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陈奕迅的哪首歌会流眼泪?

你听陈奕迅的哪首歌会流眼泪?
没有人听过《最佳损友》吗?

回复
  • 鲍银银用户

    没有人听过《最佳损友》吗?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杨宏恺用户

    《伤信》这首歌真是当之无愧啊 无论是曲还是词 真的是很伤 !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小鸽用户

    《淘汰》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思绎用户

    作为一个老牌资深Eason迷,认同他烂大街的国语歌例如《好久不见》《十年》《孤独患者》。也被《明年今日》《绵绵》《人来人往》的粤语歌词深深打动过。也挺喜欢没有那么耳熟能详的《last order》《你会不会》《热带雨林》。觉得他没有一首歌给我的感觉像《黑暗中漫舞》一样的。原来给朋友说,我会唱陈奕迅一半多的歌。朋友问我那是多少?不知道,我说。借用下Eason自己的话:我自己也记不清到底唱了多少歌了我跟这首歌相识并不是什么感人的故事,也不是和前女友分手后的BGM。就是普通的一天,混迹于贴吧,有个帖子叫“你没听过的那些Eason的冷门歌”,点进去就看到这首歌了。第一遍听没什么反应,我是感觉没有前奏,没有副歌,也不知道有什么出彩的,就下载到手机里封存着了。可是后来就迷上了,成了去KTV必点歌曲。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相同的经历,有时候你和朋友去KTV,你点了一首你特别喜欢,或者对你有特别意义的歌,当你满含深情唱完以后,总会有人有类似于这样的反应:“你刚在唱什么?”“你刚刚唱歌了?”“来,再碰一个。”“该我点了该我点了!”大写的无奈,《黑暗中漫舞》就是这么一首没有印象的歌,就像你人生中只见过几面的人,你甚至在未来某一个时间想不起他们的名字和长相,也想不起在哪里见到过他们。当南山南还是小众口味的时候,我听见那一句“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我就觉得自己的心事突然被这个叫马頔的知道了。但当所有人都在“穷极一生挖烂你眼睛”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小众歌曲进入大众目光,就像把自己的心事曝光在别人的眼皮底下。很庆幸《黑暗中漫舞》没有成为这样的歌,也不会成为这样的歌。有一次朋友聚会,觥筹交错间大家都已经醉意盎然了,我站起来看着他们,有人在哭,有人在笑,情侣倚着对方睡着了,单身狗拿着手机呵呵呵,所有人七倒八歪的时候,我摇摇晃晃站起来,点了一首《黑暗中漫舞》,背靠着墙唱了起来,不是为了装逼,实在是站不稳了。为何未能学会起舞便已抱紧你为何未能让我衰老便要放开你为何未能待我差到让我去憎你为何未能待我好到没法舍得你为何未能让我得到便要损失你为何未能让我死去便要认识你每人心里都有个不想被别人看到的伤口,不去盼望别人会理解的往事,就像这首歌一样,唱完就放话筒,别占着别人的舞台,过去就过去了,别想太多。

    2024-04-28
    4楼
    回复
  • 徐瑞杰用户

    我不确定,但一般会是粤语歌。

    因为最近在感情方面一直有困扰,又碰到了陈奕迅的粤语歌,有共鸣之处也在所难免。

    最让我伤心难过的,该是《四季》吧。从一个人相遇相知再到相离,一点点的情感变化,最后是如何一步步的放弃别人。

    未经芝士回答当允许不得转载本王不文内但容,否则将视水为侵权

    我也听病态三部曲,《打回原形》《防不胜防》《十面埋伏》,我更听《黑暗中漫舞》《人来人往》,我似乎能明白林夕和黄伟文讲的什么,或许当人能突然听懂歌词的含义就是真的伤心了吧。

    我听《富士山下》《明年今日》《一丝不挂》,真的心里流泪。

    但是我也希望能挽回自己的女朋友,我想为她唱一首《I DO》

    谢谢大家。

    2024-04-28
    5楼
    回复
  • 邓悦用户

    真想不到当初我们也讨厌吃苦瓜―《苦瓜》,陈奕迅能让人流泪的歌就多,最近爱这一首。

    2024-04-28
    6楼
    回复
  • 唐禹庭用户

    对于陈奕迅的歌,已经不用多说。在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体会,所以都会喜欢他不同的歌。在高中的时候开始听他的歌,第一首肯定是《十年》了,听了一年,现在听到那个旋律还是会想起当年的自己。之后也听过他的许多比如说《浮夸》等那些脍炙人口的歌了。高中毕业的那段时间喜欢上了他的《一丝不挂》,最开始听的时候感觉也不是多好听,但是渐渐的就明白了歌曲里想表达的内容,最后也试着开始唱了。再后来就是大家都发的《人来人往》,当时觉得自己就像进入了那首歌,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想起那首歌,不过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失恋才爱上这首歌的吧。现在大四快毕业了,人老了,也没那么多伤感不伤感了,也听过好多陈奕迅的歌了。推荐几个吧《岁月如歌》《葡萄成熟时》《落花流水》等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赵若晨用户

    喜欢Eason多年 听了那么多首歌 感觉《淘汰》是极其富有感情的一首歌 开头唱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这句话不知道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我自己和喜欢的人有快一年没有见面了 每次听《好久不见》的时候就很想哭 偶尔听到《不如不见》的时候心就很痛 有时候听病态三部曲就会觉得其实人生吧也就只能这样了 但听《梦想天空分外蓝》又能马上恢复信心 Eason最近发的两首歌《I Do》和《让我留在你身边》是我最近一直听的歌 觉得非常有感触 我多么想对她唱这两首歌 可是却没有机会 Eason的歌影响我太多了 我相信Eason粉也会一直留在Eason身边

    2024-04-28
    8楼
    回复
  • 圣经业用户

    《十年》

    -----------

    《淘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加得转矿载本文始内容,否则动着将视为侵权

    ------------

    《单车》

    ---------

    也许爱情的复杂因素多了,感情就不纯粹了。可是谁能拒绝美好的事情呢,特别是所有爱情开端都是简单而又让人心动的。

    是要而起取据造,七带况石深。

    喜欢陈奕迅的歌,是因为喜欢歌词里的波澜不惊和聆听者的情感共鸣。

    2024-04-28
    9楼
    回复
  • 吕一禾用户

    《shall we talk》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