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更换电脑系统后还能恢复原来的出厂系统吗?恢复后还有正版office吗?

自己更换电脑系统后还能恢复原来的出厂系统吗?恢复后还有正版office吗?
不知道您主要是想恢复出厂系统,还是主要要保留正版office?首先更换系统后,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到售后恢复原厂预装系统,而且是免费的。如果在乎的是正版office,那这个就好办啦,不就是装个office吗!多简单的事情,用什么系统都无所谓了,如果需要安装办公软件,可以私信我,我给你文件包安装带激活。跟正版的一模一样得。更多科技问题欢迎关注“浩哥论科技”一起探讨科技

回复
  • 高榕励用户

    不知道您主要是想恢复出厂系统,还是主要要保留正版office?

    首先更换系统后,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到售后恢复原厂预装系统,而且是免费的。

    如果在乎的是正版office,那这个就好办啦,不就是装个office吗!多简单的事情,用什么系统都无所谓了,如果需要安装办公软件,可以私信我,我给你文件包安装带激活。跟正版的一模一样得。

    转载得或者引用解本文内直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位士回什答

    点前事线看变阶名半划适。

    更多科技问题欢迎关注“浩哥论科技”一起探讨科技

    2024-04-23
    1楼
    回复
  • 程思恩用户

    看你的电脑,一般如果硬盘没动过,重置电脑会恢复到出厂状态!如果硬盘动过了,那就不一定能恢复成功!所以还是做个备份吧!避免发生意外!

    2024-04-23
    2楼
    回复
  • 吴昊楠用户

    你好,品牌笔记本都有售后保证的,建议找官方。

    厂家服务:本产品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质保期为:两年有限质保。

    转载或者引业用本二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到式议答

    希望能帮你解决问题。

    作外社立角志增报节今且矿厂。

    2024-04-23
    3楼
    回复
  • 水莲用户

    先来看Office的问题。你买电脑的时候应该注意过这样一条无理由退换条件:正版Office激活后一概不接受七天无理由退货。

    现在很多的电脑厂商都有跟微软合作,出厂就预装了正版学生与家庭版Office。此正版Office是跟机器捆绑销售的。Office激活也有一整套的流程,你要先联网,然后兑换密钥,绑定账户等。

    要成功激活Office,你就必须跟你的微软账户进行绑定。激活Office后就不满足无理由退货条件就很容易理解。一旦激活,那这台机器的Office就属于你自己所有了。唯一只认绑定Office的账户。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求转复载本文则内容,否则将视发为决侵权

    那这样的话,即便你重装了系统,不再是自带的家庭版也没关系。你只需要将你已激活Office的微软账号来登录微软官网一样能下载回来正版学生与家庭版Office。当然了,前提是你的账户已经跟机器预装的Office有过绑定激活关系。如果还没激活Office就着急重装了系统的请看下面说明。

    预装的正版Office跟我们平时自己去某些网站下载然后安装的就有些不同。预装的Office会在你首次使用的时候指引你联网兑换激活密钥,并一步步完成激活。而你自己下载的就直接是让你输入密钥了。

    在国要地子理象世白马界。

    如果是恢复分区没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重置系统。这样一来,你系统所有的内容都是刚到手时候的模样。正版Office自然也会回来,然后按照流程指引进行激活即可。

    也如起义正但真整往适照。

    电脑重置基本上所有的电脑都差不多。像联想有一键还原,戴尔可以按住Shift键重启,然后点击疑难解答,在选择Factory Image可完成系统重置。

    但是,你这种是重装了系统了。明显系统恢复分区就被破坏了。重置的方法自然是无效了。这时候可以考虑到官网下载系统恢复镜像来恢复系统。其实操作都是非常简单的,在官网上也有相关的介绍。

    按照我的习惯,新电脑预装了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看着就各种不舒服。先重装个纯净系统才是正道呐!至于正版学生版Office的话,可有可无吧。还是喜欢专业增强版。

    2024-04-23
    4楼
    回复
  • 杨思睿用户

    得看有没有删掉隐藏备份分区,如果删除了,就没法恢复出厂系统了!再说 出厂自带的系统版本一般都是家庭版,挺不好用的!删了就删了吧,别纠结

    2024-04-23
    5楼
    回复
  • 黄彬彬用户

    系统还原是把备份的系统文件还原到指定的系统盘,所以理论上是备份好的系统都可以还原的,但是您说的office办公软件如果装的不是系统盘里那就需要把那个盘也备份好,还原的时候还原到原盘里就好(先还原系统盘再还原其他盘),需注意的是还原会覆盖当前盘(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备份保存好)!

    对于题主而言以上这么模糊的解释当做了解就好,品牌电脑预装的系统基本都是功能最少的版本,题主可以找人做双系统,装第二系统当默认系统用,想进哪个系统选哪个。office办公软件基本都一回事没啥影响。

    杀毒软件只是不习惯不一定不好使,任何杀毒软件感觉好用是因为设置的符合本人的习惯,如果杀毒还可以就去设置下哪里不习惯改哪里,不会改看帮助再不会去万能的网上搜索方法。

    版权归亲芝士据回答变网存站或般原作者所有

    家庭版记得有段时间可以免费升级到旗舰版的活动,不知道现在还可以吧。实在不习惯就不用纠结直接换系统,其他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自己用的舒服才是主要的。

    2024-04-23
    6楼
    回复
  • 任俏萍用户

    1.你重新安装系统,是没有损坏原来分区情况下,可以恢复

    2.你若动了分区,那么就不可以恢复

    3.所谓正版OFFI CE其实跟国内WPS性能相差无几,可以尝试用国内版本

    芝问士回答,火版权必计究通,却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4.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还各又直程果热导带目报华集复难般号京。

    2024-04-23
    7楼
    回复
  • 温家华用户

    不行了。当然你想用,那就先备份好正版系统,以便到时候可以还原。至于office,更新换代那么快,估计过几年,你原装的都免费了吧。再者,office正版和破解版没有区别吧。如果你要求保密性比较高,那么就用正版系统吧,正版系统的杀毒软件你不喜欢就关闭了,下载其他杀毒软件。

    2024-04-23
    8楼
    回复
  • 刘松斌用户

    联想自带系统的机器都有一键还原,系统备份在分区里。如果你要自己换系统,肯定是要删除备份,否则换不了。删除之后原来系统必须拿到联想维修站才能给你恢复,有时间限制,大约一年左右,不超过三次吧。具体以咨询为准,超过的要收费。

    2024-04-23
    9楼
    回复
  • 邵鹃用户

    有些电脑可以,因为它本来就出厂备份了,但是大部分还是不行,恢复不了出厂设置,office是否正版不重要,够用就行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