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首歌是你听的次数最多的?

哪一首歌是你听的次数最多的?
我现在听的次数最多的一首歌就是,张云雷版的《探清水河》,简直就是中魔了,第一次听到,就是在前几天头条里面的小视频,只见他斜靠着,单手撑在小桌上,拿着一把小折扇深情唱《探清水河》,这分明就是活脱脱的一个翩翩美少年,怎么形容他呢?温润如玉,翩翩君子 ,再合适不过了。他的声音一字清音一颗珠,转喉疑是击珊瑚,自带金石与丝竹,现在还自带回声,就是这样被他的才华俊俏小模样深深的给吸引了。在网上一查,非常的惊讶,原来是郭德纲的德云社里面的张云雷(本名叫张磊),俗称辨儿哥哥,参加过《欢乐喜剧人》。想不到郭德纲竟然出了一个偶像加实力派的弟子。没有听过这《探清水河》的亲们,可以去听一下,《探清水河》是讲的北京一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后来有人编成了小曲去到处传唱,就被百信广泛的流传下来,它不同于民间的小曲儿,张云雷的小曲,曲调清幽婉转,带着京剧味儿又带着流行味儿,特别的是,歌曲开头的使人身临其境,感受不一样的情感宣泄,很多人听着都会不知不觉得泪如雨下,能感受到那时悲哀的爱情,非常的好听,已经无限循环好多遍了,跟现在的很多歌曲都不一样的味道,值得去细细的去品尝。以下的图片有,《探清水河》的歌词,亲,可以看一下

回复
  • 李姿欣用户

    我现在听的次数最多的一首歌就是,张云雷版的《探清水河》,简直就是中魔了,第一次听到,就是在前几天头条里面的小视频,只见他斜靠着,单手撑在小桌上,拿着一把小折扇深情唱《探清水河》,这分明就是活脱脱的一个翩翩美少年,怎么形容他呢?温润如玉,翩翩君子 ,再合适不过了。他的声音一字清音一颗珠,转喉疑是击珊瑚,自带金石与丝竹,现在还自带回声,就是这样被他的才华俊俏小模样深深的给吸引了。

    在网上一查,非常的惊讶,原来是郭德纲的德云社里面的张云雷(本名叫张磊),俗称辨儿哥哥,参加过《欢乐喜剧人》。想不到郭德纲竟然出了一个偶像加实力派的弟子。没有听过这《探清水河》的亲们,可以去听一下,《探清水河》是讲的北京一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后来有人编成了小曲去到处传唱,就被百信广泛的流传下来,它不同于民间的小曲儿,张云雷的小曲,曲调清幽婉转,带着京剧味儿又带着流行味儿,特别的是,歌曲开头的使人身临其境,感受不一样的情感宣泄,很多人听着都会不知不觉得泪如雨下,能感受到那时悲哀的爱情,非常的好听,已经无限循环好多遍了,跟现在的很多歌曲都不一样的味道,值得去细细的去品尝。

    以下的图片有,《探清水河》的歌词,亲,可以看一下

    转载结或者引用听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表于越资芝士回答

    2024-04-19
    1楼
    回复
  • 尹一凡用户

    张云雷翻唱的《魔鬼中的天使》,将青涩少年陷入爱情的懵懂、执着、自尊和倔强,用温润不失清脆的嗓音娓娓道来,没有撕心裂肺,让人痛而不哀,悲而不悯。

    2024-04-19
    2楼
    回复
  • 斋洪波用户

    最近听得最多的一首歌,那就是

    李宗盛和林忆莲合唱的《当爱已成往事》循环的播放,很伤感也很深情的一首歌,非常喜欢听🎤👍👍👍🌹🌹🌹🍓🍓🍓

    2024-04-19
    3楼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探清水河》天天听,百听不厌

    2024-04-19
    4楼
    回复
  • 谭明宇用户

    听过的歌有很多,要问哪首听得最多,确实难以回答

    2024-04-19
    5楼
    回复
  • 叶建明用户

    我是60后,喜欢小辫唱的很多歌,超喜欢《重整河山待后生》,那种韵味越听越入迷。

    2024-04-19
    6楼
    回复
  • 静怡用户

    另类,最喜欢的是小张,云雷演唱的“百山图” “重整河山待后生” ,因为我是不懂音乐的老人。

    2024-04-19
    7楼
    回复
  • 陈宇峰用户

    二爷所有的歌和小曲全部循环播放❤️❤️❤️❤️

    2024-04-19
    8楼
    回复
  • 汝浩慨用户

    我的心情好的时候我不论了,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歌对于我来说,不想听了,一切都是看自己的心情,来决定听什么歌。

    2024-04-19
    9楼
    回复
  • 戴丝琦用户

    喜欢张云雷带着我们唱的京评梆和小曲小调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