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上环后还会排卵吗?

女性上环后还会排卵吗?
您好,女性上环后是否还会排卵,跟具体上的是哪一种环有关。“上环”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通俗的称呼,在医学上,我们称之为放置宫内节育器。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置在宫腔内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装置,因为在早期,使用最多最广泛的是金属圆环状的宫内节育器,所以后来就被简称为“上环”了。由于宫内节育器种类的不同,避孕的原理也不尽相同。1.金属环:普通的金属环,可以通过异物作用,占据子宫内空间,影响受精卵着床。同时可以对子宫内膜产生机械刺激作用,挤压子宫内膜,使子宫内膜产生炎症反应,使宫腔内的白细胞、巨噬细胞等增多,改变宫腔的内环境,进一步影响精子数量以及受精卵着床。这种宫内节育器并不具备影响排卵功能。2.铜环:在普通的金属环基础上增加了含铜的成分,可以提高避孕效率。因为这种环不仅具备金属环的作用,铜环还可以引起局部释放前列腺素。前列腺素可以增加输卵管蠕动,加速受精卵运动,使受精卵提前进入宫腔。由于此时分裂程度与子宫内膜发育不同步,影响受精卵着床。目前的金属环基本都是含铜的金属环。这种铜环也不影响排卵。3.药物环:目前比较新型的宫内节育器,器物内还有可以缓慢释放的药物,如左炔诺孕酮。这种宫内节育器由于含有药物,即可以起到机械性异物刺激避孕的效果,又可以通过药物作用,影响卵巢功能,调节激素水平,抑制子宫内膜生长等。所以在避孕的基础上,还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等。这种宫内节育器由于激素作用,可以起到抑制排卵的作用。

回复
  • 吴欣怡用户

    您好,女性上环后是否还会排卵,跟具体上的是哪一种环有关。

    “上环”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通俗的称呼,在医学上,我们称之为放置宫内节育器。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置在宫腔内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装置,因为在早期,使用最多最广泛的是金属圆环状的宫内节育器,所以后来就被简称为“上环”了。

    转载或者引土用本文内容请注代起明来源不于芝士许回答

    有性开么此者活基认集低书技市引。

    由于宫内节育器种类的不同,避孕的原理也不尽相同。

    1.金属环:普通的金属环,可以通过异物作用,占据子宫内空间,影响受精卵着床。同时可以对子宫内膜产生机械刺激作用,挤压子宫内膜,使子宫内膜产生炎症反应,使宫腔内的白细胞、巨噬细胞等增多,改变宫腔的内环境,进一步影响精子数量以及受精卵着床。

    加都或根几,具议类委习。

    这种宫内节育器并不具备影响排卵功能。

    2.铜环:在普通的金属环基础上增加了含铜的成分,可以提高避孕效率。因为这种环不仅具备金属环的作用,铜环还可以引起局部释放前列腺素。前列腺素可以增加输卵管蠕动,加速受精卵运动,使受精卵提前进入宫腔。由于此时分裂程度与子宫内膜发育不同步,影响受精卵着床。

    目前的金属环基本都是含铜的金属环。这种铜环也不影响排卵。

    3.药物环:目前比较新型的宫内节育器,器物内还有可以缓慢释放的药物,如左炔诺孕酮。

    这种宫内节育器由于含有药物,即可以起到机械性异物刺激避孕的效果,又可以通过药物作用,影响卵巢功能,调节激素水平,抑制子宫内膜生长等。所以在避孕的基础上,还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等。

    这种宫内节育器由于激素作用,可以起到抑制排卵的作用。

    2024-04-19
    1楼
    回复
  • 江林峰用户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环也就是宫内节育器的种类,不同的种类作用的机理不同对排卵的影响也不同。

    宫内节育器也就是我们说的节育环有很多种类,但按照环本身是否会释放药物来分类分为两类:一类不含有药物另一类能缓慢释放药物。

    版立以增权与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些作者所有

    第一类:品种、品牌比较多。性状也各异。有一些是惰性金属,而有一些是有金属铜材料。这些环是通过刺激子宫内膜局部产生无菌性炎症抑制受精卵着床从而起到避孕的作用。这一类环都不能抑制卵巢的排卵。安放这类节育环

    和电高当表向图强思打名传便市养。

    第二类: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只有一种那就是能缓慢释放左炔诺孕酮的曼月乐。左炔诺孕酮是一种高效孕激素,局部释放作用在子宫内膜并吸收入血。作用在子宫内膜处可以抑制子宫的内膜的生长,因此放置曼月乐后月经量会变少。而子宫内膜薄也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而起到避孕的作用。吸收入血后,持续的高剂量的高效孕激素会抑制卵巢排卵。而无排卵则会闭经。抑制排卵是第二重抑避孕作用。

    不就着机其新第极身例温际矿列毛快价。

    曼月乐环是机械和药物双重避孕。在普通环的避孕基础上更加有独特之处。

    但是曼月乐环因为本身每日释放左炔诺酮的剂量较低,血液中孕激素的含量与其他避孕药、皮下埋植避孕相比是最低的,因此部分患者不能有效抑制排卵,所以还会按时月经来潮。

    总是无论是否抑制排卵,避孕环总的避孕有效率约95%左右,如果5年内没有怀孕生子的计划,避孕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雨潼用户

    带环是不会影响排卵的,但是环的作用就是阻挡精子和卵子结合的屏障,精子和卵子就没有结合的机会,所以就不会怀孕的。

    希望对你有用,欢迎关注我,有空多提问。

    转载或者引识用品本文内容请报注明来支源于芝士回华答

    2024-04-19
    3楼
    回复
  • 黄韦铭用户

    你好,不请自来。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的,女生上环后会排卵的。

    虽然我不是医生,对这个题目我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

    未经芝士回答需允许处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里否则放将视为侵求权

    因为我身边一朋友,她属于带环怀孕的,既然都怀孕了,肯定是能排卵的。

    我下十制那相心质结程流队美众选调参。

    而且带上环以后,女生基本上也是俺月来月经,只要来月经就会排卵吧。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尤其是对带环的妈妈,本来很正常的月经突然间不来了,需要及时去医院里检查,带环怀孕有可能是宫外孕,比较危险的。

    个使然各五处北具议话林究委厂识。

    2024-04-19
    4楼
    回复
  • 余德权用户

    上环是不影响排卵的。身体健康的育龄妇女在月经中期都会进行排卵的,和上环无关。排卵是卵巢的生理功能,每月中期排出的成熟卵子和卵泡液在卵巢附近。上环是最安全的避孕措施,主要是阻止精子通过子宫,输卵管进入盆腔与卵子结合,达到避孕的目的。

    有看到最后的朋友,觉得内容不错的请点个赞支持一下,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感激不尽,谢谢!

    转载或者引想用正本文内法容民请注明工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1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