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身高186cm,体重94kg,应该先增肌还是先减脂?有哪些具体方法?

男,身高186cm,体重94kg,应该先增肌还是先减脂?有哪些具体方法?
谢邀!是先增肌还是先减脂,建议先测试体脂率有多少,要是体脂率高于24%,建议先减脂,男性体脂率高于24%肥肉有点多了!先减脂的话建议这么做!一周锻炼五次,每次训练1.5个小时,力量训练50分钟,有氧训练40分钟!力量训练以大肌肉群为主(胸背腿)偶尔搭配小肌肉群,肩二头三头臀部腹肌等。有氧选择慢跑或者椭圆机,最重要的饮食一定要控制,不控制饮食的话就白搭!就说这么多,关注我们,学习健身

回复
  • 白浩荡用户

    谢邀!是先增肌还是先减脂,建议先测试体脂率有多少,要是体脂率高于24%,建议先减脂,男性体脂率高于24%肥肉有点多了!先减脂的话建议这么做!

    一周锻炼五次,每次训练1.5个小时,力量训练50分钟,有氧训练40分钟!力量训练以大肌肉群为主(胸背腿)偶尔搭配小肌肉群,肩二头三头臀部腹肌等。有氧选择慢跑或者椭圆机,最重要的饮食一定要控制,不控制饮食的话就白搭!就说这么多,关注我们,学习健身

    芝士回答,民版精权必究,未也经许可做,不具得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乐洋用户

    选我正解!

    本人照片100天减脂20公斤!

    饮食控制别运动,胖子运动就是找死,细节比较多,懒得打字了,想学私信吧!

    转载或所者会引用本文内府选容完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郝清绮用户

    谢邀邀~

    首先你这个身高,这个体重,暂不看照片,我们大致来计算一下你的体脂率

    男性

    转只载或一者放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片亲来源于芝士回答

    A=腰围*0.74

    中多但料身许林音复办选。

    B=体重*0.082+44.74

    脂肪重量=A-B

    高自意党五位及必领七争身儿连千响值。

    体脂率=脂肪重量/体重*100%

    你体重是94kg,腰围应该不会小于100cm

    那么你的体脂率就是

    A=100*0.74=74

    B=94*0.082+44.74=52.448

    A-B=74-52.448=21.552

    体脂率=21.552/94*100%=0.23%

    男性健康的体脂率标准是在14%-17%左右,所以即便你的腰围只有100cm的情况下,这个体重还是超标了。

    按照你这样的身材,必然是需要先减重,目前很多抖音上教学的卷腹等等练腹肌的动作,对于这样一个身材的你来说完全没有用。

    你现在需要做的是:

    1.严格控制饮食:减少脂肪糖分摄入,一般情况而言,好吃的东西总要比不好吃的脂肪或者糖分含量要高。所以你得做到好吃的都不吃!

    2.进行有氧运动:跑步,骑车,游泳等等。当然跑步或许是能让你变得越来越轻松的最简单方法。相比于游泳、骑车、游泳等运动,跑步不需要专门学习,不需要借助器材,只需要穿上跑鞋,迈出门去即可。

    简单方便,而且消耗的能量却并不低。如果1小时跑9公里左右的话,大约可以消耗掉600卡热量,已经比大多数有氧运动高了。

    3.经过一段时间的有氧运动后,需要加入无氧运动,这样才能使能量的消耗最大化。比如你可以撸铁,哑铃杠铃。俯卧撑,或者一些健身动作都可以。简单的无氧运动过后,再进行有氧运动,效果会更好!

    最后我还想说的是,很多人运动只是为了减肥,但实际上,运动还会使你更加自信。精神状态的改变,会改变你的一切!

    2024-04-30
    3楼
    回复
  • 夏川暮用户

    下次记得把照片发上来,或者关注一下体质含量。不过一般不经常运动的人,这个体重肌肉含量都会比较低。建议在做有氧的情况下,也就是减脂,适当做一些增肌的运动。比方说每周3-5次的有氧运动,混合着3次左右的无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素质,关注运动强度,并不是一开始每个人都可以承受得了。减脂是个长时间的活,并非一朝一夕。加油,循序渐进的来。

    2024-04-30
    4楼
    回复
  • 张靓群用户

    先减脂,后增肌,减脂的话方法很简单,运动+饮食,七分吃,三分练,注意:欲速则不达(好几年吃的脂肪你想几天十几天就减掉,脂肪也不答应啊)

    先说七分吃:少油,少盐,清淡为主,每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每餐不要吃太饱,每次进食开始大脑中枢神经要感觉吃饱了大约需要15分钟之后,所以吃饭时间要超过15分钟或以上,切记吃的少不代表不让你吃,有些人就爱走极端,尤其漂亮小女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节食减肥,这是最不可取的,不健康还损害身体以及内脏器官,少吃,多餐……饿了就吃,多吃水果也有助减肥,别听网上专家和二五仔一点根据没有瞎说这个水果热量高,哪个水果含糖高,我TM减肥30件,啥都不忌口……

    第二运动:有氧+无氧,

    转载或并还规者引用切本文内好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有氧(跑步,跳绳等能让你喘的运动都是有氧)循序渐进,开始时适量合理即可,有一定基础在加大运动量,

    无氧:器械,力量等,一定要有氧和无氧,运动量也要适量即可,千万别图快,还有就是小女孩怕张肌肉夸张不好看,就不练器械和力量,我告诉你放心练吧,你到有肌肉块还得好2-3年呢(天天练)男生要身材均匀,女孩要蜜桃臀就必须要练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子昂用户

    我觉得首先你要的一下脂肪百分比,如果超过18的话,就先减脂。先做一个小时左右的力量训练,然后在做个20到40分钟的有网。如果低于18的话。就可以只做力量训练。少做有网训练。配合饮食。就行。如果你需要更详细可以把你的情况私信。我给你更具体的回复。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