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向自己要钱,该怎么办?

女朋友向自己要钱,该怎么办?
你想要女朋友不想要?

回复
  • 肖博文用户

    你想要女朋友不想要?

    2024-04-28
    1楼
    回复
  • 钟绣梓用户

    感谢邀请!在恋爱时期男人为女生花钱属于正常现象,但得考虑一个人的承受范围,你毕竟还是一个学生,自己的日用开支还得依靠父母来维持。从4月28号至今已有半年时间,花去你万元资金,我想确实有点多。这一点你得慎重考虑一下,是否有必要继续你俩的恋情。

    在校学生以学业为重,但个人婚姻也是主要方面,我所遵循的是学业与爱情两不误,不能辜负父母好你的希望,没有真才实学说什么都是空话。还有大学期间的恋爱成功率还是佷低的,当中不排除以利获情的短暂姻缘。至于你说的对方以花你钱为重心,她从不花费自己的一分钱财。这样的女生有必要交往下去吗?根据我的想法离开越早对你越有益,也许只是一次遇见,志不同,道不合而已。

    2024-04-28
    2楼
    回复
  • 岳明雪用户

    实际上要说起来可以说很多,我简单说下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首先我想知道为什么主动向你要钱?是你对她比较抠,钱没花到位?还是她觉得花你的钱是理所应当的?还是其他原因?

    如果是你对她比较抠,那我觉得你不该,既然已经确定男女朋友关系,那么,你该花在她身上的钱还是要花的,当然是在你能力范围之内(如果是超出你能力范围之内的,说明这女的对你也不是真的关心),也是较合理的花费,乱花费怎么都应该制止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集不得转载商本该种文内容本,否则将视为侵权

    她觉得花你想是理所当然的,这个正常来说,男人给女人钱花也是应该的。但觉得理所当然,没钱了就找男人拿钱也没必要,现在社会男的不一定赚钱就比女人厉害,而且这样你自己也失去了独立,一旦不合你该怎么办?你也应该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是想一想问题。

    至于其他原因,比如借钱给朋友,亲人等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判断,如果你喜欢她,你觉得她适合你,会是你以后余生的良人,那么,该花的就应该话,抠门什么没必要,当然乱给也是不对的。

    主小那第角金叫观始,调。

    正确来说应该既然双方都准备携手余生,那么互相关爱,帮助自然是要的,当然是双方,不是单方,婚姻往往不是一方的事情,必定是双方的事情。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澳桐用户

    谢谢先生邀请!你是个学生,学生要是自己没做勤工俭学,那全都是爹娘养着你供你读书,家庭条件好还行,家庭条件不好,想想你爹娘该有多不容易,省吃俭用的供你读书,你在花每一分钱的时候,都该想到他们在吃咸菜,对于这个女孩不做评价,你就问问自己是否真正需要这样的女人成为你将来的妻子,在说,现在读大学时期的感情能够维持到结婚的可不多,女人最贵重的是贤良淑德,她有吗?先生自己思考吧!谢谢!祝健康快乐!

    2024-04-28
    4楼
    回复
  • 朱嘉禾用户

    这种就是物质女了,你要清楚你自己的实力,能不能养的起,养的起她会一直跟着你,养不起,就等着头上长草吧。

    物质女最大缺点就是虚荣心强,老是想买一些不符合自己身份的奢侈品。而且这种女人容易出轨,她太喜欢享受了,而她又没有钱,只能找一个养得起她的人,最有钱的当老公,其他都是备胎。

    结婚了也是个败家的人,娶个败家媳妇回去,你父母不得天天和她吵架?而且有那个钱和精力,还怕找不到一个更好的?

    版权归芝士回十维答网站或原作线农者术所有

    2024-04-28
    5楼
    回复
  • 刘庆涵用户

    相处久了看人品借啊

    2024-04-28
    6楼
    回复
  • 董淑娜用户

    那你图她啥呢?女人吸引男人不外乎:心善,美丽,才情,有钱,这几点,你对比下你女朋友到底符合上面几条?还是你俩是天荒地老的真爱?如果是真爱,别说8000,80万你也要给啊!但你都已经有了离开她的念头,那显然不是这样,你只是在寻找一个理由劝自己,其实答案你心里早就清楚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关陈楠用户

    真幸福!你居然有女朋友!

    2024-04-28
    8楼
    回复
  • 酒露莹用户

    给女朋友找份工作,让她挣钱,你问她要。

    2024-04-28
    9楼
    回复
  • 承诺用户

    三天二天找你要钱,说实话,这种女朋友应该敬而远之,在她的心里根本没有把你当成男朋友,而是把你当免费提供吃喝玩乐的对象,你有钱供她吃喝玩乐,什么都好说,可以跟你继续在一起,当你没钱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抛弃你,会去继续寻找下一个免费提供吃喝玩乐的男孩子,如果你是富二代或者有个做官的长辈,可以继续,因为钱对于你来说,不是问题。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