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你最近读的什么书最有意义?

你认为你最近读的什么书最有意义?
謝谢邀请! 试答 “你认为你最近读的什么书最有意义?”。 我认为:应该怎么有意义的读书?这个问题我就实话实说了,我最近在读“天书”,也就是来自网络五洲四海的帖子。有一种雅俗共赏的感觉!颇有与时俱进的风釆。从古至今书是文化的传承,但书的形势很多!那些摆放图书馆里的百科丛书,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搬上网络了。想看什么很方便了!人想读什么书就找最有意义书读。网络文化的生成,也是天时地理人和的象征。一个饥渴的人应知道饭水能解,一个渴望读书的人是能够读到一本有意义的书!不过想读到一个真正有意义书,还要自己去伪存真地去消化。谢大家釜正!

回复
  • 龙飞光用户

    謝谢邀请! 试答 “你认为你最近读的什么书最有意义?”。 我认为:应该怎么有意义的读书?这个问题我就实话实说了,我最近在读“天书”,也就是来自网络五洲四海的帖子。有一种雅俗共赏的感觉!颇有与时俱进的风釆。

    从古至今书是文化的传承,但书的形势很多!那些摆放图书馆里的百科丛书,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搬上网络了。想看什么很方便了!人想读什么书就找最有意义书读。

    网络文化的生成,也是天时地理人和的象征。一个饥渴的人应知道饭水能解,一个渴望读书的人是能够读到一本有意义的书!不过想读到一个真正有意义书,还要自己去伪存真地去消化。

    芝士回答,北版权必究,米带未经许可,元土不得转载

    谢大家釜正!

    产面二心气第问色八确张界音养易照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罗心远用户

    最近读毛泽东诗词,感觉到金光灿烂的诗词是中国革命的伟大史诗。谢谢!

    2024-04-28
    2楼
    回复
  • 任蕙芸用户

    读书要读有思想高度和深度、有视野宽度的书。90年以后,好书都凤毛麟角。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陆遥用户

    谢谢先生邀请!先生问:你认为你最近读的什么书最有意义?惭愧!学生最近没有读书,只是在网上学习该学的知识,补充以往的缺失;喜欢读什么书和兴趣有关,选择读什么书和缺什么有关,读书的种类和共鸣有关,认为读的书有意义正好可以论证这个时期和这本书中的内容有交集,书是许多人的智慧结晶,学习他人的智慧,长自己的见识,增进自己的能力,读书如读人。谢谢!祝健康快乐!

    2024-04-28
    4楼
    回复
  • 闫雨露用户

    最近终于把《追风筝的人》看完了,

    说来惭愧,这本书在书柜里放了至少快两年,从来没有碰过它,当时买它的时候就感觉名字怪怪的,虽然之前有听说过这本著名大作,但里面讲的什么?爱情的?科幻的?完全不知道!在书店简单看了看简介,尽管没有吸引到我,不过我还是决定把它买回去。直到我前段时间把这部电影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才想起这本书来。

    也许谁的生命里都有一只想要挽回的“风筝”,谁没有令自己懊悔的事呢?谁又能保证自己的心灵永远在阳光下照耀?但重回那个被时光深埋的地点,重新面对心灵的拷问,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份勇气。

    芝治士回答,版权必参性究,容未经许可,不格得转载

    为你千千万万遍。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苗天泽用户

    1科幻小说:《三体》巜沙丘》巜神们自己》开拓想象空间,招展想象力,觉得人类的预言很可怕。

    2看了《暗杀大师》悬疑小说,与东野圭吾的风格迥异。

    3也看李永乐老师的《十分钟智商运动》,学习永远不晚。

    转支理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住注明来源于必芝士回关答

    近两个月看的书,有的是时间看的书比年轻时少了点。

    2024-04-28
    6楼
    回复
  • 于婧波用户

    我最近在读菜根谭,它结合了我们做人出事,修身,多方面的智慧,也是综合了多种圣贤思想的结晶!强烈推荐给大家!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邹永峰用户

    ____《月亮背后》(宫藏川野2012)著

    2024-04-28
    8楼
    回复
  • 高旭瑞用户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如果做不到上面两点,受伤的就会是你俩。

    2024-04-28
    9楼
    回复
  • 姜英博用户

    达芬奇的密码

    很有逻辑性

    吸引力很强

    转载或者引用转本省文内容请注铁明来源于芝士回近其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