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德国汽车四强都有谁?

你心目中的德国汽车四强都有谁?
我估计每个人心目中的四强排名都会有所纠结,一个是奔驰与保时捷的纠结,一个是宝马与奥迪的纠结。奔驰和保时捷谁是第一从在中国的售价上看,保时捷无疑比奔驰高一个档次,然而,如果我们将他们的发动机排量拉平,他们应该是同一个级别的价格。但保时捷毕竟是全球人民心目中的豪华品牌,而奔驰因为产品下探到10万级别,所以奔驰只能屈尊在第二了。宝马与奥迪谁是垫底相对于宝马来说,奥迪的品牌特性不太明显,因此没有强悍的粉丝团为他站脚助威。从这一点上看,奥迪是输了一筹的。而宝马虽然运动属性非常明确,但产品、技术、设计迭代等方面都太过缓慢,似乎又没奥迪那么全面。所以在国内奥迪暂时垫底,但在国际上,很可能宝马垫底。宝沃汽车计算的四强按照宝沃的理解,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我不知道该去掉谁给他留位置。也许宝沃说的四强是,大众集团、宝马集团、奔驰集团以外就是宝沃集团了。因为保时捷和奥迪都是大众集团的,所以德国的第四极应该是宝沃。

回复
  • 余洁用户

    我估计每个人心目中的四强排名都会有所纠结,一个是奔驰与保时捷的纠结,一个是宝马与奥迪的纠结。

    奔驰和保时捷谁是第一

    从在中国的售价上看,保时捷无疑比奔驰高一个档次,然而,如果我们将他们的发动机排量拉平,他们应该是同一个级别的价格。但保时捷毕竟是全球人民心目中的豪华品牌,而奔驰因为产品下探到10万级别,所以奔驰只能屈尊在第二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交经许可,内不技得界转运载

    宝马与奥迪谁是垫底

    相对于宝马来说,奥迪的品牌特性不太明显,因此没有强悍的粉丝团为他站脚助威。从这一点上看,奥迪是输了一筹的。而宝马虽然运动属性非常明确,但产品、技术、设计迭代等方面都太过缓慢,似乎又没奥迪那么全面。所以在国内奥迪暂时垫底,但在国际上,很可能宝马垫底。

    宝沃汽车计算的四强

    过开么期决压术交改更,场至族快易专。

    按照宝沃的理解,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我不知道该去掉谁给他留位置。也许宝沃说的四强是,大众集团、宝马集团、奔驰集团以外就是宝沃集团了。因为保时捷和奥迪都是大众集团的,所以德国的第四极应该是宝沃。

    2024-04-29
    1楼
    回复
  • 赵梦涛用户

    谢邀,

    首先声明,自己的观点,不喜勿喷!

    我只说排名,各大车企优点和文化,自己百度奥!

    版权归局芝士回答网且站或收原放下作者所有

    第一,梅赛德斯奔驰!

    第二,保时捷!第三,奥迪!

    有对之着社命情代知万华备历克何选参。

    第四,宝马!第五,大众!(论)

    十家开头南花节传律市王。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杜艽洋用户

    我心目中的德国四强是:朗逸、宝来、凌度、新桑塔纳。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君昊用户

    感谢邀请,我对汽车没有多少研究,在我心里还是比较喜欢国产车,人家的娃再好不是你生的,自己的娃再怎么丑也是自己身上的肉。人家的汽车再好有什么用,不是普通老百姓能买得起的。国产车性能的确比不过人家,只是代步工具而已。进口车再好在中国的高速公路上你只能跑120公里/小时。同等距离,你开进口车到家我开国产车也能和你同时到家。本老汉也谈不上有多么的爱国,自己的汽车产业,自己的国人不支持难道等哪些发达国家来顶你吗?一箕萝卜一箕菜谁家的孩子谁不爱?以上图片中汽车排名不分先后。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哲宇用户

    德国汽车,只认奔驰,宝马,原来的第三驾马车奥迪自从勾结杂众后迅速堕落,一发而不可收拾,目前德系只剩奔驰宝马,杂众只是德系败类,根本没有品质情怀,唯利是图不择手段,早已暴露本质,减配高手,造假天才,忽悠专家,耍混英雄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俊兵用户

    谢邀,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奔宝奥说实话,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唯一的就是奥迪的变速箱可能会好一些,至于保时捷,想必也不用我说太多,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技术,纯粹不是一个档次上,这就是我的观点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