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互联网家装是存量房时代还是局改时代?

你认为互联网家装是存量房时代还是局改时代?
互联网家装主要是存量房,同时也是局改时代。先说存量房,主要是区别于新建的商品住宅,比如老房、旧房、二手房等,需要翻新装修,可能是全部重新装修,也可能是局部改造,比如翻新一下卫浴间,或者重新装修一下厨房,也可能是把墙面地面重新收拾一下。再说互联网家装,这个主要是通过互联网来获客、管理与服务,同时也会根据互联网用户数据,分析消费变化,进而推出有针对性的、满足市场需求的装修产品。这样的客户基本上都是零售客户,也就是个体业主,他们会在互联网装修平台上找合适的公司,会找专门的互联网家装企业,更可能使用各种互联网工具跟进装修过程、反馈装修质量、评价装修公司。如果是精装房,这个很多时候就是开发商把房子的硬装做好了,给装修公司留的空间有限。毛坯房呢,又在减少。所以,互联网装修更多还是需要去抓存量房的市场。

回复
  • 戴艳梅用户

    互联网家装主要是存量房,同时也是局改时代。

    先说存量房,主要是区别于新建的商品住宅,比如老房、旧房、二手房等,需要翻新装修,可能是全部重新装修,也可能是局部改造,比如翻新一下卫浴间,或者重新装修一下厨房,也可能是把墙面地面重新收拾一下。

    再说互联网家装,这个主要是通过互联网来获客、管理与服务,同时也会根据互联网用户数据,分析消费变化,进而推出有针对性的、满足市场需求的装修产品。

    芝产士回答,版权必电究,义未经许可切,不得转业载

    这样的客户基本上都是零售客户,也就是个体业主,他们会在互联网装修平台上找合适的公司,会找专门的互联网家装企业,更可能使用各种互联网工具跟进装修过程、反馈装修质量、评价装修公司。

    如果是精装房,这个很多时候就是开发商把房子的硬装做好了,给装修公司留的空间有限。毛坯房呢,又在减少。所以,互联网装修更多还是需要去抓存量房的市场。

    的于成说高加开形无很计海导交清例科习值。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君芬用户

    互联网家装未来市场主要就是做存量房,存量房含局改房,当然新房精装房也有部分局改房,开发商直接精装是个趋势,所以互联网家装主要方向就是存量房市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孙芯用户

    感觉不现实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邹筱雅用户

    随着整个社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局改是一个巨量的市场,老小区更是重中之重,但很多家装公司不重视,一般都是面积相对较小,对价格比较敏感,如果能做到物美价中环保,一定有大机会。

    2024-04-29
    4楼
    回复
  • 系国娟用户

    目前国内的互联网家装绝大部分都是形式主义,虚有其表。

    我认为越往后发展,就越向局改方向靠拢。

    目前的形式是:

    未经芝五士回答允完许不当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已克视为侵权

    一线新一线城市精装房占据很大份额,毛坯房新开盘数量越来越少。

    二三四线城市精装房也在推进加快速度,但是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合系件回六场张整需,率。

    (图片来源于头条无版权图库,不作为商业用途,仅作为图解使用。)

    能说好条系已党单米许布响何划快。

    装修行业已经到了寒冬,企业为了自救也想了很多办法,改变业务模式和范围,创新营销方式等等手段,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一个行业本来就是不可能兴盛的,市场在变,人在变,但是总有人做的好,所以说也没必要惶恐。装修作为建筑行业衍生的产物下滑严重,未来只能通过创新结构模式,扩展业务渠道等手段进行发展。

    (图片来源于头条无版权图库,不作为商业用途,仅作为图解使用。)

    美国,日本和西欧发达国家早已经开始推行住宅精装修模式。一个行业的兴起总会导致一个行业的衰落,精装房比例越来越高,毛坯房越少。如今的装修行业竞争早已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行业混乱,缺乏管理和监督,要想短期解决问题不现实。只能静待行业发展。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