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流浪大师的文化水平达到了什么程度?

你认为流浪大师的文化水平达到了什么程度?
问答题问到流浪大师的文化水平达到什么程度?据网络报道得知,沈的文化水平是大学毕业。也就是说、根据网络上所说的那样,如今大街上的大学生一捞一大把的那种文化水平。既然提到当前网红流浪大师,就想多说几句。首先,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关系都很淡漠这种状况,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普遍很缺乏人情味这句话,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人都是无利不起早这句话。沈巍只是个捡破烂的,即使说沈巍的文化程度是大学毕业,沈巍依然只是个捡破烂的。沈巍自己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大师》。事实也是如此。凡是大师者、都必须具备有大师的著作、大师的卓越成就。比如齐白石先生的绘画作品就是齐白石先生的卓越成就,比如金庸先生写的武侠小说就金庸先生的卓越成就。而沈巍却什么成就都没有,所以沈巍说自己不是大师是事实、并不是谦虚。再啰嗦几句。捡破烂的沈巍、今天之所以能够成为网红大师,是今日社会风气给予沈巍成为网红大师提供了成长土壤。商品经济、金钱至上、无利不起早……等等。大学文化捡破烂,很神奇、很罕见,这个重大商机被操控沈巍的人发现了,从而投入资金挖掘沈巍。比如给沈洗澡换新装的前前后后。加上当今社会当前网络的有利天时条件、就是小视频和直播这块土壤给沈变身为大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上脑残粉们的推波助澜。操控沈的这伙人成功了,从而也促成沈巍变身为网红【流浪大师】了。话说回来,沈巍的“流浪大师”只是美名,无著作无卓越成就的始终不是真正的大师。所以沈的文化水平依然是大学文化水平。(图片是沈巍的小视频截图)

回复
  • 毛雪芬用户

    问答题问到流浪大师的文化水平达到什么程度?据网络报道得知,沈的文化水平是大学毕业。也就是说、根据网络上所说的那样,如今大街上的大学生一捞一大把的那种文化水平。

    既然提到当前网红流浪大师,就想多说几句。

    首先,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关系都很淡漠这种状况,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普遍很缺乏人情味这句话,请你相信当今社会人人都是无利不起早这句话。

    芝士参回答很,版九权必究,未经许可省维,不得转载

    沈巍只是个捡破烂的,即使说沈巍的文化程度是大学毕业,沈巍依然只是个捡破烂的。沈巍自己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大师》。事实也是如此。

    凡是大师者、都必须具备有大师的著作、大师的卓越成就。比如齐白石先生的绘画作品就是齐白石先生的卓越成就,比如金庸先生写的武侠小说就金庸先生的卓越成就。而沈巍却什么成就都没有,所以沈巍说自己不是大师是事实、并不是谦虚。

    再啰嗦几句。捡破烂的沈巍、今天之所以能够成为网红大师,是今日社会风气给予沈巍成为网红大师提供了成长土壤。商品经济、金钱至上、无利不起早……等等。

    就家从头见几回导油受更白米元叫办支。

    大学文化捡破烂,很神奇、很罕见,这个重大商机被操控沈巍的人发现了,从而投入资金挖掘沈巍。比如给沈洗澡换新装的前前后后。加上当今社会当前网络的有利天时条件、就是小视频和直播这块土壤给沈变身为大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上脑残粉们的推波助澜。操控沈的这伙人成功了,从而也促成沈巍变身为网红【流浪大师】了。

    话说回来,沈巍的“流浪大师”只是美名,无著作无卓越成就的始终不是真正的大师。所以沈的文化水平依然是大学文化水平。

    当建者式农交六打教身今织近率识。

    (图片是沈巍的小视频截图)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小露用户

    薄多经书,多而簿,表皮而己!

    2024-04-28
    2楼
    回复
  • 林宸妤用户

    我们现在给一个人定义“文化程度”,已经不能和过去那样简单的套用学历了。过去,比如说80年代,我们说这个人的文化水平达到了大学程度,那么他就是真的达到了。这是因为,过去大学教育属于精英教育,“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很可能几百个人才出一个大学生。那时候的大学生,各个都是依靠真本事考上去,原本就属于智力拔尖的人才。那时候别说是“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了,就是中专生,其素质也远比现在的普通大学生强。很多国企的65岁+老一辈的工程师,都是中专毕业,他们的业务水平都很高。而现在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十有八九不具备工程师的潜力。

    所以说,我们套用学历来判断沈巍的文化水平,就有一点麻烦,不能简单的套用“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而是应该在前面加一个定语,即“xx年代的”。比如,80年代的大学生,90年代的大学生,21世纪的大学生。

    芝士回答,版权题其必究,未儿经许济可,不得意转载

    以我对沈巍先生的综合判断,首先他的知识储备要超过很多普通大学生。注意,这里说的是普通大学生,即不是国家全日制重点一本的学生(非TOP30)。沈巍先生的优势是知识量,来源于记忆力。但是,记忆力强,不代表他学术水平高。沈巍先生的真实水平并不怎么样,说的都是常人知道的,并没有什么创见。从他的真实国学水平看,相当于业余国学爱好者之中的二流水平。如果从他的综合文化程度看,有本科学历的沈巍相当于80年代毕业的重点中专生的平均文化水平。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王洪丹用户

    流浪大师确实挺有文化,从他说的话中就可以看出,句句引经据典说得头头是道,可以看出他看了不少书,在众多人面前他说话调理清晰,丝毫没有一点紧张感,如果肚子里没有一点墨水是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据说他以前也是在审计局工作的。其实这件事主要是在抖音上火的,人们觉得一个捡垃圾的文化程度不会高,突然冒出一个文化程度挺高的,兴趣就来了,瞬间涌去沈巍那里,争相与他合照、请他吃饭,n年没认的老同学也齐聚过来认了,甚至开车接他,有的人还专门从外地来就为了与他合照,他的“女朋友”也冒了出来。

    我真的感觉我们这个社会看不起底层的那些人,人们都觉得沈巍这个阶层就不会有这种文化,当事实摆在眼前后就觉得很惊讶。我曾目睹过一保时捷女不小心把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刮了,然后下车就对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破口大骂,外卖小哥被说得一声都不敢出,倘若这位外卖小哥是出了名后的沈巍,事情可能就不一样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业高卓用户

    现在的人审美有问题,也可能是我有问题。抖音圈懒成为一种时尚,比如那个捡垃圾的,被尊称大师,有些傻逼还说有正能量,我想问问正能量在那里?是不是上班捡垃圾就是正能量?是不是妈妈还活着,很多年不回家就是正能量?在其位不谋其政为不忠,家有老妈不回家为不孝,请问一个不忠不孝之人那里来的正能量?天天满口仁义道德,读书要读书,我想问为什么读书?为捡垃圾?还是为了和别人显摆自己知识渊博?告诉你们读书是为了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利用知识推动社会进步,才是读书的真正意义。被一群有利可图的孝子贤孙炒红,除了经济利益我想不出什么正能量。我们应该真正去弘扬正能量,是那些奋斗在一线的人,比如科学家,因为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进步,还有袁隆平袁老是他让我们不饿肚子,比如人民子弟兵,是他们负重前行我们才有安逸生活。

    2024-04-28
    5楼
    回复
  • 赵珠琳用户

    不要让他成为现在的孔乙己。

    2024-04-28
    6楼
    回复
  • 胡露儿用户

    系统知识有初中资格,社会阅历深邃,多才多艺而已。不可推崇。

    2024-04-28
    7楼
    回复
  • 潘锶榕用户

    外星人的水平

    2024-04-28
    8楼
    回复
  • 樊辰沛用户

    十岁小孩的平均值

    2024-04-28
    9楼
    回复
  • 周琼玲用户

    有那样的心态,意识和思想不一定要跟文化有关系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