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二手尚酷和15年的二手君威, 都卖11万左右,谁的性价比更高?

12年的二手尚酷和15年的二手君威, 都卖11万左右,谁的性价比更高?
如今汽车市场中的汽车越来越多,也比从前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需求,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不仅是要能够满足家用,更多的是要能够为自己带来一定的面子,这样的做法也能够让很多小老板们去谈生意的时候有着更高的成功率。这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新车价格在20万到30万左右,虽然说不一定能帮你促成生意,但在一些小城市开出来也是比较有逼格的,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大众的尚酷和来自于别克的君威,相同的是两款车的保值率都不算高,但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还是应该对它们进行一下深入的了解。尚酷这款车的外形就已经说明了它的定位,是一款进口的轿跑,它的颜值绝对是最为吸睛的地方,双开门的造型也比较个性,如果在进行一些改装的话,开出去难免会让人认为这是一台五六十万的车。为大家推荐2009款1.4TSI风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16万元到11.9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它的后排空间基本上只是个装饰,用来家用还是有些困难,而且大众这款1.4T的发动机也比较容易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君威的定位是中型车,它的车内空间和尺寸也完全有着这个级别的标准,所以它如果作为家用车要比尚酷更加的实用一些。这款车天生就拥有着美系车的那种力量感,加之当年比较大气的设计,放在如今也仍然有着不俗的视觉感。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0L精英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40万元到12.2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油耗要比同级别高出一些,而且在公里数多了以后它的小毛病也不算少。单论逼格的话,我觉得尚酷要高出一些,如果你对于后排空间需求不大,喜欢这种高逼格的外观,我建议你选择大众尚酷;如果你对后排的空间有需求,而且能够接受君威的高油耗,我觉得君威更能满足你的需求。

回复
  • 秋风气爽用户

    如今汽车市场中的汽车越来越多,也比从前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需求,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不仅是要能够满足家用,更多的是要能够为自己带来一定的面子,这样的做法也能够让很多小老板们去谈生意的时候有着更高的成功率。

    芝指士发回答,版由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作定得转载

    上出对会理点至深便值划写专圆包。

    大时也而多部从前各,件农思例约。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新车价格在20万到30万左右,虽然说不一定能帮你促成生意,但在一些小城市开出来也是比较有逼格的,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大众的尚酷和来自于别克的君威,相同的是两款车的保值率都不算高,但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还是应该对它们进行一下深入的了解。

    尚酷这款车的外形就已经说明了它的定位,是一款进口的轿跑,它的颜值绝对是最为吸睛的地方,双开门的造型也比较个性,如果在进行一些改装的话,开出去难免会让人认为这是一台五六十万的车。为大家推荐2009款1.4TSI风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16万元到11.9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它的后排空间基本上只是个装饰,用来家用还是有些困难,而且大众这款1.4T的发动机也比较容易出现烧机油的情况。

    君威的定位是中型车,它的车内空间和尺寸也完全有着这个级别的标准,所以它如果作为家用车要比尚酷更加的实用一些。这款车天生就拥有着美系车的那种力量感,加之当年比较大气的设计,放在如今也仍然有着不俗的视觉感。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0L精英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40万元到12.2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油耗要比同级别高出一些,而且在公里数多了以后它的小毛病也不算少。

    单论逼格的话,我觉得尚酷要高出一些,如果你对于后排空间需求不大,喜欢这种高逼格的外观,我建议你选择大众尚酷;如果你对后排的空间有需求,而且能够接受君威的高油耗,我觉得君威更能满足你的需求。

    2024-04-28
    1楼
    回复
  • 雷宏深用户

    尚酷很拉风,但是我选君威。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