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最打动人心的歌手是谁?最打动你的歌曲是哪一首?

你认为最打动人心的歌手是谁?最打动你的歌曲是哪一首?
还是喜欢霍尊的歌!特喜欢他的那首卷珠帘!而且他所有的歌曲都喜欢!

回复
  • 泽群用户

    还是喜欢霍尊的歌!特喜欢他的那首卷珠帘!而且他所有的歌曲都喜欢!

    2024-04-30
    1楼
    回复
  • 鼓浪屿用户

    我认为是刀郎老师。他不仅人品好,而且作词作曲和音乐制作为一身。浑身散发和传播了满滿地正能量。充满了正气,比那英强百倍。唱歌嗓音沧桑浑厚,深得广大歌迷的喜爱。我最喜欢的歌曲是《西海情歌》和《爱是你我》。愿刀郎老师和他的爱徒云朵,歌声传遍中国,走向世界。在奥地利维也纳世界音乐大厅绽放光芒。👍👍👍🙏🙏🙏💐💐💐🌹🌹🌹

    2024-04-30
    2楼
    回复
  • 姚雯锦用户

    我喜欢郑源的歌,一位用心在唱歌的歌手。郑源用他深情感性的声音,温柔细腻的声线,独具一格的唱法,创造了独特的“源式情歌”。郑源的歌声总能在不经意间触动心中最柔软的那根弦,听郑源的歌最打动人心的是歌声里藏着一位歌手的真情,那是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声音,穿透层层心防直抵心中最深的角落,总能让人在歌中找到一份真情。

    郑源所有的歌是不可替代,一首歌一个故事,一首歌一份感动,不同的歌代表着不同的深情,在郑源的歌中总有一份感动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最打动我心是那首《放手》,已不记得多少的漫漫长夜是这首歌陪伴左右,每次听到泪是何时落下自己真的不知道。“大雨里,我才想起分手的镜头……”,那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呐喊,那一句句充满忧伤的歌词,mv里郑源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让人看着是那么的忧伤,痛在心中蔓延,泪在脸上流淌,伴着雨声滴落心间,会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在歌手所渲染的情感世界里。这首歌收录在郑源的第一张专辑《真的用心良苦》中,这首歌中有我无法割舍的记忆,也有我无法忘记的痛,即使已过去很多年每次听还是一如从前般清晰可见。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生或持原作者所验她国有

    其实郑源的歌每首都能够打动人心,用心听就会找到共鸣。《一万个理由》为爱谁不曾寻找过,为爱谁不曾卑微的如一颗尘埃,可结局又会如何?《包容》错爱一个人有过吗?包容一个人的心伟大吗?《为爱停留》你会吗?停留相遇的巷口,等你爱我可以吗?《别无所求》爱亦无悔,“真心爱过你真的无所求”这是不是你想说的话?《怎么会狠心伤害我》是在问自己还是在问爱情,是疑惑不解还是没有答案可寻?听过以后会明白吗?《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苦苦追问有答案吗?或许无法解答,也许无人能答,留待岁月给出的结局!《曾经爱过你》后悔了吗?心痛了吗?也许会无怨无悔最初的选择,至少还有曾经温暖自己。《刺青》歌声响起,回忆跟随,刻骨铭心的爱,永恒的殇,一枚心间刺青,留在时间长河渐渐被遗忘,可听到了为何心还会疼,解药或是毒药?……

    会自从或件根论南东金,争具研划。

    郑源用他动心入情的歌声,演绎着人生路上的聚散离合,带我们品尝着爱情中的甘苦与咸淡,动心的声音动情的演唱,留声时光不老的记忆中。

    2024-04-30
    3楼
    回复
  • 温凯琳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最打动我的歌手是汪峰,他的那首《存在》让我感触颇多

    汪峰,1971年6月29日出生于北京,祖籍江苏常州!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摇滚乐队“鲍家街43号”发起人。

    未经芝士回答允研许不得约转见载本文内容,日否音则将视为侵权

    他的音乐作品很多,经典和民谣,流行,音乐风格多元化!汪峰是第一个把摇滚带入主流舞台的音乐人,让摇滚乐商业化,走向大众,得到人们的喜欢和认可!在汪峰看来,摇滚乐不仅仅是反叛不满的发泄,更代表了一种冲破窒息障碍的生命力!他的歌曲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影响并鼓舞了很多追梦路上的年轻人,比较励志!

    不个来学两相看命解,立级思具装验近候毛。

    汪峰是一个自信却不狂妄的人,在唱歌方面保持着绝对的自信,同时也能接受批评,愿意听不同的声音!

    汪峰的很多歌,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许多人的青春!让人听了感同身受,深夜里听着汪峰的歌会不知不觉的泪流满面!

    的了人正及车目张话空影复断省支存育。

    80后的我,俨然而立之年,所以每次听到汪峰的这首《存在》都让我感慨万千

    《存在》是汪峰内心对生命疑问的一种真实写照。在他的细致观察下发现现实社会带给人们太多的疑问,而这些问题似乎是由于每天的忙碌,大家根本顾不上去思考原因!所以汪峰就用他细腻而透彻的摇滚乐曲风替每个来不及想同时又充满疑惑的普通人发问!

    这首歌秉承了汪峰的摇滚情怀,苍凉的声线和雄厚的嘶吼相结合,让这首歌听起来震撼有力,极具灵魂!

    《存在》歌中唱道“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多少人笑着却满含泪滴”讲的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没有确切理想,没有希望,只能在原地徘徊挣扎,陷入迷茫之中的无助!究竟是随波逐流还是自己去找出路,如何才能在这个社会中生存,每一句都是对灵魂的深度拷问!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要经历和面对太多事情,其实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中,精彩也好,平庸也罢!只要努力过了没有遗憾就是最好的!

    音乐能解心中烦闷忧伤万千,带给我们美好和希望!也能激励我们勇敢面对和不断前行!

    以上是我对本问题的所有解读,用心分享!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周佳瑜用户

    这问题无法回答,因为歌手有男女高低中音,唱法有传统唱法,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等。歌曲有革命歌曲,红歌,经典歌曲,激励人的,抒情的,叙事的等,歌手与歌曲不一而同,有好多歌手与歌曲都能打动人心,都能引起爱好者的強烈共鸣。而选择一个歌手,一首歌曲是不合实际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全文蕾用户

    刀郎,西海情歌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俊如用户

    最喜欢歌手:刀郎。

    最打动人心的一首歌是刀郎和云朵合唱的:十送红军。

    2024-04-30
    7楼
    回复
  • 蝴蝶吻痕用户

    我认为最能打动人心的歌手是傲日其愣,一年多的时间里,听他唱的天边、莫合茹、牧歌、等等歌曲,他的歌声让你身入其景,让你陶醉,让你感动,难以忘怀。

    2024-04-30
    8楼
    回复
  • 庄子艺用户

    在人生的旅途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偶像,并奉若神明!

    我虽谈不上追星族,但我非常喜欢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成长起来的歌手,女的,@毛阿敏,田震,韦唯,那英,男的,@,刘欢,刀郎,毛宁,孙楠,港台,@童安格,张雨生,张明敏。最喜欢的歌,

    @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怀念战友,红旗飘飘!我相信她们,他们的歌唱铸就了一代人的强国梦,更深深的激发了一代人的家国情怀!

    版权周归芝士回造答第网站或原作者精所名有

    2024-04-30
    9楼
    回复
  • 王文娇用户

    打动人心的歌手我认为是董文华,她那首《十五的月亮》,把我们在南疆猫耳洞里的战士听的都热泪盈眶,战友们经常在战斗间隙用收音机围在一起收听。董文华的《十五的月亮》、《望星空》、《血染的风采》这三首歌曲真是唱出了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战士们的心声。真可谓是百听不厌。动人肺腑。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