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防过敏腕表有什么推荐?

男士防过敏腕表有什么推荐?
手表过敏主要是指,表带和表底在佩戴时对皮肤所产生的过敏反应,选购表时考虑以下两点,可以有效避免过敏:1、选择透底表底,又称之为背透表底,就是可以通过表底观察到机芯内部的情况,大多采用人造蓝宝石水晶玻璃打造表底,能减少不锈钢中的镍金属渗出,从而减少对皮肤的过敏。2、选择皮质表带,避免皮肤和金属过多的接触。

回复
  • 陈紫珊用户

    手表过敏主要是指,表带和表底在佩戴时对皮肤所产生的过敏反应,选购表时考虑以下两点,可以有效避免过敏:

    1、选择透底表底,又称之为背透表底,就是可以通过表底观察到机芯内部的情况,大多采用人造蓝宝石水晶玻璃打造表底,能减少不锈钢中的镍金属渗出,从而减少对皮肤的过敏。

    2、选择皮质表带,避免皮肤和金属过多的接触。

    未经芝示士便回答允许不一得转载本文内容,现否下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资深腕表爱好者,玩表自媒体人,我就是邹三山,致力于为你提供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腕表服务帮助。更多手表知识请搜索《邹三山的玩表秘术》这本电子书。 男士要防过敏的腕表可以考虑钛金属材质的腕表,这里面尤其以百年灵黑鸟侦察机最为火爆,一度卖到断货,供不应求。百年灵黑鸟侦察机直径44毫米,表壳采用全钛金属,表面经过高强度碳氮化处理呈现出劲酷硬朗的纯黑哑光效果。上手大气有型,气质非凡。 帝舵领潜型钛土豆采用全钛金属材质,设计上充分融合了帝舵制表历史间的经典元素。标志性的单向旋转表圈同样全钛金属材质,哑光黑色设计的陶瓷字圈带有60分钟白色夜光刻度,读时更加清晰明了。表扣采用帝舵研发并获专利的自动调节弹簧装置,佩戴潜水更加便利。

    2024-03-29
    2楼
    回复
  • 米黎用户

    劳力士904L,AP也有全水晶的……价格实惠的那就钛合金材质,西铁城。

    2024-03-29
    3楼
    回复
  • 豆子用户

    表链有很多种,皮的,钢的,胶的,金的,挑不过敏的戴

    2024-03-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