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0万属于什么收入水平?

年薪50万,相当于月入4万,按照广州打工基本工资现在高收入水平一般都是人一万多,而这个人群是25%左右,5-8K人群50%左右,3-5K人群20%左右,剩下的就是3k以下人群。因此,月入4万,属于高水平之上了。

回复
  • 毛胜松用户

    年薪50万,相当于月入4万,按照广州打工基本工资现在高收入水平一般都是人一万多,而这个人群是25%左右,5-8K人群50%左右,3-5K人群20%左右,剩下的就是3k以下人群。

    因此,月入4万,属于高水平之上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 汤秋柳用户

    想知道快速赚钱的方法,去看看刑法。想要赚钱,你就得付出相应的努力,我三年做厨房垃圾处理器,所有人都说我在浪费时间浪费钱,期间还连续半年亏本,差点都撑不下去了。今年年初,最新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出台,我预感好日子要来了,果不其然,七月份上海开始垃圾分类,一个月净利润十一万八,是我原来月收入的八倍。哈哈,苦尽甘来,九月份46个城市开始垃圾分类,收入就保密了。2020年开始全国地级级以上市也要开始施行,我真的很期待自己开破鞋走进属于自己的大别墅的那一天。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