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时候吃过最好吃的小食品是什么?

你小时候吃过最好吃的小食品是什么?
80后我们那个年代小食品还不多,记忆中小时候商店里就几样东西,能吃到除了生病就是过年了。 黄桃罐头生病时候才可以吃到巧克力瓦夫那时候最爱吃的东西皮糖粘牙吃能拉得很长果丹皮现在基本吃不下了没有小时候硬硬的感觉了华丰方便面那时候调教都得省下来兑汤喝几天什么无花果,火腿肠,小浣熊,雪人雪糕,都是后来大一点有的了。

回复
  • 蒋星渊用户

    80后我们那个年代小食品还不多,记忆中小时候商店里就几样东西,能吃到除了生病就是过年了。

    黄桃罐头生病时候才可以吃到

    未再收经持芝士回答允许不资支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巧克力瓦夫那时候最爱吃的东西

    皮糖粘牙吃能拉得很长

    果丹皮现在基本吃不下了没有小时候硬硬的感觉了

    华丰方便面那时候调教都得省下来兑汤喝几天

    对年法经部力里起物四新,看组区权证议米广候。

    什么无花果,火腿肠,小浣熊,雪人雪糕,都是后来大一点有的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苏德润用户

    “大大泡泡糖”“跳跳糖”……

    2024-04-29
    2楼
    回复
  • 熊淳美用户

    我是北方的,家庭条件也很一般,小时候麦收季节就开始卖冰棍儿了,那时候5分钱两根,由小贩子推着车,车上放一个白色的箱子,一打开就是一股甜香味,吃一口那滋味最爽口了。到了高中念书的时候,学校食堂也没有什么油水,就经常去学校小卖部买一种干的海带丝吃,1块5角钱一大包,10小包,一包也就1角5分钱,就着馒头吃的,特别的香,特别下饭,现在的海参鲍鱼不过如此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文良骏用户

    本人90年生,小时候生活在西北农村,最喜欢吃“北京烤鸭”,就是辣条的一种,但比一毛一根的有嚼劲,五毛一袋。

    在初中时,可以实现半个月买一次,我和哥哥就着热馍吃,舍不得多放,四分之一馒头夹两块,简直是人间美味。

    虽然这个小吃现在还能买得到,但已经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了。时光一去不复返,味道也只能留在回忆里了。

    转载或始者改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把志明来源于百芝士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彭少博用户

    麦丽素是小编小时候的童年回忆。麦丽素还经常在影视剧中出现,味道特别甜,是小编小时候的最爱。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国庆用户

    80后,一毛钱10个的皮豆,还有华丰方便面,那时候觉得真是美味啊,还有过年时的橘子瓣糖块……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孙小宁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心中难免会生些遗憾。小时候最好吃小食品,这个生产加工厂早已倒闭。留给我的,只有包装袋那一片五彩斑斓的回忆。太过久远,那香脆爽口的味道,都已模糊不清。

    这个工厂,是台湾投资,建在我们信阳市。生产的食品名称叫做代代兴方便面。想必留给九十年代出生的信阳人很深刻的记忆。

    包装袋是透明的,可以清晰的看见袋里的面,金黄而有光泽。就是不吃,光看一眼,都让人垂涎三尺。吃起来更别提了,入口香脆有嚼劲,咬上一口面,慢慢的嚼,都舍不得吞到肚子里,只想让面的味道,一直徘徊在味蕾里。更好吃的方法是,里面有袋佐料,用嘴咬开佐料,洒在面上,吃起来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版权归芝装士回得结答网民站或原作者难所有

    小时候家里穷,父母舍不得买代代兴方便面给我吃,只有过年的时候,亲戚之间拜年,带来的礼品里会有代代兴方便面。一整年也只有过年才能吃到代代兴方便面。自己更是舍不得吃,一箱方便面可以吃上几个月。

    说点更心酸的,我堂弟比我小几岁。平常的时候,婶婶也会在集市上买几袋回来给我堂弟吃。每次我堂弟吃代代兴的时候,我都是眼巴巴的看着他,老是骗他,你那袋子里面刚才掉了土胚渣子,给我看看。我拿起袋子就是往嘴里倒上大大的一口面。嚼在嘴里,幸福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堂弟也是挺文静的一个人,硬是没哭,放在别的小孩,早已嚎啕大哭了。

    后来父亲在工地上做工,家庭条件稍微好了些。母亲有的时候才会在集市上买几袋回来。都是周六周日早晨一早出去放牛,不吃早餐,拿上一袋代代兴,骑在牛背上,我吃着面,牛吃着草。我吃我的人间美味,牛吃牛的雨露芳草,互不干扰。

    亦或者,周六周日的早晨,跟着大人一起去山上采茶。拿上一袋代代兴,边走边吃,那味道,好似山珍海味围绕。母亲从来都舍不得吃。现在回忆起来特别后悔,只顾着自己吃,从来没有考虑到分给母亲吃。

    回答这个问题,特意去网上搜索了一番,只可惜,已经找不到代代兴的图片了。惋惜中带有一丝不舍,代代兴方便面也只能埋在记忆里了。希望它能生根发芽,找回往日的美好。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建宇用户

    我小时候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小的一袋酸梅粉,里面有一个塑料的小勺子,勺头比现在的掏耳勺大不了多少,在学校的小卖部里,每次买一袋吃很长时间,至今都怀念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

    2024-04-29
    8楼
    回复
  • 邓恬恬用户

    果丹皮最喜欢吃 可是现在的没有以前的味道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澍欣用户

    麦乳精,冲水喝的,至今都忘不了那个味道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