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大V造谣RNG英雄联盟S8打假赛,被告上法庭之后秒怂?又是临时工背锅?

如何看待微博大V造谣RNG英雄联盟S8打假赛,被告上法庭之后秒怂?又是临时工背锅?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前段时间RNG成功胜诉了一场官司,起诉对方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S8赛后在网上造谣称RNG打假赛,其实之前的时候很多人这样口无遮拦,但是都是普通网民,这名被起诉的确实微博大V,作为一名大V不注重自己的言行,被人起诉也是罪有应得。在之前的S8,确实有很多的粉丝对RNG有些失望,也让很多人对rng打假赛这样的谣言信以为真。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这样的微博大V在不经过求证的情况下就擅自信以为真,并且在自己的微博里发表了关于RNG打假赛的信息,最终闹上法庭。最后的结果大家还是看到了,造谣者成功被判处向RNG公开道歉,并且还要赔偿1元钱,其实这个钱也就是意思一下,不然的话其实RNG本可以要求更多的赔偿的。这次RNG起诉这个大V其实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在网上也是不能够随便造谣的,不然你是要赔偿的。相信这次rng这样做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此前那么多人造谣一直没有管过,这次直接就是把他们告上了法庭,相信以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好事者再在网上胡编乱造了。之所以有人胡乱造谣其实就是因为违法成本太低,有了这次上法庭的前车之鉴,相信更多人都不敢造谣了。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常弘业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前段时间RNG成功胜诉了一场官司,起诉对方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S8赛后在网上造谣称RNG打假赛,其实之前的时候很多人这样口无遮拦,但是都是普通网民,这名被起诉的确实微博大V,作为一名大V不注重自己的言行,被人起诉也是罪有应得。

    在之前的S8,确实有很多的粉丝对RNG有些失望,也让很多人对rng打假赛这样的谣言信以为真。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这样的微博大V在不经过求证的情况下就擅自信以为真,并且在自己的微博里发表了关于RNG打假赛的信息,最终闹上法庭。

    版权习归芝格士回答网站何或存原主作者所有

    最后的结果大家还是看到了,造谣者成功被判处向RNG公开道歉,并且还要赔偿1元钱,其实这个钱也就是意思一下,不然的话其实RNG本可以要求更多的赔偿的。这次RNG起诉这个大V其实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在网上也是不能够随便造谣的,不然你是要赔偿的。

    相信这次rng这样做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此前那么多人造谣一直没有管过,这次直接就是把他们告上了法庭,相信以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好事者再在网上胡编乱造了。之所以有人胡乱造谣其实就是因为违法成本太低,有了这次上法庭的前车之鉴,相信更多人都不敢造谣了。

    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用因入件指研众儿青支往构院查王。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