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开大众EOS跟奥迪TTS哪个好?

男人开大众EOS跟奥迪TTS哪个好?
综合来说,肯定还是TTS好。落后的EOS今天看到的EOS已经有好久没有更新了,目前最新一代也是2011款,内饰外观最多算是高尔夫的五代半产品。而且EOS外观也并不爷们儿,尤其是闭篷之后,比TTS要娘气的多的。最后的硬顶敞篷EOS基本上算是最后的硬顶敞篷车了,世界上大多数敞篷车都逐渐的改为了软顶。这是因为硬顶敞篷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必须在静止状态下开闭蓬,而软顶敞篷车可以在时速50公里以下进行开闭。但很多人认为硬顶敞篷更安全,实际上这是误区。此外,硬顶敞篷还更占地方,让后备箱空间变得更加局促。全新TTS虽然,全新的TTS依旧脱离不了小鲜肉的造型,但清晰的棱角,已经变得爷们儿多了。尤其是TTS的声浪,让人更相信它是一台性能跑出,目前来看,TTS实测百公里加速数据在4.8秒左右,已经超过了同等价位的大多数车型。更关键的是,与EOS相比,TTS是用最新的MQB平台制造的,全新的仪表盘、中控、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显得更加高科技,给你更好的驾驶感受。相信我,EOS卖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回复
  • 施雨婷用户

    综合来说,肯定还是TTS好。

    落后的EOS

    未经芝问各士回答江允许不约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导将视为侵权

    今天看到的EOS已经有好久没有更新了,目前最新一代也是2011款,内饰外观最多算是高尔夫的五代半产品。而且EOS外观也并不爷们儿,尤其是闭篷之后,比TTS要娘气的多的。

    最后的硬顶敞篷

    EOS基本上算是最后的硬顶敞篷车了,世界上大多数敞篷车都逐渐的改为了软顶。这是因为硬顶敞篷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必须在静止状态下开闭蓬,而软顶敞篷车可以在时速50公里以下进行开闭。但很多人认为硬顶敞篷更安全,实际上这是误区。此外,硬顶敞篷还更占地方,让后备箱空间变得更加局促。

    全新TTS

    虽然,全新的TTS依旧脱离不了小鲜肉的造型,但清晰的棱角,已经变得爷们儿多了。尤其是TTS的声浪,让人更相信它是一台性能跑出,目前来看,TTS实测百公里加速数据在4.8秒左右,已经超过了同等价位的大多数车型。

    更关键的是,与EOS相比,TTS是用最新的MQB平台制造的,全新的仪表盘、中控、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显得更加高科技,给你更好的驾驶感受。相信我,EOS卖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