

    您的女友应该是一个能干,自强,追求完美,自尊心很强的人。

    她偷偷离婚,一个人带着孩子。

    未经芝士回答定大允许一米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值,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她曾经可能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只是不想要人知晓她现在的生活状况,而得到朋友们的同情,只想默默地疗伤,等到她走出情绪低落的泥沼,她会主动走出来,再笑对生活。

    了和以方部本它利程图将口阶,广且算书技省调。

    二,坏情绪是可以传染的,她不想把让朋友们感染自已的不快,分享自己的痛苦,快乐可以分享给一百人,痛苦宁愿一人承担。

    三,她认为自己有足够能力处理好一切,不需外援,不需打扰。

    四,或者,当初的婚姻只是自已一意孤行,并未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一旦失败,只好自尝苦酒,免得认人笑话,就是对周遭已经失望,失败的感情令她死心。今后只想母子相依为命,安心立命。

    作为朋友的您,只需默默关心,静静地守护,直到真诚吹散了她心上的阴霾,她定会向您敞开心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玲珑用户

    一个女人离婚命是相当的苦,之前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那得需要经历多少磨难与付出,中间需要多少磨合才能在走到一起。

    如今彼此分开了,那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选择,看着心都疼。

    今后,生活上要是遇到什么困难,一个女人还得自己面对,太不容易了,要是身边朋友遇到有离异的家庭,可以多点鼓励多点安慰人家,千万别说哪些恶意,会很伤人家的自尊的。

    转载或问者我引用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传源于芝士之回答

    现在一个人又要独自带一个5岁的小孩,开支负担又要加重,可想而知,今后都不知道有多少困难要自己担当,一个女人太不容易了。

    分学量开形建立党员知西造受什委酸率。

    愿早一点走出这一段失败婚姻的阴影,你是最坚强的!

    现在她联系你,是因为曾经你出现过她的画面,相识相知相信你,她是蛮重感情蛮念旧的一个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常说用户

    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不相关的其他人呢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俞中用户

    现实世界对女性的尊重也是有优先顺序的:

    已婚妇女最受尊重,未婚妇女其次,离弃妇女最末。

    2024-04-29
    4楼
    回复
  • 贾云康用户

    离婚这种事情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不是一种光荣的事情,甚至于是一种让他人笑话的事情。而现在的人处于开放的社会,每个人都有能力在社会上独立的生活和生存,不愿意受婚姻的羁绊,所以说有些人就摆脱了婚姻的束缚,但又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

    2024-04-29
    5楼
    回复
  • 石欣悦用户

    第一,想静静的生活

    第二,生完宝宝后,宝妈的世界里,孩子占了大半,有孩子就有世界,有了世界其他人还重要么?为什么要告诉别人

    第三,是人都怕被八卦,不告诉别人,省了n多烦恼

    未组经芝士回答允许立不得省转载本查文内容须,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四,离婚毕竟不是光彩的事,为啥要高速别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缱绻绻用户

    我认为这是个非常成熟的女人.对什么是自己的事什么的他人的事是拎得非常清的. 离婚是自己的事,抚养孩子也是自己的事. 将来要要如何过日子,她在签离婚协议时已经考虑得一清二楚了.她即使同全世界都在宣告她离婚了,身边人未必能真正理解. 干脆什么都不说,自然省去遍一遍去解释啊什么的.

    传统观念对离婚的女人不是仁慈的. 离婚的女人可能会被指责为是其本身的问题造成了婚姻失败. 所以选择对谁也不说是一种成熟的处世方法和态度.她的自尊心可能较强,不想被人指指点点.

    不说也可能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 因为孩子小并能理解为什么离婚,离婚意味着什么.说了也是白说.

    版产权归芝士回答从况网站单或原作者入所有

    婚姻是财产的再分配. 离婚是对双方家庭尤其涉及小孩时来说时更是件大事. 因为涉及小孩的抚养教育的问题,这种情况下不让双方父母知道是非常困难的. 这说明离婚双方把这些事情处理得非常好,是和平离婚. 双方父母也是理解接受的,低调处理. 当然,也存在一种可能,比方父母住的比较远,平常来往不多. 他们甚至对整件事情一直不知情.

    一个离过婚的女人独自带着过,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她还没有准备好同有倾述. 所以请理解她的选择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邱家驹用户

    她主意已定,离婚没有挽回的余地,不想接受任何人的规劝和阻挠;她伤心欲绝,拒绝所有的指责和怜悯,只想和孩子呆在一起静静地疗伤。爱她就什么都不要说,默默地给她关心和支持吧!

    2024-04-29
    8楼
    回复
  • 侯天逸用户

    安全感缺失的心理,但我还是挺佩服这位离婚的朋友的,能够一个人带孩子,说明还是很有责任担当的。

    偷偷离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可能连孩子都不知道。离婚后才告诉一些多年信任的好友和闺蜜。说明她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因为夫妻之痒,之间生活的争吵,都会是离婚的导火索。而且这个导火索会很多,正常的夫妻,都会提过离婚这个词,只是有真有假有不舍。这位朋友的举动,由于内心安全感缺失,不在寻找,直接把婚悄悄离了,应该是内心很坚决的。

    自古以来,中华文化之言“劝和不劝分”,“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所以,如果没离婚之前,把这个想法告诉好友、父母、亲戚她们都肯定会反对,不同意离婚。从理性层面讲,两人毕竟一起走了这么多年,肯定有财富积累、已经是共同经济体,离婚就会有财产损失,请问谁愿意呢!从感性上讲,两人肯定有感情要不然肯定不会有孩子,如果离婚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为人父母从心理都不舍得让孩子难受。那么这些就是她偷偷离婚的原因,省的有人来劝和,弄得跟闹剧一样,她肯定是思考了很久才做的决定。

    转载称或马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空明来源于芝士其回展答

    刚才提到了孩子,离婚真的会伤害他幼小的心灵,所以偷偷的离,说明有可能为了保护孩子,不让他知道。等孩子成熟了长大了,再告诉他,或者后面也说不定会复婚,总之现在不是告诉孩子最好的时机。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我们要牺牲自己去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离婚本身没有什么对错,如果能过下去,可能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婚的。所以尊重彼此的选择,尽自己所能给予好友帮助和保护,让她好好生活把孩子带好,是我们给好友最大的快乐。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秦文佳用户

    也许她想靠自己努力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