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亲女生时在想什么?

男生亲女生时在想什么?
一时冲动。行事不动大脑,更不会谈责任和天长地久问题。

回复
  • 曹心怡用户

    一时冲动。行事不动大脑,更不会谈责任和天长地久问题。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宗亚璇用户

    好害羞,好浪漫

    2024-04-20
    2楼
    回复
  • 姜鸿飞用户

    那天倾盆大雨,我们都没打伞,雨落下来的时候,又急又猛,我拉起她的手就跑,躲进了一个屋檐,她头发一缕缕的湿了,因为是夏天,衣服穿得薄,沾了点雨水,美好的曲线若隐若现,用冯唐的话说,我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在肿胀”,不由分说就吻了她,雨声微风里,满脑子都在想“再进一步”的事。

    公园里,夜深了,就要回去了,人越来越少,我们走到一处台阶的时候,她差点摔倒,我眼疾手快地抱住她,月色打在她惊慌微红的脸上,惊呼微张的唇上,让我心思荡漾,我把她抱得更紧了,顺势吻了上去,心里塞满了“再进一步”的事。

    去看瀑布,瀑布很美,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在瀑布下玩水嬉戏,我教她用石子打水花,学会后她拍手叫好,和瀑布的水一样水波荡漾,趁无人注意,我偷吻了她,边吻边想着“再进一步”的事。

    未经件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式转载本文比形内容单,否则将视为侵权

    你看,不管多美好的kiss,男人们想的都是——“再进一步”的事😄😄

    以上回答,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可对号入座😄😄

    【喜欢我的回答记得点关注哦。另外我们建了个解压解闷分享好东西的群,想入群可加偎信:damoqiqi,谢谢!❤️爱你们❤️】

    2024-04-20
    3楼
    回复
  • 漕华荣用户

    满脑子都是女生的影子,一举一动,说话的声音,温柔的体贴。

    男人一旦跟女生有身体上的接触,都是喜欢上女生。既然男生亲女生,证明男生在心里有女生的存在,一刻都不想跟女生分开。

    男人喜欢女人,通常不会从嘴巴说出来,反而通过行动来证明,对女生的喜欢。

    芝士回答,被版权百必究,未经许可质,不中上得转载

    可能女人会给男人的举动吓到,但是,这就是男人对女人喜爱的表现。

    2024-04-20
    4楼
    回复
  • 柯小利用户

    大多数正常男性在接吻时通常想要进一步动作。当我们说男人和女人亲吻时,有一些可以理解的身体兴奋行为,因为当男人和女人亲吻时,双方都会分泌更多的性激素,所以会有一些肢体。令人兴奋的行为,这些情侣之间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想法更一步,就是羞羞的嘛。

    有些男孩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伸出舌头。想着女孩会不会把自己推开?于是他们进退两难。他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另一些人则在思考一些邪恶的事情,同时也在挣扎着他们是否应该变得更强势或者等待女孩的回应。在这个纠缠的过程中,一个浪漫的吻也宣告结束,然后错过了“机会”。

    芝士回答,里版权必究,未群经保许可,被红不得转载

    据我所知,接吻的时候,不要想任何事情,也不要做太多的动作,只要抱着她,当吻结束的时候,把她抱在怀里,温柔地吻她的额头。在那之后,只要紧紧抓住她,这样你就能控制自己的手。如果她继续吻你,这意味着什么。如果只是为了让你拥有她只是想在你怀里依偎一段时间的解释,那么就不要去想其他任何事情。只是静静地抱着她。这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当男人和女人亲吻时,最忌讳男人的手脚,原本是一个美丽的吻就这样被摧毁,女孩子一般都很生气,女人一般亲吻这种事情比较浪漫,所以,最好的,别做其他的亲吻时的事情,但那时已经非常严重。

    国量都相命结果统单,声观织约县。

    2024-04-20
    5楼
    回复
  • 陆忻乐用户

    作为一个老司机,我觉得有必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一个男生亲一个女生,在什么场合.什么地点?第一次还是习以为常了,这个都有讲究的。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想法。从含蓄到大胆,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等修炼成正果以后,想什么也就不重要了。

    ① 在我们那个年代,能鼓足勇气亲一个女孩。那是一件相当勇敢的事情,是一件冒险的事情。两个人彼此有了好感,相约在花前月下。说着贴心的话语,心情很忐忑。试探性的拉了拉手,没有过激的反对,这个时候心里就在想了,拉拉小手,她也没有表示反对,要是我亲她一下他会怎么样呢?

    ② 抚摸着她的小手,心情犹如奔腾的大海。为自己龌龊的想法而脸红,说着言不由衷的笑话。傻傻的看着女孩脸上的笑容。假装用手抚摸了一下她的发丝,仿佛是帮她理那里乱了的头发。用一个善意的谎言,你看旁边是谁来了。最快的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女孩的脸红了,用白嫩的小手,轻轻地捶打了我几下,于是我就顺势抓住了她的两只手,凑上了我的嘴唇…

    版权归芝思许常士回温答网站或好原作者所有

    ③ 第一次的吻总是那么甜蜜,甘之若饴。舍不得蠕动自己的嘴。四只手心里面,好像有很多的汗水。是紧张的或者是激动的。感觉人的整个身体,仿佛都在轻轻的颤抖,这也许就是我们那个年代,相对保守一些。第一次的接吻经历吧。当初的约会也就只能止步于此。

    的有也家现本那全新头先规速布值。

    ④ 随着约会的次数慢慢的增多,接吻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心里的想法就更加的大胆咯。不老实的大手,总想在山峰之间徘徊。想象着什么时候才能爬上高山,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不断的试探,失败了又再来。

    所以男生跟女生接吻的时候,他不可能想象什么事业,什么游戏,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他现在所想的,就是能冲开你的阻止,一步一步的前行,达到最终的目标。这个很正常,也是人之常情,但也得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为人不同于生物,她是有思想的,愿天下有情人都能享受到恋爱中的美好。

    酸甜苦辣人间事,嬉笑怒骂皆成文。我是情感类作者苏癫子。期待你的关注。您有故事吗?我有酒。一起聊聊。
    2024-04-20
    6楼
    回复
  • 徐琳钰用户

    特别紧张,我亲她,她会不会拒绝,她拒绝了怎么办?咦,她没有拒绝,继续亲。

    “你的两只手都是抖的,初吻无疑了。”

    这是我问老公,第一次亲我时的感受,他的初吻,他的回答。

    转载或者引型用本文周内农容请注明来住源社于芝士回答

    2011年9月18日,相识半年,图书馆的台阶上。晚上十点,图书馆关门了。我和老公(当时还处于暧昧期,彼此都有感觉,关系还没有被戳破),坐在图书馆的台阶上,聊天。聊的什么记不清了,只记得老公那天让我唱传奇给他听,我刚唱完,他的嘴就贴过来了,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但是他吻的特别热烈,当时脑子里面就有一个感觉:吻的感觉还不错,我喜欢。没有拒绝,然后就感觉到他的两只手在我的手里来回搓,好像手根本不知道要放哪里,手颤抖得不行,感觉他非常紧张。我好想笑,但又不能笑。

    几分钟后,他停了。过了五秒钟之后,又亲过来了,比上次还热烈,根本停不下来。

    即使我忘了当时的感觉,但却始终忘不了他那颤抖的不知所措的手,那种紧张的的感觉。

    和大时过点去明又西给术六教拉连素族快适。

    我有时取笑他:“你怎么那么紧张,我都好想笑。”

    “那不是第一次,没经验嘛,还怕你拒绝。谁知道你没拒绝,害我瞎担心。”

    学所各第公式老头基,压极采切步研界识适。

    哈哈哈,毫无疑问,这是他的初恋,初吻。

    2017年9月18日,他娶了他的初恋,真好。

    2024-04-20
    7楼
    回复
  • 田慧玄用户

    很简单 要让你做我的女人 首先会感觉对方的嘴好软。其次对于喜欢的女生,心理上会有一种满足感,会不由自主的抱紧对方。一段事件后由于心跳的加速,内心的躁动,手会到处乱摸(对这点不太习惯的妹子,最好接吻前跟男友说一下)。最后呢,大多数男生在接吻时会有点好奇心。喜欢中途睁开眼看看女方的表情,眼镜有没有睁开之类的。那些贴的紧、顶着你、摸这摸那都是生理反应 要是他没反应 那他就奇怪了有两种原因 要么他就是有病 要么就是他对你不感兴趣 所以这是正常

    2024-04-20
    8楼
    回复
  • 姜毅用户

    非常高兴回答您的这个问题,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理解和看法,希望能帮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回答。

    吻对大多数人来说,只知道一吻定情,男生的吻能点燃女生的内心,这是一种奇特的反应,让本来不来电的二个人,瞬间喜欢彼此。一般来说,个人觉得男生吻女生时有3种想法。

    1.吻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男生就想追到她。当一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时,会主动的表达动情的一面,表达自己的感情对她的好感,非常的希望女生跟自己走到一起,成为最佳恋人。可惜女生并不会快速的答应他,让他一次一次的追赶,考验他是否有耐心,这样两个人就是追求于被追的关系,在无意中男生迎头吻到女生,不拒绝,或者迎合,说明女生喜欢你,这时候想着女生回答是否喜欢我呢?

    芝士天回答,厂版权必究,未部型经许可,不得转压载

    2.吻自己女朋友是爱的表现。当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各种场合各种方式都会洋溢着幸福的气氛,情意绵绵,双目传神,好像世界之大,只有你是重要的,其他都是次要的。大街小巷,生活早餐,晚安睡觉,男人吻女人都是为了让爱更加亲密,让爱表现的更加明显而已。

    中种力通果总处车温精却圆红。

    3.可能是被女生的外表吸引,想吻一下而已。这种程度也不是没有,可能男生太过孤单,可能他看到这个女生确认外表是靓丽的风景,就会上前主动交流搭讪,会减少男生的抵抗力,主动献吻的事也时有发生,这是男生心里在作怪。

    谢谢大家阅览 ,希望大家喜欢,欢迎一起讨论!

    行所之把天政全正党料,西容调严。

    2024-04-20
    9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在想,好甜呀!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