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内心深处都想得是什么?

男人的内心深处都想得是什么?
谢邀请!男人心里都想什么,年轻时想的是增加知识智慧技能,往大处说学习好一定的技能报效国家,往小处讲有一定的本领创业养家,光祖辉宗,让世人把你当人看,堂堂七尺男子汉大丈夫,能撑起一片天。到结婚生子,就想到责任担当,为家庭牺牲一切,拼搏奋斗挣钱养家,为儿女打下一片天地,让他们衣食无忧,幸福美满,不让他们受一点委屈,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男人生下来就肩负着重担,如养儿防老,要尽忠尽孝,铮铮铁骨,就是家的栋梁,泰山压顶不弯腰,这就是本人所想的!这不是大道理是每个站着的男人必须做到的,有了这种精神什么艰难困苦都能应对!回首看到父母儿女妻子,就会有使不完的干劲,为他们奉献一切!谢谢!

回复
  • 陈佳欣用户

    谢邀请!

    男人心里都想什么,年轻时想的是增加知识智慧技能,往大处说学习好一定的技能报效国家,往小处讲有一定的本领创业养家,光祖辉宗,让世人把你当人看,堂堂七尺男子汉大丈夫,能撑起一片天。到结婚生子,就想到责任担当,为家庭牺牲一切,拼搏奋斗挣钱养家,为儿女打下一片天地,让他们衣食无忧,幸福美满,不让他们受一点委屈,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男人生下来就肩负着重担,如养儿防老,要尽忠尽孝,铮铮铁骨,就是家的栋梁,泰山压顶不弯腰,这就是本人所想的!这不是大道理是每个站着的男人必须做到的,有了这种精神什么艰难困苦都能应对!回首看到父母儿女妻子,就会有使不完的干劲,为他们奉献一切!谢谢!

    2024-04-25
    1楼
    回复
  • 倴馳用户

    扬名立万,美女如云,

    风流潇洒,笑傲江湖。

    2024-04-25
    2楼
    回复
  • 小石榴用户

    以个人直觉,娶一个温柔,单纯,善良,漂亮的老婆,然后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吃什么你吃什么,我做什么你不懂我可以教你,伫立在人世间,但有一点你不能控制我的脾气,不允许骂人甚至打人,因为双方有爱才也有好的方向与希望!

    2024-04-25
    3楼
    回复
  • 维她命用户

    有太多想得到了,最开始可能是漂亮的媳妇富裕的生活一对可爱的宝宝,当这些都达成了,他又想看着儿子结婚生子……等等无穷无尽,这就好比人的欲望,无穷无尽,每个人都在追求欲望的路上,等到有一天追不动了 ,认命了,生命也就终止了。但他还有遗愿……

    2024-04-25
    4楼
    回复
  • 戴筠用户

    一个温柔美丽知冷知热的妻子。

    2024-04-25
    5楼
    回复
  • 王佳萌用户

    每个人想的不一样,缺的东西也不一样,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不一样

    2024-04-25
    6楼
    回复
  • 彭旭东用户

    财色双收!事业有成!

    2024-04-25
    7楼
    回复
  • 孙诗冉用户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