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自己车垃圾的人,就甘愿忍受吗?

那些说自己车垃圾的人,就甘愿忍受吗?
最好还是不要走极端的方式,可以到相关部门投诉,走法律维权之路是最妥当的。而且喷字义务进行负面宣传对解决问题毫无帮助,甚至是两败俱伤。如果车子确有毛病,我相信,我们是法制的社会,肯定能找到说理的地方,通过法律途径迫使4S店给您将车修好,维护您消费的合法权益。

回复
  • 归正志用户

    最好还是不要走极端的方式,可以到相关部门投诉,走法律维权之路是最妥当的。而且喷字义务进行负面宣传对解决问题毫无帮助,甚至是两败俱伤。

    如果车子确有毛病,我相信,我们是法制的社会,肯定能找到说理的地方,通过法律途径迫使4S店给您将车修好,维护您消费的合法权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完内容高,现心否则将视部为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江子荷用户

    车主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车子,你给予它的呵护,它会回馈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也会给你减少很多麻烦。

    芝士回答种,版着权色必究,适未经许可,不下得转载

    经合正又员边海志转,单记越容办状引。

    为什么要珍惜呵护汽车呢?因为汽车不同于其它简单商品。一辆汽车是由上万零部件构成,内在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而他们彼此之间都是存在联动关系;一旦某个地方出现问题,就会给予汽车带来链锁弊病。在驾驶的过程中,要懂得行车需知(比如:路况、驻车、制动等)。如今,很多伙伴,购买了车之后,呵护自家车的意识比较淡薄,出了问题就怪汽车质量问题。你把汽车当马车开,能不出问题吗?

    是在发多很者提计受响快易参。

    每一辆汽车从设计、制造和测试等环节都是经过严格数据把关,不达标是不允许量产的。从整车厂下线,还会经过严格测试和检测。每辆汽车送抵到用户都是质量合格品。

    一些伙伴称:为什么我的车质量这么差。不是质量差,而是自己购买的时候,没有认真思考自己的用途。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上下班、跑滴滴、经常下乡等等,就需要针对汽车的性能和指标选购。因为,不同车型,都是参照行车环境进行车设计和功能配置。一辆上下班用途的车型,你开去越野,再好质量,也经不起你折腾啊。

    2024-04-28
    2楼
    回复
  • 蓝朵朵用户

    要是如你所说,你的内心真够强大!个人消费者终归是弱势群体,买到垃圾车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自己眼光不行,当然不是说就得自认倒霉,你可以通过正当途径去解决,你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去进行车厂的负面宣传,影响力也有限,你不用上班工作吗?车有问题,你这样不遗余力的恶搞,同时也抹黑了自己,不上算。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