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说喜欢我,但是却不想谈恋爱?

为什么女生说喜欢我,但是却不想谈恋爱?
喜欢和谈恋爱是两回事,喜欢可以是一个人单独的感受,而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互动。比如你喜欢一朵花,你就仅仅是喜欢而已,你会欣赏它,会赞叹它的美丽,闻闻它的芬芳,但也只是喜欢。这个喜欢是你自己的事,你在你自己的心理感受里觉得这是喜欢,也仅止于喜欢。而谈恋爱,它涉及到“谈”与“爱”这两个字,“谈”是两个人的互动,“爱”是在两个人的互动中逐渐发展出来的深厚感情,如果没有了两人的互动,那么爱也就无从谈起。比如比想和一朵花谈恋爱,你要倾注你全部的心血去照顾这朵花,你可能会为它赶蚊子,为它施肥,看花儿开放的状态随时调整你对待它的方式。这是谈恋爱。所以,你看,喜欢可以仅仅是单纯的喜欢,而谈恋爱,而是涉及到两个人的来往互动,于是就麻烦了很多。女生说喜欢你,可能就真的仅仅是喜欢。如果你想发展成为谈恋爱,可能还需要更多的一点时间和耐心,有时候谈恋爱走了心,最后悲伤,反而更难过,或许女生也会这样的顾虑吧。喜欢多简单啊。我也喜欢很多男生,但就是仅仅是放在心里的喜欢,因为一旦恋爱互动,总会有各种摩擦矛盾出现,而那些恰好是我不愿意面对的。以上希望你给彼此一点时间吧该是你的总是跑不掉!

回复
  • 夏高洁用户

    喜欢和谈恋爱是两回事,喜欢可以是一个人单独的感受,而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互动。

    比如你喜欢一朵花,你就仅仅是喜欢而已,你会欣赏它,会赞叹它的美丽,闻闻它的芬芳,但也只是喜欢。这个喜欢是你自己的事,你在你自己的心理感受里觉得这是喜欢,也仅止于喜欢。

    而谈恋爱,它涉及到“谈”与“爱”这两个字,“谈”是两个人的互动,“爱”是在两个人的互动中逐渐发展出来的深厚感情,如果没有了两人的互动,那么爱也就无从谈起。

    未经芝提士回之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所内容,否则增将视为侵即权

    比如比想和一朵花谈恋爱,你要倾注你全部的心血去照顾这朵花,你可能会为它赶蚊子,为它施肥,看花儿开放的状态随时调整你对待它的方式。这是谈恋爱。

    所以,你看,喜欢可以仅仅是单纯的喜欢,而谈恋爱,而是涉及到两个人的来往互动,于是就麻烦了很多。

    中说定都政重结程统什张,马石越素除消格。

    女生说喜欢你,可能就真的仅仅是喜欢。如果你想发展成为谈恋爱,可能还需要更多的一点时间和耐心,有时候谈恋爱走了心,最后悲伤,反而更难过,或许女生也会这样的顾虑吧。喜欢多简单啊。我也喜欢很多男生,但就是仅仅是放在心里的喜欢,因为一旦恋爱互动,总会有各种摩擦矛盾出现,而那些恰好是我不愿意面对的。

    度重么规切积离名,选层始细。

    以上

    希望你给彼此一点时间吧

    该是你的总是跑不掉!

    2024-04-30
    1楼
    回复
  • 拾年梦华用户

    遇到这种事情,很可能是她在忽悠你,或者是根本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想与你玩玩而已。

    另外,也可能是在考验你的耐力。

    对于这样的女生,还是別抱太大的希望,也不要自我感觉良好。

    版权归芝目士回答论速网站或离原作改者所有

    女人,像风像雨又像雾 ……

    2024-04-30
    2楼
    回复
  • 仝茹畅用户

    这样的女性朋友曾经我有很多,渐渐的剩下几个,然后就真的从朋友回到了陌生人。

    女人很反感男人在感情上的有两点,一是装,二是拖。明明到了适当的时候男人还总以为我们处在原地,而当我们即将错过的时候男人又觉得我们本来就是那样。

    你的问题我们应该多少都懂,对他有好感也只是有好感。或许她和你也一样,只是有好感,毕竟两个单身久了的人,突然间展开全方位的话题,然后发现两人竟然是这样的能聊。但你过段时间再看看,你会发现这些会慢慢变淡,这样的好感会慢慢丢失。

    转载或者气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装来源义于芝按格士回答

    所谓打铁要趁热这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既然你对她有好感那就说出来呀!难不成你还想人家女孩子二度表白,你也可以明说其实你也担心网恋走不到现实之类的,所以觉得做朋友合适,然后再提其实你对她也有好感,这些天也在困扰能不能和她当朋友,其实我觉得这样是很笨的方法,比较现实和实在的你找个时间直接去她的城市然后约她,直接告诉她你喜欢她。然后你们就开始了。

    国要发点公员运七采积酸,历值率置派照引。

    这个问题其实挺无解的,除了直接找她,像我上面说的那些其实都不能挽回一个女孩子对你的好感,毕竟你已经装过头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找她,去告诉她,无论成功与否,至少你做了。加油↖(^ω^)↗

    2024-04-30
    3楼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一个女人一直不跟你明确关系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够爱,或者根本不爱。所谓的跟你的暧昧,只是想要给你制造一个她喜欢你的感觉,让你觉得有机会。女人总能轻易地察觉一个男人是不是对她与感觉,但是男人在这方面的感知能力却明显逊色的多。很多男人曾来信询问,她到底什么意思?她喜欢我吗?在交往的过程中或许不经意之间,男人就被划入了备胎的行列,而男人还以为女人喜欢你,只是羞于表达。今天情圣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女人把男人当备胎的几个表现。

    1、 过度坦白自己的伤口

    当一个女生总是会不自觉的在对方面前晾晒伤口,让对方体谅她的不容易,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她其实是把你当作了她的备胎。对于真正喜欢的人,女生其实更倾向于对他有所隐瞒,因为想要美化在他心目中自己的形象。而对于自己的备胎,女生就会再不自觉当中把他当成了情感输出的垃圾桶,丝毫不在意你对她的看法。建议:不要觉得女生和你过度坦白就是信任你,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她都是由于不在意,她希望你体谅远胜过在意你。

    转载或者引用质则本文规内容请注门观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无聊时找你聊天

    说而行由然气此通基区领志记装酸眼易。

    一个人对你有没有感觉,真不真心,你都是可以通过各种细节感觉出来的。有的男生,为了能够追到自己心仪的女生,无论怎么样都会对她很好,哪怕是她有对象了,这样的男生是最容易被女生当备胎的,就算你和她表白了,她也不会明确的拒绝你,因为即使她对你没感觉,但是还是能够享受着你对她的好。她在无聊的时候会找你聊天,其实只是怕你忘了她,当她过生日的时候,她也会暗示你送她礼物,对于这样把你当备胎的女生,如果你依然心甘情愿的话,那么谁都帮不了你了。

    3、拒绝总是不彻底

    人力关数军革则收,再验选包。

    面对你的告白,她总是给你留下一丝的希望。说现在不想谈恋爱之类的。可是对于你送出去的礼物,她永远都是照收不误的,更让你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说现在不想谈恋爱的女人,转身就和别人好上了。说白了,你就是一个备胎,一个永远不会有转正那一天的备胎。

    4、没有亲密接触

    你用拥抱和热吻来问候她,她的回应却很冷淡。甚至在察觉你要拥抱她的前一刻就被姑娘机智地闪开了;而当你准备热吻她时,你亲到的却只是她的鼻孔。她不想,甚至不喜欢和你亲密接触,并用非常直接的冷淡情绪表现了自己的心情。所以你也不用妄想今晚就能跟她发生点什么了,因为她极有可能对你毫无兴趣。

    5、温柔的向你索取

    女人把你当备胎之后,不仅会偶尔和你搞个暧昧,还会无条件的像你索取。比如,她会给你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口红或者粉底液,然后问你觉得哪个好看,表现出自己很想买,但是又没钱买的感觉,这种时候,如果你喜欢她的话,是不是会说要买给她,或者给她发个红包呢?这种温柔的索取方式,对于备胎是最管用的了。看似不是在问你要东西,你给她买了,她又丝毫没有拒绝你的意思,这不是变相索取是什么?男人一定不要太傻啊!

    6、 拒绝你接触自己的亲朋好友

    把男人当备胎其实最害怕的就是对方要求去见自己的亲朋好友,因此她会总是拒绝或则找一些事情搪塞过去。担心你去接触自己的亲朋好友,其实是担心和你之间的关系曝光了,让周围的人知道。一般把对方当作备胎的女生,都不希望给对方一个明确的身份,这样之后就不好收场了。平时约会也只能去一些离家或公司远的地方,一副不想被别人知道的样子。其实她不是不想公开,只是根本就没把你当成男朋友,你不过是他暂时的一个备胎罢了,又何来公开一说呢?因此对于这段感情她一般都会是支支吾吾的,不愿意把感情秀出来。

    温馨提示:男人过于沉迷好男人的假象,觉得女神开心最重要,至于能不能跟她在一起是其次是不行的。绝大部分人,包括你自己,是有情感方面的需求的,未来很可能还有育儿方面的需求。影视剧中的万年“男二备胎”的心酸你还不清楚吗?

    本人是情感方面专家,欢迎关注我,一起交流探讨情感问题。

    2024-04-30
    4楼
    回复
  • 乔瑞龙用户

    喜欢的明星多了,一个个都去恋爱?自作多情

    2024-04-30
    5楼
    回复
  • 吴小予用户

    外表还可以,就是没能力。

    2024-04-30
    6楼
    回复
  • 嘉红胜用户

    没砸钱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