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样的旅游经验或安排方式觉得比跟旅行团出游更好?

你有什么样的旅游经验或安排方式觉得比跟旅行团出游更好?
我不喜欢跟团旅游。平生只有一次,是亲家安排的我们全家跟团旅游,感到挺累。平时就喜欢带了家人去旅游,这样可以順自已心意畅游。喜欢的地方我会多玩几天,不喜欢的就不去浪费时间了。我特别喜好逛各地的集市和农贸市场,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民俗物产。除了名胜古迹,其余景点特别是新打造的其实大同小异。只是有一次全家祖孙三代去旅游,是1986年夏天,乘的是当时还极少的旅游公司的汽车。他们只负责安排来回车辆和旅店。去各景点游玩都是自己安排的。其实也蛮适合我们要求的。路上遇到车祸,险些全家覆没。从此后我就既想又怕全家游,这些年孩子们常去国外游,我们都没一起成行,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谢谢邀答。

回复
  • 陈妍用户

    我不喜欢跟团旅游。平生只有一次,是亲家安排的我们全家跟团旅游,感到挺累。平时就喜欢带了家人去旅游,这样可以順自已心意畅游。喜欢的地方我会多玩几天,不喜欢的就不去浪费时间了。我特别喜好逛各地的集市和农贸市场,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民俗物产。除了名胜古迹,其余景点特别是新打造的其实大同小异。只是有一次全家祖孙三代去旅游,是1986年夏天,乘的是当时还极少的旅游公司的汽车。他们只负责安排来回车辆和旅店。去各景点游玩都是自己安排的。其实也蛮适合我们要求的。路上遇到车祸,险些全家覆没。从此后我就既想又怕全家游,这些年孩子们常去国外游,我们都没一起成行,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谢谢邀答。

    2024-04-26
    1楼
    回复
  • 陈尕霞用户

    其实现在信息这么发达,旅行可以选择性也很高了,首先也不要抵触跟团,优质的团其实有时比自由行要好的,就说青岛的,青岛897广播电台就举办了带团行,应该是很长时间了,每次带团都会有897的主持人带团,同时选择的项目也都非常的好,价格也很吸引人,每次都是满团。这只是举例一个,包括国旅等大型旅游集团出的团也是很合适的,总体来说要比自由行合适。

    自由行的话,那就是自己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时间了,国内先不说,完全可以自己解决,国外行的话,我们自己去的是日本东京,越南胡志明,泰国曼谷,马尔代夫等,泰国好像是跟团走的,其他都是自由行,但是相比跟团的话费用会高些,机票,酒店应该还是跟团的价格便宜。

    我们马尔代夫自由行的时候,自己订好往返机票,订好酒店,也就是岛,基本是一个岛一个酒店,马尔代夫其实是要求最低的自由行了,因为我们定的是一个岛,所以就只有在这一个岛上玩,所以,不需要查太多攻略。只需联系好酒店接机就好。

    版权归芝士回答术些网站或原作确者线所通有

    只要语言没问题,资金没问题,现在一个手机,完全搞定,即使语言上弱一点也没问题,手机可以搞定。

    在国外,一定注意安全,维护国家形象。

    一和民力起好么只六林周,往号亲。

    2024-04-26
    2楼
    回复
  • 漕词兮用户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经验,我喜欢个人出去旅游,我要去一个地方就先在网搜当地的旅游景点及相关介绍。选择感兴趣的地方,然后选择合适的住宿地点。有道观、书院等景观的地方,我会选择拜访,以文会友,这样吃住都解决了,也可推广自己的传统术艺。

    2024-04-26
    3楼
    回复
  • 冯博雅用户

    订好目的地或者线路,查找旅游攻略。尽可能坐当地自助的交通工具,不跟团。

    现在跟团,简直就是遭罪,起早贪黑不说,吃的差,有客车肯定不做高铁,尽可能压缩成本。

    尤其南方团,购物受不了,西南云贵,滇,重庆,更甚,声情并茂,让你不知道有多烦,导游更是彻头彻尾的地头蛇,周扒皮,恨不得让你把钱都留下。

    芝士代回答,共版格权必究,回未经许可,标不得转载

    现在,旅游,千万别跟团。

    会等还程光收米林矿号包满照。

    2024-04-26
    4楼
    回复
  • 戴民用户

    去哪里旅游以前,先搜集当地资料,做一个攻略,做到有的放矢。然后邀三五知己一同上路,到了当地租一位当地人开的车,他即是司机又是导游,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都让他去联系,这样也不至于上当,还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不用那么赶,这样可以更好领略大自然的美景

    2024-04-26
    5楼
    回复
  • 良钰用户

    旅游的经验教训、对于黑心导游、游客们必须团结一致、要跟黑心导游斗争绝不要心软、其实黑心导游就是个纸老虎、最怕的就是游客们团结一心跟他斗智斗勇、在游客中千万不能出现叛徒汉贱、不然黑心导游会更加嚣张起来欺负游客。

    2024-04-26
    6楼
    回复
  • 侯思雅用户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物质再也满足不了生活的需求,于是,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见识那心中的圣地……于是,旅游业得以迅速的发展,各地都在打造旅游品牌,各旅行社风生水起,分抢旅游带来的红利。

    那么,旅游出行,要怎么去安排呢?个人认为需要结合实际,建议采取以下几点:

    第一,跟团。出行跟团是最常见的方式,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跟团可以省区很多繁琐的事,比如出行、食宿。然而近年来一些旅行社宰客等不良现象的发生,让很多人对旅行社望而远之。个人认为,如果旅行经验不足,或者第一次出国游,可以选择跟团,反之还是自由行比较有意义。

    未经芝士般回答允许不区得转载本文保内容,否则将视听为如侵权

    第二,提升自身知识能力。我国是有些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有辽阔的国土面积,每个角落都有值得一去的理由,每个地方皆有故事,要对全国历史地理及旅游资源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样,你才能选择哪里去哪里不适合,能做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就更加完美了。

    第三,明确出行目标。全国旅游景点多不胜数,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是喜欢小桥流水还是名川大海,是千年古刹还是繁华都市。围绕自己的出行目标和预期的收获,才能计划下一步的准备。

    第四,路线食宿交通。要从各种网络或媒体查阅资料,围绕目的地的计划出行方式、住宿地点与住宿条件、当地的美食状况、附属旅游等,最好事前多看看地图,研究透。

    第五,研判经济支撑。再美好的想法,再周密的计划,都离不开最核心的内容,那就是钱。旅游也是无底洞,需要详加研判,根据自身的条件作适当的取舍,要留一定的空间余度以防不测。没有充分准备千万不要学习别人孤身一人步行千里去“穷游”,要理性对待。

    们小都内气条已接干热口,共切报研际型始。

    第六,出行物品及人身安全。出行前要收拾好相关物品,手机,充电器,身份证,衣物,银行卡,少许现金等,要保持信息的畅通。要时刻提防,不要贪小便宜,尽量不要在客车站、火车站等人流杂乱的地方逗留和迎合别人的推销等,避免上当受骗。

    2024-04-26
    7楼
    回复
  • 董蕙漪用户

    我的经验是:

    1.首先物色物色一到两个好友,条件是有行为能力,有经济能力,都有出去旅游的心情和臭味相投。

    2.大家约定时间先吃一顿饭,喝一杯壮行酒,然后大家一起制定旅行规则,如由谁统一安排规划?由谁管理钱?由谁管账?

    版专战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然原作下变者所有

    3.确认每个人应该至少准备多少钱?首先把多少钱交到管理钱的人手中。

    在分天级金联积离,复验团参。

    4.确定出行方式,如自驾或者坐飞机高铁,或者绿皮车大中巴。

    去与直任保七议况众深团。

    5.确定大概的旅游路线,地点。

    6.确认随身物品,备一些急救药物,如果需要露营的,还要准备即食物品如罐头等等。

    7.确认所有人的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等。

    8.确认每个人的手机,充电器和配套,随行工具物品等等。

    9.确认出行时间,需要订票的提前订票,同时告诉家人,安顿家属。

    10.到点出发,OK。

    2024-04-26
    8楼
    回复
  • 吾云涛用户

    我是农民工,无钱旅游!请回退休有钱人有经验!谢谢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